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7.jpg    

我現在覺得,除了標題很難下之外,第一句話也都特別難想 !

(我本來想打,"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但每次都這樣太了無新意啊啊啊啊 )

好,有前面兩句閒聊,可以直接進入重點了~

洗臉機這產品,現在正夯~所以我想大家現在應該都不陌生!

這次分享的就是:歌林洗臉機&歌林電動修眉刀 

SAM_3666.jpg  

輕巧纖細的機身,手小的女孩們也很好一手掌握 

有附一個底座,方便洗臉機站立。

這樣就不會有不知道該如何收納洗臉機的困擾了,隨便一處都能安穩站立著

page4.jpg  

歌林洗臉機,電動力是來自於電池

更換電池的方式很簡單,如圖輕輕扭轉一下機身就能被打開了 

全機身都有防水保護,所以淋浴中手濕濕也都能安心使用 。

SAM_3671.jpg

近拍看一下,刷頭細緻平整

沒有參差不齊的狀態

SAM_3672.jpg  

濃密扎實卻又細緻柔軟的刷毛

 

 歌林洗臉機的震動跟我以前用過的旋轉是洗臉機不一樣

是屬於快速卻輕柔的音波震動,拿在手上微微酥麻的手感 

看不出來有甚麼大動作,使用前甚至懷疑這樣能有甚麼效果嗎 ??

沒想到...可以一下子就因為快速震動,讓潔面產品生出好多好多細緻的泡泡 

SAM_3715.jpg  

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按下開關就會開始震動!

我習慣先在手上擠上洗面乳,用洗臉機打出泡泡後再放到臉上。

SAM_3701.jpg  

泡沫非常細緻,洗臉機的震動快速

放在臉上其實沒有甚麼太大的震動感覺,不會拉扯臉部肌膚

細緻泡泡逼逼啵啵有點癢癢的,好像在做泡泡按摩

 page8.jpg

洗臉機拿在我手上真是嬌小可愛,所以嬌小手小的女孩或是小捧由都可以輕鬆使用

根本也不需要花甚麼力氣,輕鬆讓洗臉機在臉上行走~

洗臉機輕輕走過之處,必產生細緻泡沫  

就好像在幫臉部敷上泡泡面膜一樣,

細緻刷毛配上細緻泡泡,好像在做毛孔深層清潔按摩呢 

 

 photo anigif_zps6995b5f2.gif 

全機身防水,可以直接放在水下沖洗乾淨

不過我的習慣還是會把刷頭拆下來,直接清洗刷頭而已 

刷頭拆卸方式也很簡單,如圖~清扭拔起即可!

 SAM_3721.jpg  

刷頭直接用清水清洗,洗後自然乾即可

 

 

 

接下來有使用前後的照片!!

防雷一下,以免洗臉前樣子太髒嚇到大家 

 

page.jpg    

燈冷!看看都市空氣有多髒,素顏一整天毛孔看起來都髒髒的 

使用洗臉機後,臉部感覺很清爽舒服

好像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似的,乾淨舒暢的感覺~ 

page1.jpg    

可怕的是下巴.. 

看得出差異吧!! 

真的是豁出去了,才讓你們看到這不堪可怕的比對照片啊哈哈 

page2.jpg  

 

用歌林洗臉機,潔面後未上任何保養品前

皮膚看起來就很好的說 

感覺肌膚不緊繃,還有清爽透氣的fu呢!!

page4.jpg    

使用前後再次比較,

除了肌膚感覺得到差異,照片拍起來肉眼也能看得出不同

 

 

每次洗臉都是按摩+深層清潔,每一次洗臉都有清爽舒服的感受

真的很棒棒啦

 

 再來輪到歌林修眉刀

SAM_3673.jpg  

說真的,電動的修眉刀我沒有用過耶

一組是長這樣,輕巧的筆型

附上清潔用的小刷子&眉梳套(可以打薄眉毛用)

page3.jpg  

一樣是用電池,更換電池方法很簡單

向上一抽,即可 

SAM_3738.jpg  

跟一般修眉刀不一樣的地方,當然就是會震動

一樣是細緻無太大感覺的震動法

使用上一樣,輕輕不費力

但所到之處,可以把雜毛根除乾淨!不留小黑毛頭~

SAM_3728.jpg  

眉梳是雙面的,有分長短可以自己選擇

直接套在刀頭上,就能使用

操作都非常簡單啦 

SAM_3739.jpg  

眉毛真的是很重要的部分,

除了眉型之外,濃密度當然也很重要~

套上眉梳後,從需要打薄的眉毛上劃過去

就能修剪長短達到打薄效果

修眉毛也變得更輕鬆,一支就能達到修型+打薄的效果 

SAM_3749.jpg  

輕巧筆型,方便攜帶

放在隨身化妝包都不會太佔空間

對了,我是為了畫不同眉型,所以眉型會修得比較薄又細 

一般女孩們,可以按照自己需求修出適合自己的眉型喔~

 

 

SAM_3748.jpg    

 米結論:

不論是洗臉機還是修眉刀,使用&操作上都非常方便易懂

給媽媽或長輩使用,也都能輕鬆上手~

輕鬆達到深層清潔+按摩的效果,

每一次使用,都可以把一般潔面產品變成像是深層泡泡面膜一樣

溫和的音波震動,不拉扯肌膚。

使用後也真的能力及感覺到毛孔乾淨清爽,也很喜歡使用洗臉機後膚質的感覺 

輕巧好清洗也好收納。

在家裡不止是我,連媽媽都用得很開心喔~

所以想體驗洗臉機的魅力,也不用花大把鈔票囉 

因為歌林洗臉機價廉物美,高CP值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最後,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去*這裡*參考看看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每個人的狀況跟感受不同

我的分享都是親自使用體驗的心得,僅供參考 

 

 

 最後, & ,在關掉視窗前記得按一下喔~

當是給我一點鼓勵嘛 (扭),謝謝大家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