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母親節那週,很榮幸受到邀約去參加Epson Hello Kitty 標籤機母親節體驗會!

其實這台標籤機,我之前就有在關注了...因為感覺超厲害連緞帶都能印!

而且~天啊雖然不是凱蒂貓的粉絲,但商品化之後可愛程度真的讓我少女心噴發

 

 

CIMG1881.jpg  

 

活動當天是在Remember Me咖啡廳,蠻有質感又溫馨的地點。

好久沒有參加活動了耶~~很興奮也有點給它緊張哈

不過當天認識的Kelly也有參加活動,看到她稍有安心感~ 

 

 

CIMG1798.jpg CIMG1804.jpg  

 

活動開始之前先看一下產品擺設

吼~實在有夠可愛,不是Hello Kitty粉絲的我都在心裡尖叫。

而且果真很厲害啊,除了標籤貼紙連緞帶都能印~

可以隨心所欲自己手做好多東西!

光是看到這邊我就覺得很想要這台Hello Kitty 標籤機 

 

 

CIMG1813.jpg

CIMG1815.jpg  

 

活動開始了,由美麗的主持人開場~

再由EPSON的經理為我們介紹這台標籤機有何特別與厲害之處! 

 

 

CIMG1818.jpg

 

 

其實EPSON標籤機有出很多種型號,一般大家最能知道的應該就是放在辦公室的那種機器

比較大台一點,也是很厲害~

Hello Kitty 標籤機則是主打少女能隨身攜帶,隨心所欲的印!

 

 

CIMG1821.jpg CIMG1822.jpg

 

我覺得最最厲害是這台標籤機標籤帶超多種

除了基礎的產業專業類,還有防水貼紙,居然還有時下少女或文具控最愛的紙膠帶

外面紙膠帶其實都賣不便宜耶,有這台就可以客製化自己的紙膠帶了唷~

燙印類可以用在衣物上面,就有專屬自己衣服的標籤。

我最最最有興趣的就是緞帶類!!!

其實我不是甚麼文具控,但很喜歡緞帶~覺得緞帶很美

現在居然可以自己印耶,超棒DER~~~拿來包裝禮物超好用呀!

 

 

CIMG1823.jpg

 

然後雖然是凱蒂貓,但這台卻是只有台灣才買得到~

去日本去別的國家是沒有的唷!因為是台灣跟三麗鷗獨家授權合作!

台灣獨家啦!!台灣難波萬啦!!! (很激動XD)

裡面有超多種Hello Kitty符號、圖案、邊框還有設計文字

標籤帶選擇也超級多,還有Hello Kitty圖案款,一個從內到外都是凱蒂的概念~

而且算小巧好攜帶,塞進女生百寶袋(包包)帶著走隨時可以印!

 

 

CIMG1824.jpg

 

 

標籤帶也一直不斷出新的,最近還推出磁鐵標籤帶

哇靠~連磁鐵都能自己做?

用在辦公室很方便,家裡有習慣用冰箱當留言板的也超方便使用耶~

不用再用紙了,可以自己用磁鐵拼字XD

 

 

CIMG1825.jpg

CIMG1866.jpg

 

除了整台都是Hello Kitty,裡面還有很多種凱蒂圖樣及凱蒂邊框

還有全新的Hello Kitty蝴蝶結設計款英文及數字!

跟你們說實際印出來真的超可愛~~~~(後面會放上)

 

CIMG1826.jpg

 

 

我之前以為這是辦公室或是有寫小本本習慣的人才適用的東西。

沒想到用途其實遍布日常生活每個時刻~~

原本一直給自己滅火,啊參加這個活動就完全熊熊燃燒啦 

 

CIMG1827.jpg  

CIMG1833.jpg  

 

當天還有請很紅的人氣部落客來跟我們分享她們自己日常使用標籤機的心得~

運用在日誌小本本、禮物緞帶或是日常標籤分類...用法其實超多!

不管是當工具使用,或是製作自己的標籤緞帶小物都可以~

真的好方便,怎麼辦...一整個越聽越想要,很想活動結束直接帶一台回家哈哈哈(別衝動XD)

 

 

CIMG1878.jpg  

Epson Hello Kitty 標籤機#LW-200KT

好啦~終於進入倒看標籤機本尊了!!

一整台就這樣,粉嫩嫩超可愛~

上面按鍵也很清楚好按,有點像帶小鍵盤出門~

但真的好粉好可愛,在外面拿出來應該都會成為焦點 

 

CIMG1864.jpg  

 

厚度我覺得雖然不是很薄,但因為要放標籤帶、電池,已經算是很好攜帶的厚度了。

而且拿起來不算太重啦,應該像多背一台相機在身上而已~

箭頭處輕輕一按再拔一下,背蓋就能輕鬆打開更換標籤帶跟電池。

 

 

CIMG1863.jpg

CIMG1868.jpg  

 

標籤帶更換超方便,不需要甚麼卡榫機關

拿出來放進去就可以了0.0不需要技巧~

動力是電池,也算是方便。

 

CIMG1830.jpg

 

除了凱蒂貓的圖案,內建的一般圖案也是很多又很可愛~

小貓咪~~~~ 

 

CIMG1831.jpg CIMG1834.jpg CIMG1835.jpg  

 

Hello Kitty的文字圖樣就更不用說了,可愛極了~~~

 

 

CIMG1838.jpg

 

當天還有請花藝藝術總監Mike老師教我們怎麼樣包屬於自己的母親節花束。

幫我們選了很漂亮的玫瑰花,教我們包花的技巧~~

我覺得老師超厲害啊,包出來的花束真的超美!(沒拍到好可惜)

之後結婚可以跟老師買花束嗎?哈哈

 

 

CIMG1853.jpg   

 

運用老師教學的技巧,我包的花束長這樣~~~

怎麼覺得很大一把,果然甚麼樣的人包甚麼樣的花~我包的花就跟我一樣圓圓大大的 

但老師選的花真的好美唷,怎樣配都很有感覺啊!

害我好想拜師學插花XD

 

CIMG1859.jpg  

 

花束包完後,綁在上面的緞帶當然就要自己印啦~~

打完字設計好之後按下列印即可。

緞帶跑出來的瞬間有一種"爽"感耶~~~~~~~好療癒唷~~~

這種感覺真的要自己按下列印才能感受!

 

CIMG1862.jpg  

 

超方便的還有使用這台標籤機,不用帶剪刀!

旁邊一個按鈕PUSH下去!自動就會裁切~

乾淨俐落,裁切的緞帶或標籤帶會很完整漂亮!

超方便RRRRRR~~~~~~~~~~~ 

 

CIMG1860.jpg  

 

這是我印出來的緞帶,有沒有好可愛?

完全像是去外面買回來的產品..不!外面還買不到這種可愛的緞帶吧!

我真的是心願已了,印到我一直很想嘗試的緞帶嗚嗚嗚~

真的好有趣好可愛好好玩喔~

 

 

CIMG1865.jpg  

 

機會難得,除了印要送媽媽的緞帶

我也印了自己跟男友名字的緞帶!

圖案是運用Hello Kitty的圖案+內建圖案~

是不是很可愛?超有質感的~~~

我可是很認真打字很認真設計耶,Mike老師看到還說我好像在打電動一樣很認真XD

但操作真的就是很方便,像打電動一樣按一按就好~~

 

page2  

 

真的很好攜帶,從包包拿出來的瞬間一定也會引起注目~

如果與姊妹朋友同行,拿出來一定會惹得一陣尖叫跟爭相把完!

太粉嫩可愛了~少女怎能不帶一台在包包內?

連我不是少女跟Hello Kitty粉絲都醉了哈哈哈

 

CIMG1871.jpg  

 

活動結束前,當然要跟Kelly一起抱著我們自己包的花束合照一下呀~

Kelly換黑髮好好看喔,害我有心動,但還是割捨不下特殊色XD(下一篇分享一下我的灰髮吧~)

 

 

CIMG1875.jpg   

 

謝謝EPSON的活動,讓我摸到玩到這麼好玩又方便可愛實用的Hello Kitty 標籤機~

也謝謝Mike老師選的花朵還教我們包花束,真的超美~

這樣擺一起畫面超美好的~~

 

 

CIMG1882.jpg  

 

只能說女人看到花束真的就是要飛上天了~何況是出自於自己之手的美麗花束!

當晚剛好要跟家人一起吃飯提早慶祝母親節,

就把這束花送給了米媽~果然米媽也超開心,一回家就把花插在漂亮瓶子擺放起來了。

米媽看到我印製的緞帶更是開心,還說這一定要留下來做紀念!

這樣標籤機的任務真的就超圓滿惹~~ 

 

CIMG1877.jpg  

 

Epson標籤機有1年保固,但好好使用感覺是很穩很順的唷~質感很好的感覺不太容易壞哈哈XD

除了Epson Hello Kitty 標籤機,EPSON標籤機還有很多種機型

對凱蒂貓沒興趣的,也可以參考看看其他種~也都有超多應用之處唷!↓

http://www.epson.com.tw/lw/

 

 

 這次活動能摸到一直很有興趣的Hello Kitty 標籤機真的好開心,

原本我一直洗腦自己這種機器不實用,用過才知道大錯特錯真的好好用~

在現場我是玩得不亦樂乎啊~邊玩也邊跟工作人員說好想帶一台回家喔XD

好想自己印一堆緞帶一堆標籤,但是我還沒想到自己印完之後能用在哪哈哈哈

因為我不是甚麼文藝少女QQ  

不過就連這樣的我都超想要了~

如果是平常就有寫小本本習慣,有用標籤分類習慣的你們一定會用得超開心!!

不管是不是Hello Kitty的粉絲,我想少女們碰到這台先融化一半XD

真的可以買!我真心的~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的分享啦~希望你們會喜翻 

掰比~~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