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懶惰米!

說實話,以前是根本不保養自己...每天都是卸妝洗臉,其他連基本畫妝水都沒有在用 

啊哈哈~我覺得我的皮膚還可以這樣,除了要感謝米媽生得好再來就是謝天酬神了吧 

但說實在,歲月無情,隨著年紀增長我也開始進入不保養就該慘的時期 !!

前面都是引言(又開始變廢話米了),總之~有句話叫外敷內服、雙管齊下

所以除了外敷的保養品之外,這次要體驗就是它了↓

沒錯,體內開始做保養才能讓好氣色不是妝的~~~ 

SAM_1010.jpg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歡迎終於登場)

蔓越莓口味,一盒30包 

page3.jpg  

看一下側邊~營養標示..等該標的都有寫到,讓大家吃得安心

SAM_0130.jpg  

背面來囉~上面寫到是用天然維生素B群!

包含B6、B12、葉酸..等,盒上都有寫,基本上阿米也不是專業的不方便提到太多效用0.0

只能說,對B群的印象啊~就是以前讀書時代熬夜很累的話,米爸就會拿B群的維他命給我吃。

好!!!切入介紹部分~(逃避專業知識不足的窘境XD)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的天然酵母維生素B群(B6、B12、葉酸)-非化學合成!!

沒有添加色素跟香料!!

這意味著甚麼?在食安風波不斷的情況下,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給了我們天然尚好(感動)

喔對了對了~除了可以補充能量元氣的B群之外,還含有鐵質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喔♥

鐵質不用說,對女孩們很好可以讓氣色紅潤,

西印度櫻桃更是打敗奇異果,成為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王者

我記得有陣子西印度櫻桃產品打得很兇,市面上推好多保養品~而且還不便宜咧...

現在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讓我們可以方便吃方便去吸收這些好物,從體內吸收比外在滲透更迅速嘛0.<

SAM_0129.jpg  

打開長這樣~一盒有30包

(照片少了幾包,因為我吃了幾天才想到要拍照 )

這樣平日做保養一天一包,一盒一個月剛剛好 !

當然加強調理可以一天兩包,但這世界的原則就是不要太OVER,所以一天兩包就夠!

SAM_0777.jpg    

一天就是這樣一包,苗條的單一包裝。

每天的份量都是最新鮮開封,小小一包又很方便攜帶~

可以包包放個幾條,出門想到隨時都可以拿出來體內保養一下,補充元氣跟美麗♥

SAM_0782.jpg  

倒一點在手上看一下廬山真面目,很細緻的粉末,長得還有點可愛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速溶粉末!!

標榜可以溶於口中,不用像吃藥那樣還要特地準備水,真的是想到就可以隨時吃一下的方便。

 

 這邊我要來一點小題外話:

阿米我啊~是個非常害怕吃粉末類的人!(認真臉)

我幼稚園的時候看醫生就一定要吃藥丸,因為我很怕藥粉碰到水糊掉難以吞嚥跟藥粉在口腔中濃烈的味道... 

所以中藥甚麼的我當然更不敢吃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之前我當然也有嘗試過粉末狀的保健食品,但吃得都怕怕的... 

還怕那種粉水交融的口感跟味道,真的是個人罩門Orz

所以其實,這次第一口嘗試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之前...真的也是有點陰影跟恐慌

 

BUT~~~!!!

 

page4.jpg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說是蔓越莓風味,就真的是蔓越莓風味!!

沒有藥味,而且因為速溶粉末,就好像吃糖一樣,不會讓我感受到一般粉末跟口水交融的那種噁心口感。

甜滋滋好入口,而且很好吞嚥 

我都把它當糖果在食用~~~

page2.jpg  

↑吃成這樣,活像食蟻獸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也可以加入飲料或開水中服用,但我剛剛前面也提到

阿米比較怕跟開水混在一起的東西,不是針對此產品喔~一般糖那些我也很不喜歡

所以,當然要好好利用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用心良苦的速溶粉末設計啊!(拍桌)

直接食用,最快速方便又美味0.<  

 

SAM_0656.jpg  

阿米很常大熬夜,幾乎都是天光光才上床(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有時候忙碌到一半,覺得大熬夜心有不安時,就隨手拿一包服用~

 包裝很容易就能撕開,不會有像易開罐拉環斷掉的那種窘境XD

也很好倒入口,我可以雙手忙著工作打字,頭一仰就能直接吃一口這樣(根本懶人最愛的吃法!)

(因為要表現好氣色不是妝的,這張特地素顏吃給你們看=w=

也不敢說自己氣色或膚質有多好啦~但想想..阿米是個經常天亮才睡的人啊!

這張大概是清晨拍的照片,個人覺得至少不像殭屍那樣嚇人吧哭哭QwQ)

 

 

SAM_0778.jpg  

鷹記維他除了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之外,還有

鷹記維他膠原蛋白、鷹記維他維生素B+C 

共三系列供給大家做選擇。

而且不用跑甚麼特殊地點尋覓,康是美及各大藥局就買得到

 

 

最後,

效用當然還是因人而異,這個只能自身體驗無法有一定保證0.0>

阿米個人真的比較遲鈍啦,無法針對改變跟大家說明些甚麼...

但是真心覺得吃了有熬夜也沒關係的心安感(誤)

重點是口味跟口感,連超怕吃粉末的米米我都敢吃了,而且覺得挺好吃的像糖果一樣~

所以想嘗試的捧由們大概就可以更不用害怕難以入口(認真)

 

 

嗯哼~那以下給大家官方資訊,可以自己去看看唷 

 

公司網站: http://www.atp-bio.com/index_tc.php


商城網站: http://www.fineliving.com.tw/

 

以上~~

 

大家文章用看的真的很迅速吼?咻咻咻就看完吼?

但是完成文章花很多心血耶,對懶人米而言更是了不起的任務啊啊啊啊啊!(捶心肝)

希望捧由們~舉手之勞,找到他們→   然後按下去~

感激不盡喔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