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喔喔~我自己很高興又能體驗寶藝的產品耶!

寶藝的膜類保養品,在女生間應該算很有知名度~系列也非常多

經常看到女生朋友的冰箱或櫃子就有好幾罐(真心不騙)

 

CIMG0304.jpg  

 

我這次體驗的是玉芙蓉極潤冷膜 

淡黃色的很可愛,連挖棒跟說明書都是蛋黃哥的黃~很舒服的顏色

寶藝的產品都會有附送挖棒,這根挖棒很方便唷!

可以挖取面膜,還可以在沖洗面膜前先刮除多餘面膜

刮除這步驟挺重要的,沒有刮除就洗臉會比較難洗,有這根刮棒方便很多 

 

CIMG0305.jpg  

 

每一罐新冷膜都有很扎實完整的封膜

保證每罐都很乾淨新鮮

這個封膜我都只會開一個小洞,用完後就封回去再蓋緊蓋子,

讓產品新鮮乾淨度可以更持久!

 

CIMG0306.jpg  

 

乳白色的質地面膜也是乳霜!是不是很神奇也很方便~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中藥味,不刺鼻

從一般面膜升級為敷的乳霜,含有海藻多醣、傳明酸、多種保濕因子..等等

所以會有保水~亮白等效果

 

 

CIMG0329.jpg  

(我手上被胖貓兒子抓的傷疤好多喔@@)

高密度凝霜狀的質地,薄擦就像擦乳霜一樣能有瞬間加強補水的功用

厚擦就是敷面膜,專有技術能與肌膚貼合後滲入毛孔~讓肌膚能吸收滿滿的保養成分!

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 

 

CIMG0330.jpg  

 

均勻當乳霜薄擦後,手背膚質看起來比較水潤有光澤~

 

CIMG0338.jpg  

 

玉芙蓉極潤冷膜

官方有介紹4種使用方式

1.基礎敷面法:厚敷30分鐘後,用挖棒刮除多餘冷膜,之後沖洗乾淨。

2.小資敷面法:基礎敷面時間到後,用挖棒刮除多餘冷膜,然後將臉上殘留的冷膜加以按摩吸收!

                  刮除的多餘冷膜就可以拿來擦身體其他乾燥部位。

3.快速滋養法:洗淨臉部後直接挖取適量當乳霜塗抹於肌膚。

4.按摩導入法:洗淨臉部後取適量加以按摩吸收(我個人覺得應該也能配合導入儀導入)。

 

一罐有很多用法啊,個人覺得小資敷面法最厲害啊!敷完臉剩下的冷膜還能滋潤身體其他乾燥處~

 

 

CIMG0327.jpg  

 

我近期皮膚疏於保養所以異常乾燥,整個臉看起來超無水感無光澤

缺水的皮膚看起來會更暗沉。

所以此次要分享的也是使用小資敷面法唷!

 

page2  

 

近照看得出來皮膚很差

毛孔紋路都特別明顯,暗沉無光,連嘴唇都乾燥唇紋深

 

CIMG0332.jpg  

 

用挖棒挖出冷膜後,我先ㄍㄡˊ到臉上再均勻塗開厚敷

 

CIMG0334.jpg  

 

玉芙蓉極潤冷膜連嘴唇都能一起敷喔!

 

CIMG0337.jpg  

 

因為皮膚太乾,所以我ㄍㄡˊ超多到臉上XD

冷膜與肌膚的親合度很高,不會溼答答亂滴落

所以等待時間可以去做很多事情~讓肌膚慢慢吸收保養成分

 

CIMG0367.jpg  

 

30分鐘左右,可以發現剛剛厚膚於嘴唇的冷膜已經被吸收了!

嘴唇的潤澤感很像厚敷護唇膏一樣

 

CIMG0368.jpg  

 

臉頰也是唷,除了敷特別厚的地方還殘留,其他很多都被肌膚給吸收了

 

CIMG0372.jpg  

 

接下來就用挖棒把冷膜刮除,一般肌膚比較沒有太乾的人建議可以直接洗掉

但如果肌膚偏乾或是特別缺水需要更潤澤的保養,就可以繼續我們接下來的動作~

 

CIMG0371.jpg  

 

刮除下來多餘的冷膜,我會拿來擦身體乾燥部位

 

CIMG0373.jpg  

 

當然脖子也不要忘記順便保養

用敷臉多餘刮除的冷膜就能做到這樣,真的很省!

難怪說是小資敷面法!!划算啊 

 

CIMG0375.jpg  

 

最後當然就是把臉上殘留的冷膜加以按摩吸收~

 

CIMG0377.jpg  

 

嘴唇剛敷完後變得超粉嫩啊啊啊 

連唇紋都因為保水淡化許多耶!

我的嘴唇一直以來都算暗沉不好看,很難得拍到自己這麼粉嫩水感的唇啊啊啊

 

CIMG0381.jpg  

 

臉頰也比較有光澤!看起來不像前面那樣乾巴巴 毛孔明顯惹~

 

CIMG0382.jpg  

 

另外一邊的臉頰

水分有沒有足夠,膚色啊、澎潤度、細緻感啊~這些都差很多

是看得出來的!

 

CIMG0383.jpg  

 

保養後臉亮了有光澤了,氣色當然也會比較好

所以才說保養很重要,素顏的狼狽程度真的取決於日常保養

當然我最近是有比較懶,所以皮膚比較乾敷臉前才會氣色超菜

但敷完面膜又加強按摩保養後,真的有差很多!

但我覺得小資敷面法有比較滋潤,如果不是皮膚偏乾的人還是敷面洗淨或是直接當面霜使用就好

 

CIMG0321.jpg  

 

玉芙蓉極潤冷膜很大罐

每次厚敷的量也不會消耗太多,更不用說如果只是當乳霜或是使用小資敷面法的話

用量真的能很省~

而且面膜+乳霜,讓這罐冷膜完全可以被利用到極致

臉很乾時敷上真的很舒服,潤澤包覆肌膚但又不會太冰的感覺

貼合皮膚好吸收又不會隨便滴落,敷臉時也能做很多事非常便利~

而且敷完真的有馬上給肌膚加水的感覺

讓我原本疏於保養的乾燥肌膚舒緩很多,也比較不會因乾燥疼痛。

還有連嘴唇都能一起敷著保養唷~

覺得寶藝的冷膜又有一個新的突破,對於特別乾燥肌的我而言這罐真的太方便惹

 

最後附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玉芙蓉極潤冷膜

 

以上是這次的親自體驗分享

謝謝大家觀看啦~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