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99.jpg

我是個唇彩控,對於唇彩~一般我喜歡歐美跟韓國,那種顏色鮮豔明亮的

像日系唇彩比較清淡就不對我味

但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泰國的唇釉!

沒錯~泰國的彩妝品真的越來越厲害,不亞於歐美日韓

而且泰國氣候比較濕熱,通常彩妝特性也適合同樣很熱的台灣XD

這次的唇釉超持色不沾杯的特性就超級棒~~

就是這個牌子-Genie G 精靈姬

IMG_7600.jpg

每支唇釉底部都有標明色號

非常好分辨~

我這次拿到三個顏色

感覺泰國彩妝色系偏向歐美時尚唷

意外的都很好搭~就繼續看下去吧

 

IMG_7597.jpg

刷頭有一點小角度,然後算柔軟好塗抹~

唇釉本身有一點點點香味

但是非常淡,要拿到鼻孔前仔細聞才聞得出來

擦在嘴唇上是幾乎沒有味道的

像我就很怕有些韓系唇彩味道非常香,

這支唇釉就沒有這問題~

 

 

事不宜遲就趕快進入試色階段吧

以下是我的素唇XD

唇週暗沉然後本身就是紋路多的乾唇

唉~嘴唇不好看,就真的很需要漂亮唇彩救救它QQ

 

IMG_7571.jpg

 

 

先看色號#101 悸動  Heart Beat

IMG_7578.jpg

橘紅棕色,有點紅磚的感覺~

質地一開始很水,然後會非常快就轉乾轉霧

然後就會很持色!

所以在塗抹時速度要快一點,真的乾很快

但厲害的是,雖然乾很快卻不會卡卡的不好塗

 

上唇照

先說唷~我的嘴唇本身就是乾酸梅啦 所以實擦照的唇紋是我本身問題XD

IMG_7573.jpg

這支唇釉雖然乾的很快,但在嘴上意外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沒有任何巴很緊很乾燥的不舒服感

這點我很讚賞!

 

#101 悸動 Heart Beat 是平常很好搭的橘紅棕色

IMG_1643_2.jpg

上唇之後其實有點珊瑚橘,紅棕感再降低一些

這樣隨便擦就能出門

很實撘不突兀~

 

而且真的超級不沾色

IMG_7574.jpg

我用力的抿衛生紙~

 

IMG_7575.jpg

但衛生紙還是很乾淨!

真的很不沾~

因為唇釉在我唇上感覺蠻舒服輕盈,

所以我以為只是比較不易掉色沒有到那麼不沾

沒想到真的很持久!

泰國彩妝在持久度這塊真的是很厲害

 

好~接下來繼續看試色XD

 

 #102 魅惑 Charm 這支紅的超美!

IMG_7586.jpg

超漂亮時尚的正紅色

帶一點點藍調,所以更加顯白!

 

IMG_7583.jpg

這支真的一擦上

皮膚就亮了起來~

我好久沒擦正紅色的唇彩了,

 #102 魅惑 Charm 有漂亮~讓我驚艷

 

IMG_1654_10.jpg

這種時尚正紅唇

不管怎麼擦都很有氣勢

我真的很建議大家都可以入手一支漂亮的正紅唇彩

偶爾來個紅唇,

氣勢跟質感很不一樣

 

接著是很時尚的泰奶色 #103 青春 Youth

IMG_7593.jpg

這個我一刷色就驚喜~

這不是很熱門很紅的泰奶色嗎

Genie G 精靈姬的唇釉,顏色方面都很流行好搭耶

 

IMG_7591.jpg

#101 悸動 Heart Beat跟 #103 青春 Youth 都是橘色系但感覺完全不同

#101 悸動 Heart Beat 偏紅  #103 青春 Youth 偏橘

通常偏橘的唇彩擦起來會很有精神

 #103 青春 Youth 這個橘又偏裸橘一點,所以會很有時尚感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顏色~

 

IMG_1659_5.jpg

上唇之後整個感覺歐美時尚(自己說XD)

#101 悸動 Heart Beat更日常  #102 魅惑 Charm 很時尚但平常可能無法隨時大紅唇

 #103 青春 Youth就非常剛好~時尚但不難駕馭

又比一般裸色系唇彩看起來有精神多

這個色號是我三支裡面自己最喜歡的了~

 

 

IMG_1663_1.jpg

不得不說Genie G 精靈姬的唇釉有讓我驚艷的好用~

沒有任何怪味道

上唇後速乾,但不會讓嘴唇不舒服

霧面質地一點也不黏膩~

再來就是顏色也好看很跟得上流行也夠顯色

真的可以媲美歐美唇彩啊~

價格又更親民

覺得是非常好入手也值得入手的唇彩系列

 

這次體驗試色個人算是蠻滿意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喜歡霧面顯色唇彩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

謝謝大家看完文章

我們下次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