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93.JPG  

唉唷威~這次分享體驗的產品感覺很高級專業吶!!

是 日本超人氣的 LI-ZEY 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 

白底配簡單設計包裝,整個就很有專業感

SAM_0594.JPG  

打開以後,整齊精緻的樣子配上日文字

我就是個看到日文就覺得質感up的人(喂)

好啦,先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囉~

一般人保健牙齒除了是怕口腔生病之外,很在意的問題大概如下

 

1.牙齒的染色、變色

 

2.口臭

 

3.牙垢

上述這三點真的,有任何一點都會讓人很苦惱耶

不能開心的笑、不美觀、還會影響他人觀感~

 

其實我對自己的牙齒不滿意,因為我有虎牙!

但我又怕矯正,所以就是個標準怕痛又愛該的人 哈

不過我小時候有得過美齒寶寶耶,看幼稚園照片牙齒超白超美的...

換牙以後,我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掩面哭)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會造成牙齒變色的生活因素,包含:咖啡、濃茶、紅酒、咖哩、泡菜、香菸...等等

非常不巧的是,咖啡 茶 咖哩 泡菜都是我很愛的食物!紅酒也是偶爾會喝...

難怪我沒有貝齒啊!!!就是個牙齒染色王... 

SAM_0595.JPG  

專業的牙醫診所,我記得會有幫牙齒表面打亮美白的服務

當然更有貼片甚麼的可以讓牙齒很白皙皙!

但一來貴,二來我很怕牙醫XD

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首創家庭美齒保健新觀念

專業日本設計亮白刷頭(有齒面跟齒間兩種刷頭),以及淨白亮齒膏

讓我們在家也可以專業保健牙齒唷~

做好日常保健,就不用太常見牙醫了(歡呼~)

SAM_0596.JPG  

我拿到的產品本體是白色

很有質感又漂亮的設計,外宿帶出門使用也可以漂漂亮亮的~

本體是生活防水

生活防水就是,手濕濕、潑水、下雨...類似這種輕微的,就是生活防水

啊所以絕對不能直接拿去泡水、潛水或是沖水喔!!

SAM_0597.JPG  

這盒子設計真的很棒,還有個洞可當美齒儀的插座(?

重點是每次使用完,我都可以直接插著等自然乾~

SAM_0598.JPG  

機體直接往上拔,就可以看到放電池的地方

兩顆四號電池,裝上就可立馬使用~

有分快慢兩種轉速,慢轉390轉/分鐘,快轉450轉/分鐘

開關第一次按是打開(快轉)

按1.5秒變慢轉

按第二次就會關機。

第一次使用,都建議先從慢轉開始適應喔!

SAM_0599.JPG  

中間有個小袋子,是可供收納外出使用!

右邊三顆就是淨白亮齒膏,左邊三個是齒面刷x2、齒間刷x1

SAM_0646.JPG  

還有附個夾子,在袋子的下面(剛照片沒拍到,因為被蓋住啦~)

是當齒面刷或齒間刷卡住難取下時,可使用的小道具~

真的是很細心耶!!!

SAM_0645.JPG  

收納袋也是超好用,兩邊有小暗袋可以放亮齒膏&齒刷那兩條!

這樣卡得剛剛好~不會怕東西散亂或不見。

本體就放中間囉~

SAM_0647.JPG  

拉鍊拉起,就剛剛好一包~

 SAM_0644.JPG  

像我現在要外宿,這樣一包帶出門

超方便又美觀啊~

(哈哈我完全素顏到底,所以就不張開眼睛啦XD)

SAM_0600.JPG      

亮齒膏,一個人一次就用一顆

開封馬上用完,比較衛生喔!

我覺得是淡淡薄荷味,刷起來不會太涼、淡淡清香,

吃起來有點甜甜??(我不是真的吃啦!是刷的時候不小心碰到)  

 

SAM_0648.JPG    

齒間刷的頭很軟有彈性,

因為很尖,使用前我還超怕會被刺破牙齦XD(想很多)

結果很軟~~~

SAM_0602.JPG  

也是軟的,而且是特別設計的特殊造型

可以緊密的貼著齒面,運轉起來的時候就能有效去除附在齒面的東西囉~

SAM_0603.JPG  

 

使用時直接往亮齒膏戳下去!

SAM_0604.JPG    

然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哩~

我第一次使用,還想說亮齒膏都卡在裡面..這樣能刷到牙齒嗎?不會磨牙嗎?

事實證明,貼上牙齒後真的很緊貼!不磨牙

啊對了提醒!

此產品若牙齒尚未發育完成的青少年(孩子們)以及人工牙齒不建議使用

SAM_0605.jpg

唉我說這真的太害羞了,要這樣露牙齒

可以發現~我的虎牙旁邊那顆被藏起來

所以明顯比較黃 嗚嗚嗚 

 

SAM_0606.jpg

 

所以使用的時候,我一定針對那顆先下手!哈哈

每顆牙齒大概停留30秒左右

美齒儀稍微使點力氣的貼在牙齒上畫圈(公轉自轉~)

但切記不要太大力!也不要去推牙齦 

SAM_0607.jpg

齒縫的話,要先用牙籤或手把亮齒膏塗到牙齒上

再開始用齒間刷清潔

即使敏感的牙齦跟牙齦間,也不會有太大不適感

 

SAM_0608.jpg     

嘴邊不是口水!是使用完漱口後拍的啦

我看使用說明,如果本身就是偏黃的牙齒或已經被染色太嚴重的話

可能要使用比較多次才會有白皙皙效果,但清潔效果一定是有;

如果是白底牙,只是日常飲食染色,使用一次就能效果明顯。

我這是使用一次後,覺得虎牙旁邊那顆比較沒那麼黃了啊啊啊啊

所以我可以安慰自己的牙齒是有好資質的嗎?顆顆

 

基本上,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 是基礎清潔保健

就是清潔、去除污垢、幫助使牙齒恢復亮白...等

(比一般牙刷更厲害的牙齒日常保健,但非醫療喔)

如果牙齒有甚麼不舒服問題,絕對還是要去見牙醫啦嗚嗚

不過預防勝於治療,

日常就有好的保健習慣,自己美觀大方,牙齒也不會生病。

Li-ZEY官網

Li-ZEY FB專頁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在文章上下方~不要忘記按一下囉0.<

感謝大家~~~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