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搭啦啦~保養跟清潔都是日常最基礎的功課唷!上一篇分享深層清潔,趁勝追擊~好好保養一下吧!

 【體驗*保養】DORETTA朵芮藥妝蛋白潔膚組*一洗即亮*潔膚慕斯+把粉刺洗掉的神奇小方巾 

清潔看這篇~~~↑

↓想看上次合作的好感文章看這篇↓

【體驗】DORETTA 朵芮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全天候的保濕湧泉~瞬透直達肌底 

 

CIMG2111.jpg  

 

這次能再跟朵芮藥妝合作真的很開心,

必須再次強調!整個品牌除了產品好用,堅持4大不添加(後面會提到),連溝通都非常好~~~

畢竟我真的越來越懶得寫文(欸欸欸),不騙你們我想分享的東西一堆也拍照了就是懶(到底多好意思說這話!)

朵芮藥妝居然可以讓我專心使用好好寫文~你們就知道我對他們品牌好感度有多高了 (摸著良心堅定眼神)

當初收到是這樣一盒~~多漂亮啊。

 

CIMG2151.jpg  

 

紅萃微導肌白精華+紅萃微導肌白霜

 

這篇的主角就是它們 

主打美白~保濕~高抗氧。

紅金的配色貴氣、霸氣十足吧!

自己用或是送媽媽用都很好看~有面子。

 

CIMG2155.jpg  CIMG2154.jpg  

 

還有我很推崇的一點就是, 朵芮藥妝的保養品一直以來都是堅持4大不添加。

你們可以回頭看我很之前寫過的那篇保養也是這樣堅持的~

真心對我們皮膚著想來著的。  

 

CIMG2153.jpg

 

紅萃微導肌白精華

那就讓我們先從精華看起吧~這罐真的夏天用也很清爽舒服!

添加神奇的返老還童雙水母萃取

為什麼叫返老還童水母呢?

小知識時間~ 

普通的水母在有性生殖之後就會死亡,但是燈塔水母卻能夠再次回到水螅型。這被稱作細胞轉分化。


理論上這個過程沒有次數限制,這種水母可以通過反覆的通常生殖和轉分化獲得無限的壽命。

而且~

 

 

 

水母是'由96%的水份所構成的,其餘成分為蛋白質與礦物質,所以擁有強大修復力及保水特性。

 

以上當然也是我做功課去官網查才知道的啦哈哈哈 (一起取得新知識的概念

真的好強喔水母!覺得神奇~

 

CIMG2161.jpg

 

除了神奇的雙水母萃取~

還有八種!紅萃精華。

紅罌粟花、紅錦葵(剛剛打成洪錦魁,好像誰的人名哈哈哈)、

紅芍藥、黃金藏紅花、紅石榴、紅枸杞子、紅茶酵母、紅玫瑰精油。

每一樣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用天然植物的強項去保濕、抗氧化、美白,讓肌膚是天然的還原健康漂亮。

 

CIMG2164.jpg  

 

另外還有像是蘆薈萃取液、玻尿酸、小黃瓜萃取...等幫助保濕;

維生素B3、傅明酸、珍珠萃取...等,讓肌膚除了白更還更加光亮有好氣色。

 


還有AA2G唷~這可是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份!

 

質地非常水潤!!裡面一顆顆紅色的不是會破壞環境的塑膠微粒唷~

那是紅萃喚能E晶球能讓精華滲透速度更快更深層~

味道很香唷~但不是濃郁刺鼻的香味,是很舒服可以放鬆心情的香氣

就像SPA會有的那種療癒香味。

 

CIMG2162.jpg

 

看看這質地有多水,我不趕快按下快門就要流掉了啦~

真的非常水潤,但又清爽的感覺 

 

CIMG2163.jpg  

 

一推開,就化成水珠狀~

超水超水超水!不是黏稠的那種精華~

塗抹開之後超水感,好舒服。

水水的好吸收,但完全不油、不黏。

而且紅色顆粒也跟著化開囉!所以絕對不是會殘留的那種塑膠微粒~

 

CIMG2152.jpg

 

 

紅萃微導肌白霜

精華之後就輪到它囉~

朵芮藥妝的包裝都很紮實有分量。

前面提到的厲害返老還童水母萃取,這罐當然有~

厲害的八種紅萃,這罐當然也有~ 

維生素B3、傅明酸、珍珠萃取...等也不缺。

另外還添加山茶花油、甘油...等

而山茶花油是肌膚最容易吸收的天然性植物油脂,所以很容易能滲透肌底~有抗老化的功效!

讓肌膚能更柔軟滑順又有彈性。

所以除了改善乾燥、暗沉,還能對抗紋路。

 

CIMG2156.jpg

 

每一罐都會附有小挖杓,使用上更乾淨衛生~

打開外蓋之後,保鮮的小內蓋也有唷。

 

CIMG2157.jpg

 

那個凹洞是我已經用過幾次,再加上打開會稍微黏在內蓋上造成的啦~

每一罐份量都是足夠的!滿的~不會吭人,這點請放心 

 

CIMG2158.jpg

 

雖然是乳霜,但質地不會太ㄍㄡˊ~是滑順柔軟的質地。

香味跟精華同一個系列,很療癒~

記得每次要保養時,都要用小挖杓挖取喔!

這樣才夠乾淨衛生。

 

CIMG2159.jpg

 

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開。

所以保養時,挖取的量不用太多~

也算是用量很省。

 

CIMG2160.jpg  

 

塗抹開之後,覺得肌膚更細滑還有漂亮光澤。

而且不油、不黏膩。

整個乳霜感覺很舒服~夏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平常就在好好清潔臉部後,先使用精華~

 

 

 

 

CIMG2165.jpg

 

看得到精華在我臉上推開後的水珠嗎?

擦起來很水,很舒服~

 

CIMG2166.jpg

 

輕輕拍,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CIMG2167.jpg

 

使用後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有自然的保水光澤~

看起來不乾燥,細滑。

 

接著再塗抹乳霜,乳霜有鎖住保養、鎖水的功用。

所以即使炎炎夏日也不要省略這個步驟喔~

只要選對產品,夏天也能舒服保養。

 

CIMG2168.jpg

 

通常我是會用雙手先搓開乳霜,再均勻塗抹按摩臉部~

這樣擦比較能均勻分布,也可以運用手溫+按摩幫助吸收。

這邊是為了拍照給大家看,才會ㄍㄡˊ在臉上推開唷~延展性很OK!

 

CIMG2169.jpg

 

塗抹後運用滑順的感覺加以往上拉提按摩。

這罐乳霜真的很滑順,但塗抹過程都不油黏~

我個人覺得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夏天用也不會討厭。

 

CIMG2170.jpg

 

脖子不要忘記一起保養到唷!

對~一點點的用量,就足夠我的大臉+脖子。

真的很好推開!

 

CIMG2171.jpg

 

保養後,我的額頭...在!發!光 

整個細滑有光澤啊~

 

CIMG2172.jpg

 

拉遠看,可以發現氣色是好的~

看起來光澤、飽水、紅潤。

健康的肌膚就是要這樣 

 

CIMG2173.jpg  

 

拉近開~剛剛只擦精華就已經飽水有光澤的臉頰

擦完乳霜完成保養後,更潤澤!澎潤的亮感都出來了呢~

看起來Q彈、滑順。

而且,看起來臉很潤澤...但真的不黏膩啊啊啊啊!

夏天也能舒服的好好保養啦~~~~~

 

 

化妝前,用這罐精華~可以讓肌膚水水的,底妝更服貼喔。

而且是可以擦了之後,不用等待直接上底妝~不會跟化妝品打架的保養品最棒棒了  

CIMG2112.jpg  

CIMG2117.jpg    

 

 紅萃肌白系列,味道真的都很舒服~

保養過程也跟著放鬆身心。

使用起來都超沒負擔,一下子就能被肌膚吸收。

而且使用後的光澤感是馬上可見的,飽水與滑順的感覺也很明顯~

這樣的保養品,居然不黏膩!

是不是超棒?夏天用很舒服啊啊啊啊~~~~

我的肌膚最大問題就是乾燥,用了這兩罐手感很Q彈滑嫩喔。

然後美白霜又號稱素顏霜,用起來氣色會是健康的那種好~~

素顏也不會面色菜菜了喔!

真心喜歡,所以也跟米媽一起分享了

要母女一起保養,讓肌膚更健康美~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能更清楚囉:點我

 

以上,雖然為合作體驗,但都是親自使用真心心得。(摸良心)

但每個人膚況不一樣,所以選擇產品前還是要自我評估一下唷~~

 

最後,雖然FB專頁前陣子想振作,但又馬上怠惰(欸)

但還是希望你們按一下啦哈哈哈~~有私訊問我問題的朋友我都有超認真回答捏

或許哪天我開竅了,就會把我亂買的美妝品好好挖出來跟你們分享了 揪咪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