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新年穿新鞋~耶(灑花)

這是我第三次買丹妮鞋屋的鞋惹!

↓去年的分享↓

【買買】新年穿新鞋~丹妮鞋屋*MIT好好穿軍靴

【買買】好走二次回購~丹妮鞋屋*MIT可客製化牛津鞋 

基本上,我超愛在冬天買鞋~因為靴子什麼最好看了!

這雙其實是我趁YAHOO商城1111有活動折扣時買的,

原價兩千多~折扣後不到一千五。

整個超級划算!!

我是過年前收到的,等有一點點久~

但他們家鞋好走品質好,而且真的折扣很便宜...

所以我也就沒放心上了XD

然後假期期間跟男友去南投玩,就穿出門拍拍照分享一下啦~

 

物品名稱:短靴 質感百搭造型釦環全真皮低跟短靴 機車靴 馬靴 MIT台灣手工鞋 丹妮鞋屋

網址:https://goo.gl/yWQV0O

只能說商城更方便~搭配活動什麼的,折扣會比拍賣那邊划算唷XD

 

這三張照片是我穿過幾次之後才想到單獨拍的,

所以鞋身會有痕跡。

機車靴的鞋款也是我一值想入手的,

但之前要買靴子都會被軍靴或踝靴給吸引走XD

這次終於購入這樣的靴款~

是說我男友一直不太喜歡我網路上買鞋,

怕難穿。

但這次我跟他說是買丹妮鞋屋,他就說是去年買過的那家?

我說對啊~

他就說OK了XDD

CIMG3203.jpg  

 

我就是喜歡這種粗粗的鞋跟,

看起來很穩很帥氣。

CIMG3202.jpg

 

造型很簡潔有力,

靴口那邊寬寬的,這樣設計穿起來會顯腿瘦 

 

 CIMG3201.jpg  

 

去九族那天天氣真好,

基本上我本來想穿布鞋~但又想說機會難得就穿這雙拍拍照寫寫文了。

但,又很擔心穿了走路會不舒服...

畢竟九族很大,又一堆上下坡~

但最後證明,這雙很好走!!

逛九族也不怕累腳啦~~~ 

CIMG3104.jpg

拉鍊式穿脫方便,

側面看起來胖胖小腿也顯瘦了~

喜歡這種中性帥氣的靴子!

這雙連我爸都說好看,還說他應該也能穿XDDD

 

 

 

 CIMG3107.jpg

 

背面看,粗鞋跟還有鞋屁屁,

有帥氣的感覺。

 

CIMG3109.jpg  

這雙鞋頭有點尖,再加上筒為設計

看起來其實有延伸腿長的效果,正面看腿變比較細長。

 

那天我搭配的是長洋裝,

可以讓整體感覺帶點率性中性,而且很好走。

而且這樣搭配,從腳踝開始就看起來變比較細~

小腿肚也被修飾了呢!

page2  

 

穿著逛九族文化村,

上下爬樓梯都很好走喔~

又好看好搭。

拿來搭褲裝,又會是另一種帥氣的感覺唷!

page3  

 

 丹妮鞋屋的鞋本來就好穿~

能在1111商城有活動時特價買到真的是划算中的划算!

這雙機車靴也真的很好走,

爬九族逛日月潭都很方便(拇指)

而且真的簡單帥氣好搭,

還能顯腿瘦~ 喔喔!而且穿一整天,沒有臭腳ㄚ唷!

我整個很滿意啊啊啊 

最喜歡買靴子惹~我是靴控XD

買到好看又好穿的鞋就是開心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想買鞋,又不放心網路品質的真的可以試試看丹妮鞋屋。

回購第三次,都很滿意~

 

以上就是這次的購物分享!

其實除了鞋子我購物的紀錄很多XD

希望有時間慢慢整理分享出來了~

大家掰比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