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我是小公告喔!
體驗合作文都會寫明,請安心服用。 任何體驗合作文,皆為親身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 但每個人都是個體,狀況與感受不盡相同, 因此僅供參考,有疑問皆可留言,會盡量回答喔。 最後,合作邀稿請寄信至 anny0928love@gmail.com (倘若超過一天未回,可能是漏信,懇請再寄一次) 以上謝謝大家:)

page.jpg  

 

家有毛小孩,真的天天快樂又熱鬧~

他們就是家裡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家人。

我家人有兩隻貓、一隻柴柴,

其中貓兒子跟柴弟弟是住在一起的,貓女兒是住男友家~

 

2010

14362

 

一柴一貓的日常就是這樣~

很溫馨很可愛。

是說,我也有幫他們辦IG,有興趣可以追蹤哈哈哈

https://www.instagram.com/takeshi_takara/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好好寫寫這些寶貝的文章

但~真的就是太忙太懶顆顆

 

20160922_8359.jpg

 

但,我很久之前真的有寫過一篇跟我們家柴柴有關的文章唷~

有興趣可以看看。

【柴柴】Takara初登場* 

 當初文章內的照片,Takara穿得漂亮胸背帶很吸睛~

所以蠻多朋友問我是在哪買的。

答案就是吉谷家

電視上很紅的柴犬Q醬也是穿他們家做的胸背帶唷~

這件胸背帶真的是我家柴弟跟我爸媽的愛,

質感非常好又漂亮。

穿上去帥氣+100 

 

  

基本上我家Takara除了那件漂亮的胸背帶之外,

還有普通寵物店買來替換的啦~ 

吉谷家買的真的質感好又耐穿,所以幾乎不需要再添購什麼新貨。

是到前陣子,偶然又到吉谷家晃晃~發現他們有在賣披風耶!

接下來秋冬季節,下雨的日子應該又會更多...

跟家父家母商量一下之後,就幫Takara又買了件新披風囉 

這篇Takara的照片都由家父家母拍攝~是愛的視角 哈哈

CIMG2517.jpg

 

披風攤開來長這樣~

頸部跟胸部兩處有可調整長度的防鬆脫鎖扣,並且使用與反光織帶~

好穿好調整,晚上出門也比較安全。

背上的字是我們自己選的,Takara的中文就是寶。

他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寶物。

背部加反光名字這是吉谷家的服務,

限二個字以內~不需加價!

所以每件都可以是自家毛孩子獨一無二的衣服。

 

 

CIMG2512.jpg

CIMG2513.jpg  

 

Takara真的很愛他的小披風,

我只是拿出來借拍照而已~他就一直黏過來湊熱鬧 

 

CIMG2515.jpg  

 

手被Takara撞到,這張有點糊掉~請見諒。

這個洞是什麼呢?

就是讓狗狗在用牽繩時也可以無阻礙的穿披風啦~

還附一塊遮蓋,讓披風完整性更美、更好,不會有個大洞的感覺。

 

CIMG2516.jpg  

 

可以自己選擇要搭配的裝飾,

幫Takara選擇這款星星~讓他穿起披風感覺就像警犬一樣雄赳赳!

 

20160929_495.jpg  

 

穿起來是不是很帥呢?

反光條+黑色+鉚釘,整個很帥氣。

風衣布料很細緻,有防潑水的功能(不能完全當雨衣防水就是了)

外層細緻防潑,但內裡卻是棉質的唷~很舒適、柔軟、又透氣。

 

20160929_1079.jpg

20160929_1250.jpg

 

穿披風也依舊可以用牽繩,

牽繩洞的位子也剛好就在背上。

設計得剛剛好!

btw~請各位有養狗狗的飼主,

帶狗狗出門一定要用牽繩!!!

這非常重要,愛護好自己的毛孩子也是顧及他人安全。

 

 

20160929_1262.jpg

20160929_6618.jpg

20160929_6810.jpg

 

除了反光條,背上的字也是有反光的~

夜晚跟雨天出門很安全。

這反光效果比很多機車騎士的雨衣還要好啊!

 

20160929_2493.jpg

 

這張是在便便無誤(欸

家母說,拍這張的用意是想表示長度跟剪裁都設計得剛好..

即使便便也不會阻礙到~ 

 

20160929_3797.jpg

 

穿著吉谷家的漂亮胸背帶,也能夠無障礙好好地使用披風唷~

 

20160929_5220.jpg

 

扣環長度可以自己調整,

像我家Takara不太胖~就可以調小一點點。

穿脫很方便。

 

20160929_6490.jpg

20160929_8615.jpg

20161015_4569.jpg

 

有陣子不管白天還是晚上,家父家母都很愛讓Takara穿這件去散步XD

他們說很帥~是龐克柴。

但我們家Takara也很喜歡啦,

通常他不愛的衣服跟飾品會甩掉~(他很有個性)

但這披風他會穿得很開心!

 

20161015_9247.jpg

 

某天Takara他們出去散步,剛好下小雨~

穿這件就很有擋頭!

看得出來雨水是凝結的吧~不會整件溼答答唷!

平常下雨天Takara是很討厭出門散步的(他的堅持)

現在有這披風,一點點小雨也不用怕了~

當然大雨是無法的啦!這不是正規雨衣~

 

20161015_4768.jpg  

 

最近開始秋意濃,

穿這件防風也比較溫暖~

正是穿著的好時節。

有這件披風搭配之前買的胸背帶,

Takara就是最獨一無二的帥狗狗啦!

 

 披風除了帥氣的鉚釘款,

還有可愛的公主款適合女生用唷~

顏色跟字樣還有配飾都可以自己選。

好穿好用又安全,材質也很好。

Takara的衣服就常常被其他狗狗的主人問在哪買的,

真的人見人喜歡~

有毛孩子的各位,吉谷家的用品真的是值得一買的好物 

花一次錢就可以好好用好久,絕對是值得的~

像這篇,其實我也很懶得寫(欸

是家父家母拍了很多照片,硬要我寫一下

推薦順便秀秀我家Takara所以才生成的哈哈哈哈

不然我最近真的好忙喔嗚嗚

不過能夠讓我家挑剔狗狗跟挑剔父母喜歡,而且二度購買~

絕對就是有他的價值。

有興趣可以去吉谷家參考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我真的又好久沒發文,

這邊變成不好不發文的地方,也算是有個好指標?哈哈哈哈(自己說)

大家掰比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18國語言翻譯公司
  • 問孩後有說上以做向我一到子去爾麼,比人說們,以隻成自

    145國語言☆翻﹌譯﹎公○司♂

    天﹋成﹉翻◎譯○公司

    提供○波◎蘭語☉翻♂譯◇等◎服♀務

    電話: 02-§7726-0957

    LINE-ID: t77260932

    翻譯~公﹂司﹉|﹍www.lvyoutran.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