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63.jpg  

實在沒想到我也有這樣曬專櫃化妝品的一天(抹臉)

因為我雖然很會亂買~但很少在專櫃失去理智(看著錢包) 

(話雖如此,我還有兩隻MAC唇彩在飛來台灣的路上呢呵呵呵呵 )

 

唉唷~總覺得今年的聖誕彩妝都好燒!!

莫名就心一橫刷了~!

好~反正聖誕節嘛,就當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0.<

加上之前買的蘭蔻氣墊+唇膏

而且既然都買了,我就努力一點來個小開箱吧 

 

CIMG2865.jpg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一直是我想入手看看的底妝

另一個!閃亮亮~沒錯可以拉回首圖看,它的外殼真的超級金光閃閃~我最愛金光閃閃了 

它就是聖誕限量彩妝-蘭蔻閃耀聖誕亮顏氣墊!!(聖誕不知道為何一直打成善誕...在ㄢㄤ不分個什麼?)

好喜歡聖誕亮顏氣墊的包裝喔,黑金配超貴氣der~

 

CIMG2879.jpg  

 

這張是我右半臉先上了激光煥白,

激光煥白的光澤其實就很美耶~很自然的光

而且遮瑕力也不錯,對比沒化妝那邊的黑眼圈跟暗沉肌膚!!

 

CIMG2887.jpg  

 

這張是激光煥白+聖誕亮顏

看得出來臉頰的光跟鼻子的光都像用打亮餅刷過一樣~

美美der~而且這種光亮會跟底妝融合。

比用打亮產品後又更自然,像肌膚透出的光 

 

CIMG2868.jpg

 

眼影我則是敗入了BOBBI BROWN的奢華巧克力眼彩盤...

這盤我為什麼會買呢?其實我回到家自己也思考很久

因為我超級超級少用咖啡色系的眼影 

只能說聖誕彩妝本身就是一個魔咒,不用去想為什麼(欸)

總之~聽說現在這盤缺貨中!?買到有點幸運~

 

CIMG2869.jpg

 

這盤粉質真的很細很細超細~而且我用刷具刷刷刷也都不飛粉!!

但我真心不會操作咖啡色眼影,

真的...很奇妙..甚麼紅橙黃綠藍靛紫我都可以畫  

就是咖啡色容易被我搞砸!

我真心覺得什麼咖啡色大地色的不是新手入門專用啊  

我以前剛學化妝的時候,還被咖啡色眼影嚇到很久不敢碰眼影耶

就是因為當時一畫就髒髒的...

即使現在眼影N盤了,都還是很少買這種色系

只能說~是新挑戰惹XDDD(啊就自己選擇買下的 還說那麼多)

 

page.jpg

 

最後眼妝完成長這樣

我真的盡力了...(掩面)

眉毛是用眼線色(下排)的A+B去畫的~

我不太愛用眼影畫眼線那些,所以深色我就拿來畫眉毛囉。

喔~而且我最近都有接睫毛,所以也不用另外畫眼線

畫完眼影眼妝就完成惹超方便 

看來我要多加練習咖啡色系,要來征服它!!!(握拳)

 

CIMG2870.jpg

 

最後看到唇彩~

絕對完美唇膏#317

喜歡蘭蔻唇膏按壓式上蓋的設計。

唇膏造型也很好上手好擦

這個色號也跟我平常會用的不太一樣,

我平常很愛那種壞女人色(?)

但難得專櫃購物嘛,就買一點跟平常不太相同的粉嫩嫩色系囉~(謎樣心態)

 

CIMG2871.jpg

 

雖然是唇膏,但真的超潤澤耶!

光澤感跟透明感都蠻好的。

 

CIMG2922.jpg  

 

久違的貢丸嘴近照XDDD

我沒擦任何護唇膏,嘴唇本身就偏乾唇色偏深

直接上絕對完美,居然非常好上~

好像這支本身就是護唇膏一樣!

潤澤度真的很棒~

像果凍一樣的水嫩粉色也很好看!!!

 

腮紅我是用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的Canmake PW38

輕輕斜刷~

就完成惹這次用聖誕禮物畫的妝容囉!!

CIMG2905.jpg  

CIMG2899.jpg

 

真的好喜歡蘭蔻氣墊的光澤啊!

即使我有刷上蜜粉定妝,光澤還是很美~

我完全沒使用打亮產品喔!

以下就來曬幾張完妝照吧

難得寫文嘛~~~讓我多po幾張才不會浪費啊嗚嗚嗚 

 

page1  

 

還行啦,眼妝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哈哈哈哈(自我安慰)

總而言之,沒想到我愛亂買的範圍正式進入專櫃圈了(掩面)一

啊哈哈哈哈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東西吧,

希望不會又是一年後(欸 認真點)

 

 

 

啊對了,我手一直放額頭上不是刻意在擺什麼pose啦!

 

是我的瀏海爆炸亂翹,我怎樣也搞不定...

 

只好用手壓著了XDDDD

 

不然就會變這樣↓↓↓

 

CIMG2906.jpg  

 

 

 

像下垂的觸角

 

好啦~就用這張結束這回合的分享。

 

聖誕快樂(?)

掰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