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我是小公告喔!
體驗合作文都會寫明,請安心服用。 任何體驗合作文,皆為親身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 但每個人都是個體,狀況與感受不盡相同, 因此僅供參考,有疑問皆可留言,會盡量回答喔。 最後,合作邀稿請寄信至 anny0928love@gmail.com (倘若超過一天未回,可能是漏信,懇請再寄一次) 以上謝謝大家:)

page.jpg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SPA的經驗,

但2016年6月份開始,身心健康出了一點狀況..雖然醫生看了沒什麼問題,

但為了讓自己越來越好~因緣際會下我逛到了PTT的New Age版跟芳療版~

開始踏入了能量、芳療這些世界。

雖然我是小嫩嫩,但說真的受益良多~也得到很多幫助!

即使我還在往讓自己更舒服、健康的路上努力,卻也覺得這是一個契機,

讓我更懂得愛自己、學會保護自己,並因此得到很多新知識還認識很多新朋友。

我也曾經因為身體不舒服狀況難過、憂鬱過,現在想想~這段經歷真的帶給我很大改變。

 

哈哈前言有點多,

好啦~我想說的是,各派能量、靈氣療法,脈輪、卡牌..等我能接觸的都有試過

基於好奇心也是想讓自己更好,真的很有趣、很神奇,長不少知識 

芳療的話,也接觸了花精、研究了精油(是個廣大又深奧的坑)

並且看到很多芳療按摩的分享~

從此我就拋棄了那些什麼盲人按摩,不是說不好唷...只是太硬派,對我不適合。

其中,一直對所謂的氣卦按摩超有興趣的啦!

紓壓按摩配上脈輪能量調理,超想試試der~~

不過在版上爬了很多文,還是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肯園對我而言價格真的有點太高 

其他分享有些再深入爬文,可能芳療師有的已經來來去去...

然後我也有找過版上推薦的芳療師,但手法跟我不合QAQ

想要紓壓反而痛得該該叫....

有次跟很喜歡按摩的朋友V小姐聊LINE聊到這點,

她說她一直喜歡找的美容師最近自己開了工作室,

好像就有做我想要的氣卦療程!!

不過是個人工作室,小小間~說我如果不介意可以試看看。

一直都有聽我朋友V小姐很喜歡那個美容師,

而且價格是我可以負擔得起的範圍~

小小工作室我不在意,只要乾淨就好。

總之,基於以上種種因素...

我就跟曉芳預約了氣卦按摩!!!

然後然後,從此愛上曉芳~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這篇算是我自己的心得記錄,也算是為了曉芳特別而寫。

希望有更多人能體驗到她的美好。

(哈哈哈哈,我只要真心愛上就很容易廢話多超多)

 

 星星美容女子工作室

美容師:曉芳(Mandy)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56號8樓之9(古亭捷運站七號出口旁)

預約電話:02-23563681

營業時間:10:30~20:00(週二公休)

 

17190994_10210700265076595_1327629679262315904_n.jpg

17191360_10210700265196598_4715673302673661721_n.jpg  

 

(照片是我按摩完要回家時補拍的,天色已黑~比較不清楚@@請見諒)

工作室位置很方便,古亭捷運7號出口出來左手邊進去再搭電梯就能到了。

其實,我一到這邊一直覺得很眼熟~

之前也有來這做過經絡按摩XD

結果後來跟曉芳聊才知道,真的是同一個地點同一個空間哈哈哈哈!

之前經絡按摩搬走了,就被曉芳租下來了

天啊~這是什麼緣分啦

 

 

身為一個寫文章記錄的人(其實最近很少寫文章只是紀錄而已...),

身上有台相機隨時拍照是很正常的。

但...我在門口想拿相機拍照時,才發現我相機根本已經沒電打不開!!!

覺得自己真的很混也很好笑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拍~ 隨興記錄囉

重點是我的心得XD

 

17191191_10210700263436554_9021202886614694164_n.jpg

 

 

按門鈴之後就是曉芳的熱情招呼,

真的很親切人很好,讓我有種到對我很好的親戚家作客的感覺~

沒有壓力!初次見面而已,卻給我很熟悉的安心感

拍了一下環境~

當時只是覺得熟悉,不過我想說大樓的格局應該差不多吧。

跟曉芳說到,好巧喔~我之前也有來這棟按摩過

她才說是不是經絡按摩啊?就是這裡啊!

哈哈哈哈哈

 

17191237_10210700263516556_6433782731211099035_n.jpg  

17191207_10210700263556557_488058447741887070_n.jpg  

 

曉芳說她自己剛出來開工作室沒多久,只有一個人~

所以還無法有很大的空間。

但我覺得她把環境用得很乾淨也很溫馨,

而且芳療道具超齊全、什麼都有。

芳療結束後,我因為接下來無事就跟曉芳聊很多~

對於我有興趣好奇的療程,她都有跟我介紹也有給我看道具們。

真的很專業也很認真 

所以空間不大沒關係,舒適齊全又有好技術最棒棒!

 

17202727_10210700264436579_105212443339048768_n.jpg

 

 

用手機拍,不知道價目表這樣清不清楚?

我細看了一下,覺得價位真的非常佛心...

我還一直驚呼很便宜(跟我以往經驗跟做功課假位比起來)XDDD

這價位自己做再帶媽媽來都不會很有負擔。

 

17203249_10210700264276575_2749786001021704262_n.jpg      

 

等我東西放好(我還跟曉芳借了充電線幫相機充電XDDD)

就開始療程前的聊聊諮商~

曉芳問我,為什麼會想做氣卦療程?

我就把我從去年開始身體的一些變化,

心靈的壓力到如何接觸脈輪、能量、芳療,

這些過程一一講了出來。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但很神奇的我能夠講出很多心裡話。

曉芳也給我很多建議以及鼓勵~

並且說明她使用的產品、她的療程內容,

也有提醒,氣卦手法會從頭過去(有點忘記詳細怎麼說)

所以頭髮也會碰到精油唷。

也說到了她氣卦手法是跟肯園學的。

我就說,可是妳的收費算很便宜耶,去肯園妳這邊可以做2~3次吧XD

曉芳保證,雖然她收費比較低,但絕對會做足而且產品不會亂用。

她說,每天在接觸精油的就是她自己,如果用不好的產品對自己影響最大。

所以,為了客人、還有良心及自己,她的堅持就是不會因為價錢比較低就用來路不明的東西!

因為是個人工作室,也不是什麼大空間,她希望客人來能沒負擔的好好放鬆

很誠懇,很感人啊QAQ

喔~然後因為價格很OK,我當天也素顏

所以跟曉芳商量後,我又加了一個臉部保濕課程XDDDD

其實我跟曉芳聊了很多心理層面的東西,

她就好像我認識很久的大姊,開導我很多。

這就是我覺得芳療很棒的地方,

不只是針對身體的舒壓,也是針對心靈的療癒。

 

 

跟曉芳聊天過程我就真的很喜歡她,

所以就跟她說了我一定會找時間寫文章分享,讓大家知道她的好(我真無私 阿哈哈哈)

曉芳也很開心,但她說如果要寫,有一點她希望可以告知大家

因為之前這個空間做的經絡按摩不需要更衣沖洗身體,

所以廁所比較小沒有乾濕分離,

但她有裝上簾子隔開馬桶跟放衣服的地方。

 

17022191_10210700264876590_8001567710608665793_n.jpg   

 

我後來沖洗身體,覺得很oK

雖然小一點沒乾濕分離,但簾子拉上衣服也不會濕~

水溫水壓也很夠,而且沐浴用品是沒有香味很自然的!我喜歡~

 

 

 接下來是我療程心得,就沒有照片了喔純文字~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看完。

曉芳廁所有提供免洗紙褲,她說有些人是不習慣完全脫光的。

但我脫光光OK,這樣按摩起來也比較不會有東西檔著~

所以我選擇脫光光出場 

圍著浴巾走到按摩床旁邊的時候,

曉芳會把拉簾拉上,跟剛剛坐位區隔開

所以即使帶媽媽或跟姊妹去,也不會擔心按摩時有人在旁邊看XDD

趴上床後,曉芳會用大毛巾好好幫我蓋住,

芳療床軟綿綿的很好趴,我的胸部也不會有壓著的負擔。

(我有遇過趴著按摩,結果胸部壓得很不舒服的狀況)

有開電熱毯,暖呼呼的很舒服~

開始前我有點點緊張,因為之前遇過讓我痛到哇哇叫的芳療按摩。

曉芳溫柔的說氣卦手法本就比較溫和,要我不用擔心~

果然如此,精油從背面靠近屁屁那邊開始依照脈輪位置滴上

再搭配專業手法。

基本上,我對能量好像算敏感

(接觸過一些SRT跟凱龍療程,治療師也說我是敏感體質)

所以當曉芳用精油配合手法幫我淨化調理脈輪時,

我能感覺到能量的流動!

這種感覺很難說明,就是有東西在跑的感覺XD

手法真的很輕柔,但不會無感喔。

非常舒服紓壓,以往按摩我都不太想讓自己睡著以免感受不到過程

但曉芳幫我按的過程,不知不覺下...我意識就飛遠了 

一直到曉芳輕輕的在耳邊喚醒我,請我翻身

我才發現我舒服深沉的睡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本上很久沒有那麼舒服深沉的睡著感覺,沒想到被擊敗了XD

氣卦按摩基本上就是運作在背部,

但曉芳的氣卦療程有包含腿跟正面頭肩頸!

整個非常全套又划算~

氣卦之後,

就開始我的臉部保濕啦!

曉芳一直稱讚我皮膚很好,只是缺水所以光澤比較黯淡(掩面)

然後曉芳還笑說,她按臉的功力更厲害唷~

我就說妳按身體已經很厲害了耶!

總之從清潔開始,

整個手法非常輕柔又到位又夠勁!!

真的超舒服~又能按到穴道痠痛點。

曉芳就笑說,她有很多客人超愛她按臉的技術。

按臉的時候我們就聊比較多,

曉芳先跟我講剛剛幫我按身體的狀況,

說我的婦科需要注意,婦科堵塞比較嚴重...

如果有時間可以再跟她約婦科療程,

她說他們接觸身體久了,在觸摸跟按摩的過程大概就能了解一些狀況。

說我的上背部也要注意。

婦科跟上背部也真的是我一直有些問題的地方,

芳療師就是芳療師啊~整個很厲害。

臉部按摩有搭配導入保養的機器(有點忘記是什麼名字)

曉芳說,那台機器在臉上運作時,

越堵塞的地方會越有些痛痛的感覺。

我比較堵塞的就是眉骨附近,

曉芳說我用眼過度QAQ沒辦法啊啊~工作就是用點腦呀!

那種痛痛的感覺很奇妙,有點像被電到XD

然後在幫我按摩手部時,

我有點痛得叫出來~

因為經絡比較堵塞,曉芳的手法很到位的在幫我疏通。

然後,我們還有聊到穴道跟經絡的保養,

曉芳也教了我很多養生保健觀念。

曉芳就是很溫暖,很有知識又專業的大姊,

帶給我很多。

療程結束後,

有茶點可以吃喝休息,

這過程我又跟曉芳聊了很多很多。

一些我生活上的壓力跟擔憂,她也很認真聽很認真給我意見。

心裡覺得超溫暖QAQ

 

趁著聊天,我也很好奇的問了其他療程內容,

也有拍下來~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首先這個就是我做的臉部課程。

CIMG2937.jpg

 

 

這是氣卦脈輪的介紹

CIMG2938.jpg

 

這是曉芳建議我下次可以約做的婦科療程,

她說婦科對女人很重要,我的真的比較堵塞~做一做比較好

 

CIMG2939.jpg

 

 

最後這個是我自己很有興趣的能量平衡按摩,

曉芳說她會先替選擇這課程的客人做測驗,

了解能量狀況再配合按摩調理。

這我真的太有興趣了~

CIMG2940.jpg  

 

 按摩完後我們又聊了很久,我喝了好幾杯茶才啟程回家XD

回家前,我也跟曉芳說了我很喜歡她~

她很溫暖、很親切、技術又好然後價格CP值又很高,

我能遇到她真是太好了QAQ

曉芳也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我真的是身心靈滿足的狀態下回家。

療程隔天,我覺得我的腹部(婦科位置)有些奇怪的感覺,

但不是痛就是有點怪怪的。

這時曉芳傳訊息關心我療程回家後有沒有好好休息,有沒有什麼狀況?

我跟她說婦科位置怪怪的,

曉芳就說她在我海底輪的部分有加強處理~休息看看就會好,沒事的。

也果然休息過後,那個感覺就沒了!

看來我真的體質比較敏感,對於能量脈輪的調整感覺比較強烈XD

 

補上一張當天晚上回家後的素顏照片XD

看起來細緻有光澤~

那天晚上男友還以為我有化妝XD

我說沒有喔,這是臉部保養的功勞啦!

CIMG2941.jpg  

 

 我是真心覺得遇上曉芳太好了,

價格來說比我之前去的負擔少超多,

技術跟過程都很滿意,真的是被療癒的感覺~

然後我就一直推薦我身邊的朋友,狂推XD

然後因為是個人工作室,曉芳又是女生~

所以不接男客人唷!

哈哈哈,曉芳笑說要避嫌,男生單獨去她那邊按摩,

她怕其他住戶以為是做黑的XDDDD(很可愛)

但是!

如果有女伴(女友、老婆)帶著一起去,

曉芳說這樣就沒關係,不要單獨就好XDD

我就說這樣太棒了,不然我男友常常說很羨慕女生有這樣的紓壓方式~

如果有女伴攜帶就可以,我下次就想帶男友去嘗試看看。

但在那之前,我會先帶我媽媽去!

屆時我也約幫自己調理一下婦科~

然後再來分享心得囉。

 

以上發自內心最真的心得,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曉芳預約看看喔~

希望她的好能被更多人喜歡!!

 

 星星美容女子工作室

美容師:曉芳(Mandy)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56號8樓之9(古亭捷運站七號出口旁)

預約電話:02-23563681

營業時間:10:30~20:00(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stobeauty/

(曉芳說她不太會經營FB,但我還是幫她PO一下好了XD)

 

以上~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rrie
  • 謝謝分享,好仔細喔!
  • 謝謝看文章~~:)
    希望把好的分享給大家^^

    ミキ(米) 於 2017/03/09 22: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