close

 page 

大家應該對奢華寶貝算熟悉吧,是由名媛孫芸芸等創的品牌

包裝都很有質感,產品也好用但價格不算貴

我也算奢華寶貝的老用戶了呢~

像我之前【仿妝】我要成為德古拉的女人!! 這篇妝文,

也就是用奢華寶貝的產品打造的唷~(眼彩盤+紅唇膏)

那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珍珠煥白智慧CC霜 SPF35 x 零毛孔無瑕PS刷 啦!

(講超久才進入正題XD)

SAM_6531 

奢華寶貝的包裝就是有一種時尚感

美妝品對女人而言就像配件,除了要好用支外

外觀真的也很重要 

我特別喜歡零毛孔無瑕PS刷的外包裝,簡潔,但配色跟字體帶出一股時尚味兒~

SAM_6573 

像芭比的彩妝品一樣,這樣搭在一起

沒有多華麗的外觀,卻簡潔大方的有美感

SAM_6533

 

珍珠煥白智慧CC霜 SPF35

 

整個瓶身都是霧面珠光感

拿起來不留指紋,也很順手

觸感好~

有防曬SPF35!

SAM_6587

我這次照片光源很失控,已經盡量調整了顏色,這張還是怪怪的...

請大家見諒><

 

SAM_6538 

擠出來的質地感覺偏稠,

還有點擔心糟糕~CC霜...會不會難推開或黏稠厚重?

結果用手稍微輕塗過去

延展性很夠,而且好推不黏稠。

SAM_6539

輕鬆就能推均勻

我的手很黑啦,擦了珍珠煥白智慧CC霜

膚色亮了,感覺也有光澤感

膚質看起來比較細。

但不會好像直接改變手部肌膚顏色,

所以妝感是不厚重不死白不假的唷 

SAM_6536 

零毛孔無瑕PS刷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以前也都用手化妝為主,自從我接觸刷具以後

就了解到一套好的化妝工具是有多麼重要!!

這支PS刷,黑X桃的配色,真有芭比娃娃又時尚的感覺

輕巧,大小也剛好,拿起來也很是順手。

SAM_6537

刷毛也很細軟

接下來就看使用方法,

簡單輕鬆就有好底妝!

SAM_6541

 

首先我先把珍珠煥白智慧CC霜均勻點在臉上

看起來好像塗很多,但其實我只有擠一顆黃豆大小

就可以均勻點在臉上了

SAM_6542

 

接著用零毛孔無瑕PS刷

根本不需要甚麼技巧

旋轉由內往外把CC霜推開即可!

SAM_6543

 

這支CC霜非常好推開,PS刷毛真的很軟

在臉上旋轉推開CC霜的時候,沒有拉扯皮膚的不適感

SAM_6544

 

輕輕鬆鬆,也不用甚麼技巧

底妝就均勻又浮貼的上好了!

 

SAM_6546

 

這張焦沒對好.. 

PS刷有點斜狀的刷頭設計,加上毛很柔軟

所以連鼻翼都能輕鬆刷上底妝,而且不需要刻意調角度。

SAM_6548 

妝感的光澤很漂亮。

而且輕透,沒有以往BB霜或CC霜那種悶悶的感覺。

 SAM_6553

 遮瑕也很夠力,

我只要在萬年黑眼圈上再輕輕上一點遮瑕膏即可

這張是壓完蜜粉後的感覺,

底妝超快速完成

上CC霜,重點在加強遮瑕,壓蜜粉

然後舒服又乾淨的底妝就完成了!!!

 

SAM_6556 

最後完妝近拍,肌膚的光澤感有在

看起來無暇白皙,重點是妝感完整但臉的感受是舒適的唷~

真的沒有厚重悶熱的感覺。

我想很多女孩們不敢用BB CC霜就是怕厚重悶熱吧!

SAM_6598

最近都用這種簡單妝容出門

其實底妝只要打得乾淨又漂亮,其他部位簡單化都可以好看

這張的底妝當然就是用珍珠煥白智慧CC霜 x 零毛孔無瑕PS刷打造出來的啦~
(有重點遮瑕+蜜粉定妝)

我個人很滿意這個妝感!

很透很貼又有光澤。

SAM_6595

每次用量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的很均勻

妝感跟瓶身一樣,霧面珠光,

膚質看起來很細滑~~~

 為了讓瓶身上的字清楚,我還刻意把這張照片調暗!

但呈現出來的膚質感,看起來效果還是很棒 

SAM_6581

這支PS刷真的太好用了

外觀我也喜歡,所以我用一種很假掰假時尚的表情跟它合照XD

能把底妝打好,他有大功勞

刷出來的底妝浮貼又沒有刷痕

而且比手推開底妝還要薄透,我很愛這支!

SAM_6579 

 米結論:

奢華寶貝的包裝跟質感,還有上手的感覺真的都很好

以前就有在用他們家唇膏跟眼影組的我,對於這點真的一向滿意。

先來說說珍珠煥白智慧CC霜吧,

有防曬功能在這豔陽夏季來說真的很重要,

再來就是我覺得妝感很美,很貼不悶熱又有光澤,而且遮瑕力也算不錯

我個人是因為黑眼圈超級重,所以還需要再重點遮瑕

但有些美眉們膚況沒很差的,單擦這支應該就夠。

喔~還有我在冷氣房待一整天,除了鼻頭有出一點油(下午晚上臉部出了點油後,妝感又更自然好看)

臉部幾乎沒脫妝(但我本來就乾肌啦),也沒有覺得底妝太乾不舒服。

簡單來說,這支CC霜帶給我感覺是舒服不悶的唷~

再來是零毛孔無瑕PS刷

很輕巧好使用,刷毛柔軟

輕輕鬆鬆就能推開底妝,而且把底妝打的很親肌膚

鼻翼也能輕鬆上妝。

使用起來無刷痕感,妝感更薄透

用來打底妝真的很好用!我喜歡這支PS刷~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哩

最後給大家附上購買資訊!

即日起在屈臣氏, 官網及APP購買有以下優惠喔~
買CC霜可用$170加購PS刷(原價339)

奢華寶貝官方購物網站 >> 按我
奢華寶貝官方APP >>按我
奢華寶貝粉絲團 >> 按我

 

大家趕快去看看吧,PS刷配上CC霜真的好好用的啦~♥

 

  不要忘記去按一下,給我鼓勵我就會更勤快跟大家分享文章唷0.<

謝謝大家啾咪~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