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YOUTUBE影片版本~歡迎直接看影片

(不要忘記訂閱頻道唷!)

 

這次要開箱分享的是來自美國的彩妝品牌Rude cosmetic

雖然是正港美國品牌

但台灣康是美也能買到嚕~

IMG_6264.JPG

 

IMG_6265.JPG

Rude / 決勝黑傑克嬌點眼影盤 #堅強女孩

這盤眼影有21色!

每個顏色都很實用唷~質地有霧面跟亮片色

覺得一盤能創造出不同樣貌的港覺

以下是手部刷色

(由上而下順訊同眼影盤)

1.jpg

2.jpg

3.jpg

淺色霧面色細緻顯色

深色霧面色稍微有點卡卡的但發色也是很飽和

亮片色表現很讚,很美也很閃亮

 

IMG_6107.JPG

IMG_6109.JPG

霧面色我用眼影刷沾也不太會飛粉

但顯色度很不錯~不需要堆疊太多次就能夠顯色

再用手指沾亮片色重點疊加

眼妝就能非常閃亮!

這盤閃亮亮顏色很得我心呢~

 

IMG_6266.JPG

Rude / 璀璨夕陽漸層腮紅 # 愛麗絲

這是一顆霧面無亮粉的漸層腮紅

橘色系~很可愛!!

上在臉上不會太過於飽和又死硬

非常好暈染開~

然後這個顏色真的很陽光又帶一點微醺感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顆腮紅

已經放入化妝包必備中XD

橘色腮紅真的可以很顯活力~建議大家都可以入手一顆試試

 

IMG_6267.JPG

Rude / 我行我素奶霜唇膏 # 幼稚

唇膏的切角設計很服貼嘴型

也能輕鬆描繪唇形~不容易失手

塗起來滑順顯色

有一點點香味,但不小心吃到的時候不會有怪味

表現很不錯捏

 

4.jpg

是個很顯白的紅色

這個色號我喜歡~♥

 

IMG_6268.JPG

Rude / 蛇蠍美人超性感霧面唇釉 # 清純迷情

這支唇釉超級持色!

乾了之後幾乎不沾杯

雖然有一點點小黏(有些超持色霧面唇釉會這樣)

但是瑕不掩瑜

持色度、顯色度跟它的價錢

CP值有夠高

 

5.jpg

輕輕鬆鬆~這次的妝容就完成啦

RUDE我推薦給想試看看歐美彩妝的人或是歐美採妝新手村的朋友

該有的顯色度還有持久表現都不錯

但不會太貴又很方便就能買到

而且用起來很順手~不容易失控

剛入門歐美彩妝使用也能駕馭的很好

 

以上產品康是美就能買到

康是美的網站也有唷~點我去看看

有興趣歡迎再去GOOGLE查看看嚕!

 

謝謝大家看完這次分享

記得去YOUTUBE訂閱頻道

我們下次見

掰掰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