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前陣子參加BenQ 電視上網精靈 JD-130 追劇女王免費試用活動

只是從原本寫文的地方~搬來BLOG而已喔:)

============================================

是的(推眼鏡)

遙想當年,想追日劇或日本綜藝節目,都還要開電腦。

BTGBCB(有經歷過這段的人就知道是甚麼吧!)

有的時候要跑好幾個小時,如果當季有好多日劇想看..電腦要全天加班之外,還有硬碟空間的問題嘖!

好吧,那是段甜蜜的負擔 Orz

 

...近年來,雖然看影片的管道跟程式變多了。

但是電腦小小的螢幕,想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又是件麻煩事=_=

但好多東西就是跟親朋好友一起觀看才有趣啊啊啊啊 (抱頭

難道欣賞影片這種事,只能獨樂樂嗎?

 

某天突然看到,

這台 電視上網精靈JD-130 的介紹文案,以下擷取某段

「網路追劇用手機,畫面小、訊息干擾多,總是不過癮?擁有【BenQ家庭雲․電視上網精­靈JD-130Android 智慧電視棒,一插就能讓電視連上網路,輕鬆收看多樣網路影片,躍升智慧電視!」

 

↑用電視就可以上網!?而且可以追劇看影片?OMG二話不說啊

 我就參加了 BenQ 電視上網精靈 JD-130 追劇女王免費試用活動

 

以下就是我這段時間的使用心得(拇指)是圖文並茂版本耶拜託給我好好看完啾咪!

 

反正某天回家就收到 BenQ寄來的包裹

~雖然是免費試用,但BenQ公司一點也不馬虎  

 打開以後,除了一盒"全新"Android智慧電視棒,還有DM跟產品簡介!

隻手可拿,小小一盒~~~~~

盒子背面內容物介紹跟規格,標示清楚明瞭

 

這盒啊~~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裡面有電視上網精靈 JD-130、紅外線遙控器、HDMI線、IR接收線、電源線 以及說明書...等等等基本配備外......

 還有送一顆遙控器電池!!!

等於一拆開盒子,可以馬上使用~不需要再去翻找電池

嘿對,我這是在驚訝這台小東西究竟能給我們家電視帶來甚麼改變?

這樣看下來JD-130真是嬌小可愛吼?但絕對不是因為我臉特別大QQ

 

機身上有個小綠人標誌。

有看到機身上的小綠人嗎?

啥?剛剛那張照片看不清楚?那就放大來看~

嘿丟,這標誌代表JD-130是大家很熟悉的Android系統!

  

上網"精靈"之稱名不虛傳吶,小巧,不佔電視旁太多空間!

 

喔對了,使用方法很簡單嘎

只要將HDMI線跟電視連好,IR接收線放在明顯位置(用來接收紅外線遙控器)

電源線接好!!!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以上好像有點廢話

燈等~歡迎畫面就出現啦!!!!

再來就是進入Wi-Fi設定,輸入好密碼就一切ok

立馬開始使用電視上網功能

 

可以進入Google Play 下載所需APP

除此之外,也有內建好的功能

包括FACEBOOKYOUTUBE、跟瀏覽器...等等。

不過我個人是沒用到FB功能啦......

畢竟..要把個人FB放大展現在電視上面給家人看到囧 阿米覺得很害羞啊啊啊啊啊

 

主介面長這樣,簡潔圖示大又清晰。

我下載了PPSAPP,接下來就可以用電視隨心所欲的看影片了

 

說實話,基本上除了新聞之外,我現在真的真的很少看電視。

因為轉來轉去都沒有想看的影片 嘖,節目也都挺..難看=_=(婉轉語氣)

想看的劇更不用說,等電視播喔我都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啊!

而且入戲到一半,被一堆廣告打斷的感覺真的很差.....

偏偏熱門影片廣告又特別多吼煩!!!

 

裝了BenQ 追劇好物JD-130以後!口亨 口亨!!

通通巄悶係問題啦!!通通不是問題了啊啊啊啊(大喊

 

以下都是直接用相機翻拍實際使用時的畫面喔~

無論是突然想跟家人一起看經典港片兒~~~~

東成西就真的百看不厭的好笑耶哈哈哈

雖然電視台算常播,但用JD-130我就可以從頭看到尾了!

從頭笑到尾,不被打斷(差點笑到岔氣)

而且就跟用電腦一樣喔!暫停、快進、倒帶,都隨便我控制啦~

或是想看我帥氣鋒哥的電影

此部為《新少林寺》,我大推~鋒哥超帥(重點誤)

看!!!!!!我隨時都能用這看鋒哥電影>////

而且還可以在如此帥氣畫面停下來,看到爽再繼續。

重點是用電視螢幕!

整個放大無敵帥的啦真是喔買尬♥♥♥(融化先

想看動畫當然也行,我想可以找時間把海賊動畫版進度補齊了

(雖然我漫畫單行本進度也停擺中)

當然也可以用電視追歐美劇

此部為《新福爾摩斯》~

BC魅力透過電視真的比電腦無敵!!

魅力嗓音+英國腔真的太棒了啊~~~

我真的是太晚才了解他魅力所在!(我怎麼好像都在看帥哥?

 

日劇、韓劇也都可以,想看甚麼隨便都行啦!

只要打開電視選好片播放,隨時都能悠哉跟家人一起

一邊吃東西一邊欣賞影片。

而且不受廣告打擾!

JD-130不止把電視變聰明,還把我家客廳變電影院了\QAQ/

真是好棒棒(感動淚)

喔還有剛剛說到的YOUTUBE功能

不管是我想用YOUTUBE觀看我家鋒哥的最新MV

還是我妹想看FTISLAND都可以。

重點是!現在官方MV都是HD高畫質,所以放大到電視上以後

                !!

那種高畫質大畫面的爽感不是用電腦能體會出來的啊啊啊啊啊!!!!

甚至是我好久不見的日本傑●斯團體,NewS,都可以用這台把他們搬上大螢幕

要我說缺點的話...

就是內建的遙控器,功能太基本..所以不太好用QAQ

因為有些APP只用遙控器無法使用,用遙控器打字也麻煩很多

(只能靠上下左右...慢慢選擇)

因此我自己外接了一個無線滑鼠!

電視上網精靈JD-130有兩個USB接頭喔,一個接電源線,一個就是像我這樣可以外接滑鼠或鍵盤

有了滑鼠以後,就像用電腦一樣方便(拇指)

 

最後的最後,就是支援跟手機共享

只要在手機下載好APP 就可以直接把手機的照片

"~"的傳到電視。

以後分享照片,不用手機傳來傳去,用電視就可以大家一起分享!

瞧~小胖帥樣躍上大螢幕中!!!!

 

 

OK,我要做小小小總結;

這樣小小一台上網精靈,卻帶來這麼多好處!

想一家人一起看影片、想看自己喜愛的影片、想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歡樂時光。

只要連接好再打開電視,瞬間通通搞定!

現在真的是把電視變成電腦在使用了對吧0.

 

當然也有人會說,用電腦也可以啊~幹嘛需要這台?

但如果一家人全都擠到電腦前,除了不方便也看得很不舒服吧?!

有了這台,我們可以一家人一起吃消夜,一邊看想看的電影。

這比各自滑手機玩平板快樂多了

 

也可以約朋友回家一起邊看電影邊大聊天大笑

不用像在外面看電影那樣拘束!

何樂而不為(笑)

 

好啦~

有興趣的捧由們

可以到官網這裡看看囉:http://www.benq.com.tw/product/androiddongle/jd-130/

然後這是FB:https://www.facebook.com/benq.tw

 

以上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