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0745_10208148661288095_1057052540427141875_n.jpg  

結婚,是多麼美好讓人憧憬的事情~?

跟著男友一路走來也要八年了,

談論人生大事也不少次。

雖然還沒確定何時要結婚,

但近期也是婚紗照、婚禮分享看不完。

一邊見習、一邊做準備,

希望讓結婚是快樂的~而不是讓人煩惱的(笑)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也是看過不少網路分享,甚至周遭朋友說到…

結婚前的準備..包含習俗、諧音字、算命、日期、聘金、流程等,

還有雙方家長的習慣。

光是這些,就非常麻煩,

之前還聽聞友人的親戚因此準備到一半不結婚了(驚)

原本開開心心的事,怎麼就用成這樣呢?

如果有專業、安心的網站可以數位打理,

一切就簡單多了吧~(笑)

 

1.jpg  

聽朋友介紹,知道了這個網站~

結婚二三事:https://wedding234.com.tw

一片粉嫩嫩,看起來心情就很好哈哈哈

 

籌備婚禮有很多要做的,

舉凡婚攝、新秘、婚禮主持到婚禮布置,

需要的服務這邊都可以搜尋~

當然新人所在地點、婚禮時間需要服務的時段,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唷!

 2.jpg  

 

還沒確定需要服務時間,我先選擇我生日那天當範例~

也當我試著找找看廠商 哈哈哈參考一下

 3.jpg  

 

進階搜尋超方便的,

想要的風格跟預算都能自己選擇!

一鍵查詢~不用再自己像無頭蒼蠅…到處找了。

4.jpg  

 

作品樣式跟價位還有評價一覽無遺~很方便

unnamed (1).jpg

unnamed (2).jpg  

 

 

而首頁最底部,還有專屬於自己的行事曆可以輸入跟規劃!

https://wedding234.com.tw/?calendar

 5.jpg  

 

輸入後超厲害的啦!

甚麼樣的時間內該做甚麼樣的準備,

通通列出來了~

OMG!這對新手而言,真的超棒啊~

按照行事曆走,就不用擔心時間不夠或拖到時間了(拍拍手)

 6.jpg  

 

行事曆還可以分享到個人E-MAIL,

這樣要跟另一半一起分享也很方便唷~

結婚是兩個人要一起準備的呀,當然要一起了解。

11  

 

另外,細節項目都還可以再自己更改安排

不是說一定要全部都按照網站規劃。

只是規劃出來比較有方向,其餘還是能按照自己步伐走。

12  

 

看到有興趣的廠商,就能夠詢問~

 7.jpg  

 

線上詢問,很方便

跟另一半在電腦前就可以跟廠商討論問題,

忙碌再也不是不參與婚禮準備的藉口了!

 8.jpg  

 

跟廠商一來一往討論過後,

確定金額~

各方滿意之後,再按下結帳就OK啦!

哈哈哈~我覺得透過網路很方便耶,

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以我的個性,可能真的會面對面就容易被牽著鼻子走XD

 9.jpg  

 

最棒棒的是~除了一次付清,還可以分期付款唷!

讓金錢壓力可以再更小一點(微笑)

unnamed.jpg  

 

交易後,取得編號~

跟廠商的溝通就OK啦!

一切都比想像中的簡單多了呢~

唉唷威,如果能早點有結婚二三事..

那是不是結婚234這些事都不是問題了呢?(笑)

10.jpg   

 

一切流程都非常方便,

網站操作簡單又明瞭!

跟另一半在電腦前透過網路討論,就能解決婚前要準備的一堆麻煩事..

可以大量減少爭吵與摩擦~

結婚變得簡單又輕鬆!

開開心心的事就會一直開開心心(笑)

不會因此變得很累很煩燥~

真是太高興現在就知道這個網站!

立馬存起來,也註冊好了~

就等確定婚期的那天,就可以輕鬆安排屬於自己的婚禮囉!

好期待啊~讓愛一直歡樂延續下去,幸福到永遠。

感謝結婚二三事,這樣造福太多新人了!

 14717244_10209420991735561_7882953761136706532_n.jpg  

有要結婚的人,先跟你們說聲恭喜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去網站看看,真的簡單方便:https://wedding234.com.tw

FB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234

 

希望大家結婚都是開心的喔,

把被求婚的喜悅一直幸福的延續下去吧~啾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