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從以前就有在看我文章的捧由們,應該都知道我很懶超懶得敷臉~

這次會接下這款面膜體驗,真的是因為在看產品介紹時就覺得很有趣很特別 

涵沛24K黃金死海磁泥面膜,有死海磁泥+24k黃金精油,光是這樣看字面就覺得非常奢華

 

使用起來也很特別唷!就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吧 

 

page5  

 

當初收到產品的時候覺得超大一盒,不過光外盒就金光閃閃還寫有GOLD的大字樣

看起來就很高級又厲害 

 

CIMG0830.jpg  

 

打開以後內容物有這些

24K黃金死海磁泥面膜x1 (玻璃罐配上黃金蓋子,手感沉沉的~有份量 質感不錯)

美磁棒x1 (那根金黃色的棒子很重要!後面會介紹到)

刮杓x1 (用來挖取面膜,乾淨衛生~)

還有一疊棉布 (這疊棉布起初我以為沒用,後來真的大錯特錯它也很重要!)

 

CIMG0831.jpg  

 

美磁棒真的有磁性,而且磁性非~常強 

碰到磁鐵可吸的東西馬上就會"咻~!"的吸上去

一般的文具磁鐵都沒有這根磁力這麼強@@

所以我通常會好好吸在盒子裡,遠離其他3C產品跟卡片XD(深怕被消磁)

這根真的很重要!一定要收好~

 

CIMG0832.jpg  

 

面膜蓋子打開長這樣,保持衛生跟新鮮的小內蓋一定有的~

但打開這個內蓋的時候請小心 

 

CIMG0833.jpg  

 

因為裡面的面膜長這樣!是滿滿的磁泥+24K黃金精油 (真的很有誠意,是裝滿的)

如果動作太粗魯,打翻了真的會哭哭喔 

味道是沉穩舒適的香味,泰式SPA按摩會有的那種味道,溫潤舒服

 

 

↓↓↓至於裡面成分有多厲害,從官網擷取了圖片~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

 

7095ca61-593f-43fb-99b3-504440944ec2  

c9518994-a434-46cf-a1b2-fe682f3b0be6  

 

哈哈我承認,當初會想體驗這樣產品有一大部分是看到官網介紹實在太厲害

(是滴~我接產品體驗寫文都是有經過了解並親自體驗,所以我真能說大家看我文章可以放心啦)

再來就是使用方式也很特別,敷上死海磁泥面膜後過一陣子用美磁棒把磁泥吸掉留下黃金精油

是不是光看字面不太能理解?收到產品前我也是很好奇美磁棒的功用啊!

 

CIMG0951.jpg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說故事最清楚

用刮杓挖取死海磁泥面膜直接塗在臉上,

喔對了!因為24K黃金精油會浮在上層,所以挖取前我有先用刮杓把面膜攪拌均勻 

不知道是不是有滿滿精油的關係,面膜碰在臉上不會冰冷

反而是一種溫潤的感覺,冬天敷這面膜也不會讓臉冰到XD

 

CIMG0953.jpg  

 

我有點後悔自己穿綠色衣服拍這系列照片,這張整個超像史瑞克啊XD!882507

面膜延展性好,很好塗抹

但記得要避開眼周多一點,我自己用感覺有點熏眼@@可能是太靠近眼周

 

CIMG0957.jpg  

 

在敷的過程沒甚麼不適,也不會有面膜滴落沾染的情況~可以直接敷著打電腦

敷著磁泥面膜的時間大概15分鐘

近拍可以發現,跟一般泥膜不一樣的是閃爍著滿滿的金光啊啊啊

金光閃閃DER~~~

 

CIMG0959.jpg  

 

15分鐘後,磁泥面膜重頭戲來囉!

美磁棒跟棉布要上場了~這兩個很重要!一定要搭配好!

我會用棉布包住美磁棒,然後在臉上輕輕滑過~

 

CIMG0961.jpg  

 

美磁棒滑過的地方就會像照片這樣~磁泥的部分被 吸!起!來!了!! 

真的是被吸起來唷,臉上有些微麻麻癢癢被吸起來的感覺

這個動作可以把老廢髒污吸走,並且將營養導入肌膚

磁泥被吸起來後留在臉上的就是滿滿的黃金精油~

 

CIMG0844.jpg  

 

用美磁棒吸磁泥的瞬間近拍長這樣,真的是被吸上去唷~ 

 

CIMG0962.jpg  

 

看起來有點噁心XD但所有磁泥部分就這樣被美磁棒吸到棉布上了

所以這跟美磁棒真的磁力很強~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CIMG0841.jpg  

 

 

但美磁棒真的必須跟棉布好好配合喔,一剛開始我還以為棉布沒有用...

 

笨到直接拿美磁棒去吸看看磁泥...結果如照片...

磁泥被吸在美磁棒上我清不下來 

真的磁力太強,吸上去就不知道怎麼用乾淨了...

所以一定要用棉布之類的包好美磁棒,再去吸附臉上的磁泥唷

 

CIMG0966.jpg  

 

接下來臉上就會剩下這樣,金光閃閃的精油

用手按摩促進吸收,然後在臉上停留個3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清洗臉部了。

我必須說,這個精油摸起來真的很油!用清水是無法洗乾淨的

我一定會搭配洗面乳清洗

 

CIMG0972.jpg  

 

但神奇的是,剛剛這麼油的精油在臉上卻沒有對臉部造成負擔~

洗完臉之後覺得很清爽乾淨,但皮膚又很彈潤!

 

接下來就是一些Before & After照

直接對照來說心得最快~

page2.jpg  

 

使用前皮膚乾乾的有紋路,而且看起來皮膚狀況是比較往下掉的↓↓↓↓

使用後很明顯皮膚有澎潤感,肌膚紋理也比較往上提↑↑↑

 

page3.jpg  

 

原本的臉頰肉即使用手提起也感覺沒甚麼彈性

使用後保水的潤澤感,光用看的就很有彈性的感覺~

 

4.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角度耶,使用後的彈潤澎潤光澤感真的很明顯!

用手去輕彈自己的臉頰也能明顯感受得到唷

 

 

CIMG0990.jpg  

 

 涵沛24K黃金死海磁泥面膜,真心話心得

香味聞起來我個人覺得蠻舒服喜歡,但敷上臉的時候真的要避開眼周不然有點熏眼。

美磁棒吸附磁泥這部份真的很有趣~也有它的功效,但我個人是稍嫌麻煩XD

剛開始覺得很新鮮很喜歡,多敷個幾次就覺得小麻煩~但這是因為我是個懶人啦!

畢竟美磁棒這個步驟很重要也很有功效。

面膜很有誠意 分量裝很滿,延展性好每次使用看似塗很多~但實際用量沒有減少太多。

敷後的感覺很明顯,清潔感有,卻不失細滑的保水感

細紋部分我目前使用是沒甚麼太大發現(可能我臉上細紋還不算多XD)

而且我覺得細紋部分是需要更長的時間比較好觀察

但是!使用後皮膚的緊緻度是馬上有感的唷

用手摸就摸得出來,彈潤彈潤有緊緻的FU~

連我不愛保養的妹妹摸到我敷完臉的皮膚都有驚豔,還說她也會想試試看

這點我個人是很有感~

最後,即使有滿滿精油敷在臉上,但使用後我個人皮膚沒有不適也無過敏。

所以雖然我很懶覺得使用上步驟較多有點小麻煩,但效果真的很明顯也很不錯

會再繼續使用下去,我還有拿給我媽媽,叫她一起用這罐抗老保養

我想這種緊緻彈潤的效果,媽媽也會超愛~

 

以上就是這次的使用心得分享啦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掰比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