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嗨嗨大家還記得上次分享過丹妮鞋屋的軍靴嗎?

↓文章在這邊,看過沒看過都可以看看哈哈 因為真的好走好穿好看↓

 【買買】新年穿新鞋~丹妮鞋屋*MIT好好穿軍靴 

好~當時在文章內我就有提到,立馬下定了新的牛津鞋

其實我收到鞋子好一陣子了...拖到現在才分享..

就是因為台北一直下雨啊啊啊啊啊

雨不停啊啊啊啊

害我新鞋來了都不能穿哭夠了!)

 

咳~總之呢,當初就有答應要來分享一下這雙牛津鞋

這可不是來還債了嗎 (欸 總算喔) 

 

物品名稱:實木根 經典時尚全真皮牛津鞋 台灣手工鞋 丹妮鞋屋 現貨+預購

網址:https://goo.gl/mXlGNs

 

CIMG1187.jpg  

 

丹妮鞋屋這雙牛津鞋其實有超多顏色可以選

從皮革的材質到顏色要怎麼選怎麼配隨個人喜好~因為可以客製化

如果有設計配色想法的人,真的可以客製化一雙專屬於自己的牛津鞋耶

但我對這方面一點想法概念都沒有,所以就直接選擇丹妮鞋屋有配好的基本色

這應該算是酒紅色,賣場取名葛來分多 

實品顏色我覺得跟官網沒甚麼差別

鞋頭跟花紋都很漂亮,皮革感覺也很美~很軟很細緻

 

CIMG1181.jpg  

 

側邊長這樣,線條我個人覺得蠻好看

鞋根不高,感覺上班也能穿~

然後鞋子不重,拿起來手感蠻好的

皮也沒有異味~

 

CIMG1182.jpg  

 

覺得這個紅色很美,很有質感

配上木頭色鞋根,氣質不錯的~

這鞋屁股有美呀!

 

page.jpg  

 

 趁天氣好出門拍個幾張~

在自然光下的顏色好像又更亮一點點,但也不算太突兀

而且酒紅色配上黑色褲子真的很適合!紅x黑是很配的王道配色啊~~~~ 

這個高度的鞋跟穿起來跟穿平底鞋沒甚麼兩樣,腿部一點壓力也沒有不累

但鞋底又感覺軟Q,所以即使走久也不會讓腳底的筋痛(?

我的腳蠻嬌貴的(只有腳),常常走久就腳底板筋痛,

但穿這雙跟我妹去逛街一下午也沒有腳痛喔!

走起來很輕鬆~

而且穿這種新鞋最怕皮太硬會磨腳,但丹妮鞋屋這雙也沒有這問題耶!

還有還有,我穿牛津鞋是穿鞋不穿襪~還真的沒有臭腳ㄚ 

 

穿起來的感覺跟我穿軍靴那種酷酷帥帥的氣質完全不一樣,

好像多了點英倫雅痞的斯文氣質~~~

我還蠻喜歡穿牛津鞋時褲子跟鞋子間露出的那段腳踝皮膚,覺得這樣穿很好看(自己說XD)

丹妮鞋屋這兩次購物經驗都很好!

除了好穿之外還都很好看!完全改變我MIT好穿就可能要犧牲好看的刻板印象 

以往男友都不愛讓我網購鞋子,怕我踩雷買到難穿的鞋

這兩次經驗也讓他不會再念我一直買鞋了哈哈哈哈

當初也是看了網路跟PTT分享才決定買丹妮鞋屋~在此也感謝大家的分享呀!

這是一種好康道相報的概念~

 

最後附上一下花絮

CIMG1186.jpg 

幫牛津鞋拍照時一直來湊熱鬧的胖貓兒子!

有夠大隻的啦,像要把鞋子吃掉的妖怪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番~感恩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