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71.JPG  

嘛~我之前一直覺得自己還年輕,

因此在生活作息上很沒控制XD

常常熬夜忙工作或是大吃大喝沒節制...

一直到今年六月,身體出現了一些反彈反應... 

雖然中西醫看過都很健康,但也讓我警覺應該要多注意健康跟養生了~

這次體驗的足蒸,

我當初一看到說可以增加循環養生,

並且能透過足蒸後的紅紋地圖知道自己身體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立馬就報名說我要參加哈哈哈哈

沒辦法~健康是我現在最重視的!任何養生之道我都會嘗試

 

 

CIMG2553.JPG

 

 

這次去的地點是

黃鼎殷醫師團隊 台北服務據點 再生診所

台北市106大安區樂利路89號3樓

附近有捷運站~是六張犁站。

門牌很大,不用怕找不到喔!

 

CIMG2599.JPG  

 

門口就有公益足蒸的旗子~

解釋一下黃鼎殷醫師的背景好了XD

黃醫師從事自然醫學18年,

整合中、西醫、心理學、歐美順勢醫學,

研究並創立了有別於一般醫學,不吃藥的身心靈治療法。

希望從「養生」「養心」為出發點

將「健康」與「感動」帶到每個人的身邊。

↑我覺得很棒,因為真的有很多問題是中、西醫無法解決的,

很多心理影響生理的因素~

所以除了廣為人知的中西醫,或許現代人也要知道其他管道照顧自己身體。

 

然而,台灣海島型氣候,濕寒交錯,冷氣寒氣內外大溫差,加上大家上班都久坐缺乏運動,

很多人一到秋冬就手腳冰冷,典型的微循環不佳,

所以有「良好的微循環」是保健要點!

足蒸可促進發汗與重建微血管循環。

正值秋冬節氣轉換,為了推廣微循環的重要性

黃鼎殷醫師特別發動「蒸健康好循環」公益活動。

蒸完腳後從小腿上的紅紋地圖,能讀取全身健康狀況,

真的超棒!只要預約,不用錢就可以體驗養生的足蒸活動。

在這季節轉換的時候,真的需要顧好身體捏!

 

 

CIMG2554.JPG  

 

電梯到三樓,看到再生診所~走進去就對了

護理師都很體貼的唷~

 

CIMG2557.JPG

CIMG2558.JPG

CIMG2560.JPG  

 

診所很寬敞,

跟一般診所的印象不太一樣。

這裡不太有所謂醫療的感覺~蠻輕鬆的。

 

CIMG2562.JPG  

 

牆面上有所謂的紅紋地圖跟臟腑的對照圖,

等等足蒸完後~可以來觀察一下

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CIMG2565.JPG

 

 

第一次來會填寫這樣的報告書,

足蒸後會勾選紅紋地圖出現的範圍~

然後給我們帶回家。

每次蒸完都有一張,可以自己對照有沒有改善。

 

CIMG2566.JPG  

 

要注意的是!

足蒸是養生保健,不是醫療行為唷~

如果真的有生病,當然還是要看醫生。

然後,腳有傷口、血液藥物使用者,不可以足蒸

這張聲明是提醒,也是為了安全啦~

 

unnamed (4)    

 

足蒸桶好特別~

可以一路蒸到大腿唷!

所以~建議來足蒸可以帶一件短褲來換。

不然就是要穿寬鬆,能捲至膝上的褲子或長裙。

 

CIMG2570.JPG    

 

unnamed  

 

足蒸開始的時候,

護理師會在桶內倒入黃醫師親自調配的中藥泡開的中藥水。

來自中台灣天然有機藥材:艾葉、艾頭、川芎葉、澤蘭、桂枝、良姜、樟根、香茅、風陳、紅花…等等。

全是天然藥材~

然後利用足蒸桶加熱產生蒸氣,讓藥性發揮、促進循環。

 

CIMG2577    

unnamed (3)  

 

一次蒸30分鐘,

溫度可以自行調節~

我足蒸那天的天氣冷冷的,

所以蒸起來特別舒服!

一邊蒸著腳,全身也跟著熱起來呢~

時間到了之後,就用蓋著的毛巾擦乾腿上水蒸氣

整個人暖呼呼的呢~

 

 

CIMG2581.JPG

 

一剛開始蒸出來,整隻腿都會紅紅的

這很正常~

再等一下下

紅紋地圖才會跑出來XD

然後,黃醫師就會來看,幫忙解釋個人紅紋地圖需要注意的地方。

 

CIMG2591.JPG

 

有看到我靠近膝蓋那邊有紅色紋路嗎?

黃醫師說那邊是肝經,

可能平常作息跟飲食需要多注意~

肝經也是來足蒸的人,最常出現紅紋的地方!

看來是現代病啊...

但我的紅紋還算OK,沒有很嚴重

 

CIMG2587.JPG

 

 

然後是我的膽經,

黃醫師說我膽經這塊比較白!

可能循環比較差,有塞住XD

所以建議我多去做足蒸,讓循環更暢通~

 

CIMG2592.JPG

 

 

然後這張就是我這次的報告書啦~

還好還好,才兩個位置需要注意嘛(安慰自己 哈哈哈)

而且,護理師也說我的紅沒有很嚴重,也退得快~

代表只要再多蒸幾次,打通循環就好。

不用太擔心(拍胸口)

 

CIMG2598.JPG  

 

診所還有賣這個好循環藥材包~

就是足蒸在蒸的那個中藥包!

是黃醫師嚴選的唷~

這樣買回家也可以使用,

護理師說如果在家蒸腳不方便,用泡腳的也可以啦。

反正都是天然中藥,對身體好的~

 

 

CIMG2572.JPG  

 覺得黃醫師太佛心了,

提供這個公益足蒸的活動~

那天很多老人家去蒸腳呢!

也聽到他們很開心的說,越蒸循環越好。

我自己蒸起來覺得很舒服,

整個人暖烘烘的~

還可以透過紅紋地圖,知道自己該注意什麼。

回家我也馬上告訴家父家母,

打算最近找時間幫他們預約~

也帶他們去蒸蒸腳!

很感激這個公益足蒸活動,

讓大家可以一起養生~

健康永遠是最重要的!

大家要一起注意健康,有好循環唷~

 

在家也可以自己好循環喔~

「好溫暖」促銷專案 詳情請看網頁:https://goo.gl/8sWlsq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ingyinhuang/?fref=ts

 

以上就是這次體驗的分享啦~希望大家會喜翻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