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我是小公告喔!
體驗合作文都會寫明,請安心服用。 任何體驗合作文,皆為親身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 但每個人都是個體,狀況與感受不盡相同, 因此僅供參考,有疑問皆可留言,會盡量回答喔。 最後,合作邀稿請寄信至 anny0928love@gmail.com (倘若超過一天未回,可能是漏信,懇請再寄一次) 以上謝謝大家:)

page.jpg  

很美吧,這是我8月初做的凝膠指甲~(嘿啦,因為忙碌又是拖一陣子才寫文 )

凝膠指甲就是所謂的ㄍㄨㄤ ㄌ一ㄠˊ啦,反正因為有個療~寫文時不可以寫到,所以就叫凝膠指甲囉。

 我要說,這篇會詳細又頗長的,

因為我跟美甲師小瑾認識很久,是她的老顧客。

她的技術不在話下,她的努力跟付出讓我想要花大篇幅好好說一說~

所以,如果你們有時間也願意,請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先感謝嗚嗚)

如果只想看美甲分享,也可以挑後面成果照片看囉~哈哈哈

 

我跟小瑾認識是在2014年耶!!!時光飛逝啊~~~~ 

 page.jpg      

 

 那次是我第一次做凝膠指甲,以部落客合作的身分~

然後,就認識了當時在那邊當美甲師的小瑾。

第一印象就是長得漂漂亮亮,哈哈我看到漂亮的女生會有點壓力(怕美女難相處啊QQ)

但,小瑾人真的超爽朗、超好~讓我第一次凝膠指甲體驗超愉快。

那年認識小瑾的時候,剛好也聊到說她要準備結婚了。

總之,那次不僅幫我把指甲做得美美的,過程也聊得非常開心~

小瑾人美,學歷好~聰明才智跟好個性都兼備,美甲師是她的夢想跟興趣。

我覺得超棒的,認真追求夢想跟興趣的女人最美。

所以當天立馬就交換了FB,當了朋友 哈哈哈哈 女人的友情也是可以進展很快的唷(眨眼)

中間歷經我看她拍了超美的婚紗→結婚→懷孕待產→生下女兒。

說實在,我真的以為小瑾不會回台北繼續做美甲了(小瑾那時回南部)

雖然也是有認識的美甲師朋友,不過少了爽朗又技術好的小瑾多少覺得有點可惜~ 

然後,就在今年(2016)的8月,我突然收到小瑾通知~

說她自己開了工作室,說我有想做指甲可以去找她唷。

我很是驚喜耶 !!

剛好我從6月開始因為身體稍微欠安,就一直素甲~想想身體好了,也該美甲一下讓自己心情好。

所以,就手刀跟小瑾約了做指甲的時間囉。

 

CIMG2207.jpg

CIMG2210.jpg

 

 

工作室的地點在西門町,我家要到西門超方便~

地點也很好找。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06號2F(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斜對面,西門誠品百貨對面微笑美髮沙龍內)

這兩張是我當天做完美甲下樓拍的~

 

CIMG2212.jpg  

 

那天我比較晚做完,所以照片看起來都會比較暗。(很多店關門了~~~)

看到地址跟小樓梯,上去二樓就對了。

 

CIMG2190.jpg

 

 

小瑾現在的工作室Qube就在美髮沙龍靠窗的一隅。

(這張就是我下午到的時候拍的,所以天色還亮著~)

可以看得到西門町的街景,採光也好。

 

CIMG2192.jpg

 

 

當天我大概提早了半小時到,哈哈哈哈

可能太興奮了?

小瑾因為要一邊帶小孩,所以工作室是完全預約制唷

沒有預約,臨時跑來是沒人的~

就算有,有是有別的客人預約的時間。

我是覺得預約是美德啦,對雙方都很好~

 

CIMG2195.jpg  

 

提早到了太多,沙龍的老闆人也很好很熱情。

開了電視,要我邊看邊等~

環境蠻舒適的,所以等著也不覺得時間很慢。

 

CIMG2191.jpg  

 

 後來小瑾來了,許久不見我們寒暄了一番才開始討論要做的指甲款式。

我們認識很久了,真的就像很久不見的朋友~

關心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原來,小瑾本來真的沒打算回台北。

但因為老公在台北上班,她也不想因為結婚生子就放棄自己的夢想。

所以在婆家跟老公的支持與幫助之下,開了自己的工作室。

一切從0開始,從設計、採購..等開店所需,都是自己一邊帶著小孩一邊搞定!

我聽了真的超佩服,完全女強人,很偉大。

就算不是部落客合作,我也會為了這個朋友寫一篇文的(但我還是自己花錢無誤喔)

名片也設計很美、很有質感。

 

CIMG2196.jpg  

 

哈哈討論的過程中,小瑾還拿出一堆道具給我看。

說她雖然喜歡手繪,也想以手繪為主。

但如果要有各式貼紙設計的,她也採購很多唷~

雖然當了媽咪,人還是一樣可愛爽朗啦!(拇指)

我說真的小瑾講話很中肯、很爽朗,

你們找她做指甲會喜歡她的個性~ 

完全不帶推銷語氣,是以真誠的心在交朋友的感覺。(真心)

你們體驗看看丟災!!

 

CIMG2199.jpg

 

 

討論好款式之後,

就要開始做基礎的清理囉~

小瑾在這方面也超有堅持,要修好修美。

會花多一點時間,但很細心!

衷心覺得美甲是慢工出細活,趕時間的就建議不要約了啦~ 

等真的有時間等待,享受美好的結果,再約比較好。

 

CIMG2202.jpg  

 

修完之後,我的手指跟甲面變超漂亮啊 

我自己也會在家用指甲,但都不會修~

所以做出來的就很歪七扭八哈哈

基礎的甲面整理很重要唷~越乾淨,凝膠指甲的牢固跟完整度就會更好!

 

CIMG2204.jpg  

 

開始彩繪的過程,我就不太會說話了XD

因為真心覺得這是很需要專注的工作~

即使跟小瑾很熟,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吵她 

好險有大電視可以看,我就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等手做好就好 

凝膠製作過程就那樣嘛,美甲師用一用好了照光(換另一支手上場)

這樣一直輪流交替。

所以我也就沒多拍了~

 

CIMG2205.jpg   

 

隨著時間過去,我的指甲也做好囉(美甲圖後面會PO~別急)

跟小瑾再度合照!

哈哈,當了媽咪還是一樣很漂亮耶~ 

一種睽違的感覺,蠻感動的。

一邊要顧小孩、一邊有在進修充實自己,另外還要一邊顧工作室。

真的很拚、很努力,

我的美甲師都這麼拚了,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的手腳都交給小瑾了~

以後我要美甲(之後聽說還有美睫服務!),就可以來西門。

對我來說交通方便,人又熟技術好又讓我信任。

真是太棒了,感謝小瑾的回歸啊~之後也要加油唷!

 

接下來就是美甲成果照啦!

 我這次選的是,今年夏天流行的漸層(像8樂8那種?XD)

然後顏色是今年流行的粉X藍(偏很夯的小丑女髮色),

配上海洋貝殼元素。

我自己很喜歡~請享用成果↓↓↓↓

 

CIMG2213.jpg

CIMG2215.jpg  

 

配色超清爽,超夏天的感覺~

配上貝殼,濃濃夏日氣息啊!

雖然我很宅,不太愛去外面亂晃。

但真的很想換上比基尼去海邊啊啊啊啊啊(但我也沒身材穿就是了 )

 

CIMG2263.jpg

CIMG2265.jpg  

 

拇指的部分~

除了貝殼是飾品貼黏,其他都是手繪、手拉線。

很細的工啊!

 

CIMG2219.jpg

CIMG2224.jpg  

 

因為指甲修得很乾淨漂亮,所以做起來整個凝膠指甲型超合貼~很美。

我的手,視覺上感覺變得更直更修長。 

厚度也很剛好,不會有厚厚一層很奇怪的感覺唷!

 

哈哈為了拍拇指,這張照片想呈現被捏臉的效果(欸?

當作,就算是捏男友臉,手指入鏡都能美美的概念吧~

CIMG2222.jpg

CIMG2223.jpg  

 

CIMG2225.jpg

 

這次的款式跟設計,真的很好看 

我是真的很喜歡,也是真心推薦啦。

畢竟錢也是真的花哈哈哈~

就算是朋友,跟錢擺在一起還是要說真心話。

而且,有看我文章的就知道...我只會寫真心話,這是我的寫文宗旨。   

 

CIMG2233.jpg  

 

指甲美美的,拿產品拍照都可以超美、畫面好好看。

這支紅酒唇釉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單品~

其實我總共買了三支,原本想寫文的,但我懶(欸欸欸

真希望有時間跟動力,把我手上一堆美妝品寫好跟大家分享吶~~~  

 

CIMG2260.jpg

CIMG2261.jpg

 

美美噠~~不小心就多拍了幾張

感覺手好像挺修長的(自己說)

 

 

CIMG2266.jpg

CIMG2267.jpg  

 

喔對,美甲還讓我想到美少女戰士變身的片段~

MAKE UP(變身)的時候,都會自動擦指甲油,有夠方便的啦。

我就也來MAKE UP一下吧~~剛好身邊有道具哈哈哈

之前亂買的一堆東西,真的要拍照時還挺好用的嘛 

 

page2.jpg  

最後,我這指甲其實是8/10號做的

(為什麼我記得呢?因為我當天有在自己FB PO文呀~耶嘿)

所以,至今也過了一個多月。

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右手拇指因為我自己亂摳有點脫TOP膠,

貝殼我一直摸,有點點小變色

↑我就覺得凸一塊很有趣,所以幾乎每天都會摸它,

一種銅像摸久也會變色的概念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完整~

就是長長,往上推就這樣。

超級牢固,完整度非常好喔喔喔 

 

最後附上名片,

LOGO設計很美吧~真的是有心在做啦。

 14330036_10209056070532759_8224819168639719909_n.jpg 

 14265082_10209056070012746_4994992692457644302_n.jpg

 會寫這篇文章,除了是力挺追夢努力實踐夢想的朋友,

也是真心喜歡這次的結果。

就如同我說的,一個媽咪要一邊顧小孩、一邊充實自己讓自己不斷進步、一邊要顧工作室,

真的很拚很努力。

但除了努力,也真的是很有成果~

雖然從0開始,但也是有很多老客人跟著(包括我~~),新客人喜歡小瑾的也越來越多。

寫出來分享,就是看看有沒有喜歡美甲的朋友也能喜歡小瑾,

讓更多人能認識我覺得很棒的工作室、很棒的美甲師。

地點就在西門町,真的超方便,

如果你們看了我的文章而認識小瑾,你們又可以很滿意很喜歡,

我真的會是雙倍以上的開心!!!

就如果小瑾說的,Qube還是嬰兒,需要跟著大家一起成長。

那我就把這優質的嬰兒讓大家一起認識,讓在美甲店林立的現在~

真正的優質用心,可以發揚光大囉。

嗚呼呼~這篇我好認真啊 希望你們喜歡 

之後我再去換指甲,會再跟大家分享der~~~

感恩收看唷呼呼呼。

 

啊,忘記附上Qube的資訊


→Qube Nails的FB專頁請按我←

(↑我覺得他們連專頁都很活潑用心呢~)

 小瑾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06號2F(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斜對面,西門誠品百貨對面微笑美髮沙龍內)

☎️電話:0927317925

LINE ID: eva3770

 

以上~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50國語言翻譯公司
  • 國子而機出都夫人用個為成的打然著聲自來特國的種我那

    155國﹉語○言☉翻~譯公司﹌

    華﹎碩數§位§翻譯﹎社☉

    提~供即時﹌印〇度文§口譯等﹎服﹌務

    電話~: 02-☆7726-○0956

    LINE客﹉服 ID: t23690932

    翻譯◎|♂ppt.cc/8AHT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