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首先~歡迎追蹤IG:mikichen0928

前陣子去逛街想購入蘭蔻新唇膏~

挑來挑去無法抉擇,男友在旁邊看了看

可能心血來潮加入我跟櫃姐的討論,

就說這兩色比較好看XD 雖然當下不太想相信直男眼光(欸)

結果他當下說送我當禮物,那就相信他一次好了哈哈哈哈哈

 

IMG_2233.jpg

 

結果回家用了之後發現他眼光有進步啦!

越看越喜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惹~

蘭蔻水蜜光唇膏#157#232

 

#157算是我自己挑也會選的橘紅色~

他挑這支好像就是因為看我平常喜歡這色系(笑)

#232就還真是我自己不太會選的顏色,

因為我覺得這種色只適合白皙的人啊啊啊啊

問他為什麼挑這支,他說感覺很有氣質很溫柔

果然男人喔~(?

 

IMG_2085.jpg

 

不得不說蘭蔻這款唇膏非常滋潤!!!

擦上去超難看酸梅嘴也像開美肌磨皮過

#157擦起來很有精神,這支挑得很符合我喜好!給他讚讚

 

page1.jpg

 

#232這支很奇妙

擦起來感覺嘴唇變美~

我知道很多仙女的素唇就是這樣美,但我是醜酸梅

所以看起來像擁有自然美唇很開心耶!!

雖然跟我平常喜歡的濃豔怪色差很多

但看起來很嫩!而且不會很病態

這支很可以~也多虧是男友挑的,

不然我大概完全不會用到這個神仙美色吧哈哈哈

 

page2.jpg

 

我覺得#232如果仙一點的女生或是皮膚很白的女生擦

應該就真仙無誤了!

很想看白皮女生擦這支的樣子啊啊啊,一定超美~

但沒想到我這粗曠黃黑皮也可以撐得住這顏色

不錯不錯(捻鬍鬚)

 

唇膏膏體都非常滋潤,擦起來很舒服

然後有香味~但不噁心

這兩支包含男友的愛、好擦顏色又漂亮

是最近的愛無誤惹

表揚男友眼光之餘也推薦女孩們帶男友一起靠櫃

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以上是新入手的愛用唇膏小分享

謝謝大家看完囉~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