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來~大家都知道米米我是個大懶人吧,

夏天又常常待在冷氣房,皮膚真的超容易乾!

最近這陣子用這罐,覺得日常保養變得很輕鬆快速!

恩恩!那就來看這次的分享吧 

SAM_6783.jpg  

DORETTA朵芮-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

DORETTA這牌子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這次也是DORETTA跨國際與日本教授合作~

不覺得加上日本感覺就更更厲害嗎?我是個深愛日本的女人~

所以當初能合作,真的很開心

聽有用過DORETTA的朋友說,他們家的產品使用起來是很有感的~

這次我也親自體驗這有感的水潤!

 

SAM_6778.jpg SAM_6779.jpg  

藍底白字,簡潔大方的外包裝多了一種專業保養品的感覺。

盒身上面有清楚寫明保存期限、容量、注意事項...等等資訊

50ml蠻有份量,打開內容物也是滿滿的~沒有買空氣送瓶子的感覺

(我會先這樣說呢..就是因為我又是親自使用了一陣子才拍照

所以沒有剛打開的滿罐照片給大家看)

SAM_6780.jpg    

DORETTA產品的四大堅持-

NO酒精、NO色素、NO防腐劑、NO合成香料

還有,他們不做動物性實驗!!!

真的要拍拍手,不但使用者安心,還愛護這個地球。

SAM_6781.jpg  

盒子內也暗藏玄機~

有漂亮的印花之外,產品的成分跟功效,以及不做動物性實驗的堅持

都印在裡面。

這樣維持了外觀的簡潔,內在卻可以讓大家清楚了解這罐產品唷 

SAM_6783.jpg  

整罐是很有份量跟質感,不是塑膠的那種瓶身。

拿起來沉甸甸的說~

SAM_6784.jpg  

蓋子打開後,隔離的內小蓋蓋當然也有

SAM_6786.jpg  

燈冷~這是我使用兩個星期左右的樣子啦!

新品的話當然是滿滿的。

味道是不刺鼻的自然香味,一直覺得很熟悉

一查之下發現有添加迷迭香精油~

而且是有機的迷迭香精油唷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所以聞起來是清新草本的味道,自然舒服

還可協助活化肌膚調理,

有機的用起來更安心,品質更純~

ˊSAM_6787.jpg  

質地是流動性不高的水凝凍,

一碰到肌膚是很舒服的水潤涼感~

SAM_6788.jpg  

輕輕推開,

一下子就被吸收,完全不黏膩!

真的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所以只能用箭頭表示...

反光處就是擦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的地方~

皮膚會比較有光澤感。

 

接下來就是臉部實擦照囉!

 

SAM_6759.jpg

可以看得出來臉頰很乾,因此毛孔也很明顯

SAM_6760.jpg  

額頭也是,皮膚紋理超清楚的..

夏天待在冷氣房真的很爽,但對皮膚真的很嚴苛!

SAM_6761.jpg SAM_6762.jpg  

清潔臉部,未上任何產品前

肌膚水分測出來是35.6%

哈哈 好煩,我的臉頰真的很容易乾!

肌膚一乾燥,就容易看起來沒光澤又暗沉~

SAM_6763.jpg  

晚上我會擦厚厚一層,個人有點當晚安面膜使用。

所以,塗在臉上的量會比較多

SAM_6764.jpg  

擦起來涼涼的好舒服喔

瞬間有水補進來的感覺,

非常好推開,一點也不黏膩

SAM_6765.jpg  

整臉均勻塗開後,

這時臉會覺得充滿水分,清爽又有涼感也不會黏答答

認真的說,臉上的感覺真的很舒爽~

還有,

這罐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

有添加長效型Micro超低分子量玻尿酸

女人都熟悉的保濕王牌玻尿酸,可長效鎖水、預防乾燥,

也是肌膚能快速吸收的大重點!!!

 

SAM_6770.jpg

只是換個角度拍一下,厚擦的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就被肌膚吸收抓緊緊囉~

所謂的吸收就是,衛生紙按在臉上不黏,手觸碰臉部肌膚也摸不到濕濕的感覺。

但這時,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在臉上形成透明飽水膜

即使已吸收,還是看得出來全臉水潤的光澤感~

SAM_6768.jpg

臉上好像有一層透明膜,卻不會因此而讓我覺得臉黏黏

摸起來是清爽滑嫩的觸感~

而且真的很瞬間有感,皮膚看起來就像灌了水一樣

變得很澎潤~剛剛乾燥時擁有的問題瞬間好像都消失一樣!

SAM_6769.jpg  

額頭的紋理也差很多。

 SAM_6772.jpg SAM_6773.jpg  

實測肌膚水分,

也衝到61.3%

而且,照片看起來的肌膚光澤感真的讓人很開心 

 晚上塗抹多一點,形成飽水膜後

一整個晚上,即使睡在冷氣房

皮膚也不會覺得緊繃乾燥,隔天起床洗臉後

臉摸起來真的很咕溜~

所以晚上的使用方式,我就是會比較奢侈塗厚一點

這樣一整晚都在鎖水+補水~

 

SAM_6790.jpg

白天洗臉後的保養方式就比較簡單一點,

大概五元硬幣大小,我這大臉就夠擦了。

SAM_6792.jpg  

用雙手搓開後,均勻塗在臉上

一樣瞬間被吸收,皮膚覺得喝到水~

而且因為吸收快,完全不會影響後續上妝程序。

有時會很怕保養品跟彩妝品打架,

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的話就不會有這問題囉。

 

st-5255214-5.jpg    

然後這張是官方的成分跟效用圖啦~

我覺得看起來很厲害,所以一併貼上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這樣看起來啊,真的有超越專櫃頂級保養的感覺耶。

但還是自己使用後喜歡有感才是最重要啦~

所以我的分享都還是以個人感覺為主 

 

page1.jpg  

 米結論來哩:

DORETTA 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

我很喜歡他上肌膚以後的感覺,

涼涼水潤潤的,擦上的瞬間就有感;

非常容易吸收,不黏膩,

擦完以後,手也不會覺得黏黏滑滑;

而且最近睡前我真的就只擦這罐,

很夠力~

而且睡前厚擦,因為吸收快

也不會黏頭髮更不會沾到枕頭。

使用上很方便,速度快

效果也是很快能看得見,很喜歡那種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這一罐對懶人米而言,真的很好很方便使用啊!

用完會再回購,

大推一個囉~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按這裡去看看唷!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

  ←不要忘記找到他們按一下,給我一個愛的鼓勵吧喔耶~~

謝謝大家哩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