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3155_645228108939196_592223264178894764_n  

這次又要來記錄分享,在粉鑽除毛的過程!!(我一路忠心追隨粉鑽~~)

實在不想首圖就放我的(腋下)露毛照嚇壞大家所以就拿粉鑽FB的圖當首圖啦!

這篇大概是我第三篇分享粉鑽,從一開始在中山站那糖果的小工作室→微風對面筱兔加入→現在肥前屋樓上~老師們技藝強大依舊溫馨

我個人就做過嫁接睫毛、除腳毛、漂亮光療~私底下也介紹不少好友去除毛過

想想也是很高興能知道粉鑽,專業價格合理人又很好的所在啊啊啊 

哈哈實在太久沒打,就熊熊感性起來講一堆~也是想讓大家知道,真心喜歡粉鑽才會一路追隨並記錄分享給大家

↓↓這麼多不如大家有空可以看看我前兩次分享↓↓

 【推美麗】粉鑽pink Diamond♥韓系嫁接睫毛&除毛*給女孩們方便美麗的好地方~ 

【推美麗】24小時粉鑽pink Diamond♥超可愛der~愛麗絲夢遊仙境Cheshire Cat凝膠指甲! 

 

 好OK,然後我要先講解一下這篇!

我介紹大學好友去除腿毛,陪著她每個月定期粉鑽報到大概第三次?我才想到我幹嘛不趁著有空陪朋友來順便除腋毛啦

然後我就一直煩著問糖果除腋毛會不會痛(因為腋毛比較粗,我會有點怕怕XD 除腿毛我個人覺得完全不痛!)

就這樣~我除了第一次腋毛覺得唉唷這效果太讚了!!不記錄分享一下怎麼行  

所以

本篇沒有我腋毛很多時期的照片 (因為我除完第一次才想到要拍照呀~~回不去那可怕時期嚕 

也沒有露臉! (誰會想要在綺夢時自拍臉啦,所以完全是記錄腋下的分享

高清露毛寫真很多! (ㄟ~是腋下的毛

記錄順序有點倒敘! (因為我第二次回去族毛才有拍記錄步驟

然後有穿插朋友加碼除手毛得精采照片!(看了真的很爽~

最後就是,雖然都是我腋下照片沒甚麼美感,不過就說是記錄分享啦~~給你們看效果的嘛是不是

 

以上為閱讀前提醒,還想看的話就繼續囉~ 

 

SAM_3720.jpg

好啦我還是有點羞恥心不敢一下子就進入腋下,先給大家看看

粉鑽依舊是粉粉嫩嫩的粉紅色~豪可愛也豪溫馨的環境

每次我去都好像到朋友家作客很自在耶!

然後粉鑽的老師們都有超多證照~掛出來給大家看,完全安心有信心!

(我不得不說她們都又美麗又認真,一直在精進自己的技術然後24小時可預約..簡直都超人)

 

SAM_3721.jpg  

價格跟項目也都是透明公開化喔,寫得清清楚楚~不用害怕想要做甚麼卻不知價錢怕錢帶不夠XD

當然每一面牆都好粉嫩呀~

 

page  

這是九月初第一次除毛後的照片。

我是個腋毛生長超神速的人..多神速?我8月底出國前自己刮腋毛,第一次除毛時間剛好是自刮後一個星期又多一天

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毛太少不好拔,結果一到粉鑽~筱兔老師一看就說:喔喔喔你這毛量有三星期了吧,OK啦!

哈哈哈哈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說這毛量才一星期嗚嗚嗚嗚

我真的如果出去玩前一天刮腋毛,大概不到一星期我就不能穿無袖了因為毛頭就長得又多又明顯(這S先生完全能作證唉)

由此可知我就是個腋毛長很快不知道再趕甚麼飛機的人 

而且我的腋毛屬於很粗型,自己刮掉之後腋下也有黑黑暗沉....(默)

所以!看這張照片~在粉鑽第一次除毛後,我一回家就馬上露給我媽還有S先生看(?

真的很光滑!沒有拔不乾淨的黑頭!而且腋下變白很多!!!

 

 

SAM_3585.jpg

這張大概是第一次除毛後的第一週快第二週。

毛有長出一點點,但非常非常細,不仔細看幾乎看不太出來毛已長出~

 

這如果是我以前自己用刮毛得,大概已經密密麻麻一片黑毛頭了!

用熱蠟除毛居然可以HOLD那麼久~實在感動捏

 

 

SAM_3703.jpg   

這是9月底大概除毛後三週過去~要去第二次除毛當天出門前換衣服時拍的。

三週左右差不多有點長度了,但毛的分布已經比較沒有那麼密集!

而且也算細~即使不小心穿了無袖也不會馬上被注意到有毛的程度

說實在我個人真的很開心耶,都要一個月了毛才長這樣,免去自己一直要定時除毛的麻煩。

 

SAM_3715.jpg  

第二次去除毛,我就有拍下一點過程囉~讓大家看這分享也能有個底知道是怎麼做的XD

這鍋粉紅色的就是除腋下得熱蠟,跟除腿毛手毛的蠟不一樣唷~

(後面會順便分享一下朋友除手毛的照片,就能看出差別)

 

SAM_3713.jpg  

除毛前會先清潔要除毛的部位

再把粉紅色的蠟塗到腋下,等它乾~

哈哈我覺得要除腋毛比較累就是要一直做綺夢的姿勢

下載  

綺夢~~~

SAM_3718.jpg  

除腋毛的粉紅色蠟乾掉會變一塊,然後就ㄘㄨㄚˋ!下來

阿雜的腋毛們就會跟著被連根拔起囉~

 痛不痛要看個人得毛量還有粗細,

我第一次除毛時,毛又粗又多又密集..所以我覺得是有點痛,會"唉唷"出聲的那種

而且第一次毛多,要塗蠟拔除的面積次數比較多~唉唷比較多次

但第二次除毛,毛已經變細也變少也比較沒那麼密集~所以拔除時我覺得根本不會痛也不會唉唷了喔!

而且單邊腋下就塗上面那兩塊,就解決了~速度變超!快!

快到結束了我還傻傻問糖果,好了喔?XD

 

 

SAM_3714.jpg  

熱蠟除毛真的要定期乖乖的用唷~我跟朋友都會固定時間,大概三週就跟粉鑽約一次

定期除毛才會有用,而且越除越少越細,最後才會達成光溜溜肌膚的效果~

如果除一次就拖很久再用,這樣其實算半途而廢,只能說愛美要持之以恆

撐過這過程,美麗就是自己的。

照片中毛根是黑頭,就代表是未老化的毛~這樣連根拔除就很有效

當然老師們在除毛前、除毛中、除毛後都會好好講解該注意的事項~

 

SAM_3719.jpg

第二次除毛後當晚。

除完毛就是個爽字可形容~無毛清爽光滑

而且感覺又比上一次除完,更不黯沉了一點呢~

希望我持之以恆,腋下就能光溜溜又不黯沉呀!!!

 

 

SAM_3738.jpg

第二次除毛後第二週。

毛感覺長得距離更遙遠哩~~~而且依舊細又短!!

 

 

SAM_3739.jpg 

一種遠看也看不到毛的程度~

 

 

 SAM_3745.jpg  

這張是剛剛,也就是今天(10/19)

今天(10/19)要去第三次除腋毛了,上週因為朋友有事,所以這張大概超過第三週四天

毛稀稀疏疏~~又短短細細!

感覺自己每個月定期粉鑽報到是正確啊,用一點毅力換取腋毛越來越少 腋下越來越白!

 

 

然後穿插分享一下朋友除手毛的照片!

SAM_3705.jpg  

朋友之前是定期除大小腿毛,我第二次除腋毛時她加碼連手毛一起除了

這是除毛前的樣子,朋友的手毛細又長

 

 

SAM_3706.jpg  

除腿毛手毛的蠟是黃色的,塗上後貼上貼布再ㄘㄨㄚˋ掉!

一整片密密麻麻的毛就拔掉啦~~~

哈哈哈朋友的手毛太細長又多,除完的布都要變黑了啦 

 

SAM_3708.jpg  

哪隻手是除毛前哪隻是除毛後一目了然啊!

除毛後的手變超光滑~而且變白!感覺皮膚超嫩的呀

 

SAM_3709.jpg  

不用標記字都看得出來,效果非常明顯!差很多~

難怪我朋友也很勤勞,每個月時間要到就提醒我該去跟粉鑽預約報到囉!!

 

 

SAM_3710.jpg  

朋友的手,真的又白又細嫩耶~

自己用刮的根本不會有這麼漂亮的除毛效果

真的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呀~~~~

 

 好哩~目前就分享到這邊,這篇打完我就要準備梳化出門進行第三次除腋毛

朋友也要進行定期的除手毛腿毛~

一個月報到一次,效果明顯又漂亮。真的想偷懶都難

畢竟勤勞的找粉鑽報到除毛,定期(看個人體質毛量生長狀況)的除,久了糖果是保證毛會變成幾乎細到看不到的程度唷。

這就是為什麼朋友想除毛,我都會推薦她們去粉鑽熱蠟除毛

我個人覺得比雷射除毛各方面都好太多! 

可以馬上除完馬上見效。

除完毛後毛的生長速度跟量明顯減少,定期除就越來越少。

熱蠟除毛後有去角質功效,除毛處皮膚明顯變白。

價格平價。

太多好處啦~~~~有毛手毛腳毛身...等困擾的女孩們

一定要試試看才知道熱蠟除毛的好呀~~~

 

好了就先記錄分享到這邊,我要準備出門找粉鑽報到了!

 

↓↓↓粉鑽 資訊底加↓↓↓

粉鑽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3樓之3  (肥前屋樓上)

預約電話:02-25211931  or  0925593363(糖果) (筱兔)

注意:粉鑽為24小時,但請一定要先"預約"

 

以上就是這次記錄分享,粉鑽的粉絲頁也有很多作品跟分享~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唷

有問題的也可以直接在粉專問,粉鑽老師們人都超好的啦~

 

大家掰比嚕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