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86.jpg  

最近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皮膚容易乾乾癢癢的 

再加上我這個人平常真的蠻懶得擦防曬跟美白產品~

所以膝蓋跟手肘基本上都是比較乾巴巴又歐罵罵 

最近天氣熱,短褲出動的時候...膝蓋黑黑真的不好看啊啊啊啊!

所以~很開心收到這次的產品邀約試用!

太適合我這個黑膝蓋的人啦 

 

CIMG3472.jpg  

 

Fay Jardin 小白花肘膝美白遮瑕霜 

雖然品名是遮瑕霜~但是添加很多厲害的保養成分唷!

使用起來,立馬有亮白感~而且越用肌膚會越白嫩。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CIMG3474.jpg  

 

奶油乳霜狀的質地~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檸檬口味的伏冒熱飲

清新有點酸酸的感覺。

裡面含有日本美妝保養大賞的神奇成份 -CoQ10

是我們人體內天然的抗氧化成分唷~

可以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讓皮膚滋潤滑順~越來越健康漂釀 

 

CIMG3476.jpg

 

看看我原本的腿~真的乾巴巴又暗沉黑黑的 

這是夏天愛穿短褲+沒擦防曬+坐機車後座的結果....Orz

 

 

CIMG3477.jpg

 

只要取適量美白遮瑕霜,用按摩畫圓的方式均勻塗抹開就好惹~

添加阿爾卑斯山珍稀雪絨花萃取~可以防止紫外線形成黑色素!

綠原酸則是強大的防護成份,能抵禦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即使天氣反反覆覆也不用怕乾癢不舒服了。

再加上乳油木果油、維他命 E、摩洛哥堅果油等,使用後肌膚就會柔柔嫩嫩~

最後還有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傳明酸!!

可以讓暗沉黑黑的部位~例如膝蓋、手肘、腋下...等,

變得更加白皙唷唷唷

 

CIMG3478.jpg  

 

吸收速度超快的~肌膚變比較滑嫩但不會油油黏黏的唷!

最最明顯的效果就是...

使用後膝蓋明顯變白了啊啊啊啊啊!!!! 

我的黑膝蓋~OUT了!

不泛白,是肌膚整體均勻提亮的效果~

滿意啊滿意(扭)

這樣夏天就可以安心穿短褲惹 

 

CIMG3481.jpg

 

另外看看手肘~

原本乾巴巴,皺褶看起來也太多了吧!

(平常真的都沒保養XD)

 

CIMG3482.jpg  

 

一樣取適量塗抹~均勻吸收後!

整個手肘變得滑順也比較白 

姿勢都是一樣的唷~但那個紋路也改變太多了吧。

真的太逆害了~

日本樂天三部門第一名的殊榮,並非浪得虛名呀!

 

 

CIMG3484.jpg  

 

 用量不需要太多,柔順好吸收~

使用後不會油油膩膩黏黏。

瞬間有滑順柔嫩的感覺,

暗沉也馬上就OUT!!!

真心覺得很厲害耶~~

像我這麼懶得保養,討厭擦乳液讓身體黏黏的人...

用這個就輕鬆方便又有很好的效果唷 

嘿嘿~看來今年,我可以用膚色均勻沒有黑膝蓋的美腿見人了 

以上就是我的親自體驗分享!!

有興趣~可以點我去看看囉 

謝謝大家收看~掰比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