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诶不知不覺也快要年底12月了耶!驚覺時光匆匆..

其實最近開始就很多店家在做聖誕準備了呢~真是有氣氛

上週跟親愛的戴戴參加了LUSH的活動,滿是聖誕跟童話感覺的產品~

當天真的很像小時候學校舉辦的聖誕同樂會,氣氛很熱鬧也很溫馨

LUSH是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是愛用者!

他們家的產品除了手工製作堅守道德採購政策

不做動物測試!

而且產品中的閃亮金粉,都是LUSH特別開發的愛爾蘭苔菜膠製成~

雖然我不清楚那啥(噗),但LUSH保證是地球能自然分解的亮粉

不會堵塞肌膚毛孔,所以不會造成肌膚跟地球任何危害~

而且閃亮效果依舊棒棒喔!

(等等後面就能看到~)

SAM_0485.jpg  

當然,最後也有拿到LUSH產品~

不過超級捨不得用啊,你們等下看了就知道..都太可愛了!

所以我這次要把產品介紹跟活動現場結合XD

SAM_0404.jpg

當天每一個區域主題的布置都很豐富也很有巧思

看起來就覺得身陷童話故事

照片最左邊焦糖色那個產品是-聖誕豆奶香氛皂 (抱歉我忘記近拍)

味道聞起來非常香甜~~就像焦糖 糖果一樣!

一聞就喜歡,也很想舔一口耶XD

SAM_0405.jpg

每樣產品都充滿聖誕氣氛,味道各有不同的香噴噴

好喜歡那銀色星星,非常閃耀~

用手一摸,手上也都閃亮亮

SAM_0407.jpg  

LUSH這次聖誕包裝有夠可愛,有像左邊禮物盒般的設計

這拿來送禮覺得體面又好看!

還有右邊的鐵盒設計,這個送給自己是寵愛自己的表現啊~

盒子還能收藏或裝東西!!!

SAM_0574.jpg  

這條不是蛋糕,是這次拿到的新品之一

旋轉煙火汽泡浴球

我家沒浴缸,現在也捨不得用~收藏中

所以鏡頭轉回活動現場吧!

SAM_0462.jpg  

折斷以後可以看到,裡面帶有亮粉的喔

(亮粉都是能自然分解的)

還添加跳跳糖成分,所以放入水中會旋轉!會逼逼啵啵!還會有閃亮水光!

根本視覺聽覺兼具

SAM_0402.jpg  

可以看到溶解中,水像灑滿金箔粉一樣的有富貴感~

LUSH家的浴球都還有精油成分,泡完澡後對皮膚都是一種保養

建議直接擦乾身體,不用清水沖洗囉~

SAM_0416.jpg  

接下來到下一站,當天盛況人太多~這站沒拍到全景有點可惜@@

那直接先看這兩樣產品

右邊白白的是雪人寶寶沐浴果凍左邊那一條是趣味皂-雪人寶寶版

SAM_0413.jpg  

雪人寶寶沐浴果凍真的超可愛啊,觸感超級Q彈!!!

這觸感讓我超像大力捏它的說~~~

總之是非常有趣可愛的觸感啦,我在現場偷戳好多下

而且沐浴、洗髮、泡澡,一塊雪人可以滿足三個功能喔!

SAM_0414.jpg  

這是趣味皂-雪人寶寶版,哈哈哈我當時看到的時候還想說這一條是啥啊..

結果這超有趣!是可以像黏土一樣塑型的沐浴皂啊!!

這配色堆出來的理想是這樣↓

SAM_0415.jpg  

像這個雪人~

喔旁邊是雪公主沐浴露

有新鮮的蘋果香味,我很喜歡~因為我個人很愛蘋果!

SAM_0575.jpg

我也有拿到趣味皂,一樣捨不得一次捏完它

黑色的主要成分是炭,橘色則是有胡蘿蔔香味~

SAM_0576.jpg

所以我做了這樣的雪人 哈哈哈哈哈XD

SAM_0577.jpg  

我妹說這是熊貓吧!!

然後我把這塊賞給妹妹去洗手,她說洗了五次才用掉這塊小熊貓(?)

所以這用量可以很省耶~

 

鏡頭再回到活動現場

 SAM_0421.jpg

初雪香體粉

這罐超美

SAM_0411.jpg 

用在皮膚上的光澤超美的啊,這如果要派對或有要穿禮服露出肌膚

使用這個增的會讓身體發光耶~美翻

而且亮粉依舊是能自然分解喔!

重點是很好清洗,水洗一洗皮膚就乾境不殘留了喔

不會像有的含亮粉的產品超難清。

SAM_0417.jpg  

阿拉斯加雪人香氛皂

這塊外面是雪白色,橫切面很美,像極光~

SAM_0419.jpg  

12 DAY OF CHRISTMAS(聖誕節的12天)

就像大本復古故事書的外型,打開以後裡面有12格

每一格都是一樣LUSH的經典產品!!

外盒美,內容經典又驚喜~

如果是我擁有這一盒,絕對絕對捨不得使用

要放在櫃子上供奉收藏啊XD

SAM_0423.jpg

這一區真的太可愛了~~~~~~~

除了顏色繽紛可愛,香味也甜滋滋唷

充滿糖果泡泡糖的香氣,很喜歡這區產品的味道!

SAM_0427.jpg

左為:粉紅精靈按摩餅,右為:仙女棒泡泡浴皂

仙女棒泡泡浴皂除了造型可愛,就像仙女棒外

使用方是我也超喜歡,只要拿起仙女棒在浴缸晃個幾下~

就像施魔法一樣,就可以泡澡囉!

而仙女棒只要晾乾就可以重複再使用喔

比起一次用一整顆的浴球,我更愛這種方式

有趣又可多次使用還能想像自己成為仙女呢 

SAM_0430.jpg 

粉紅精靈按摩餅則是固態乳液!很特別吧

接觸到肌膚溫度就會變成乳液,可滋潤後按摩肌膚

非常好吸收,使用後不黏膩而且光澤自然又美

雖然照片胡了,但還是能看到有自然滋潤的肌膚光澤呀~

這塊按摩餅深得我跟戴戴的心,顏色可愛、香味甜美又超好用! 

SAM_0477.jpg SAM_0573.jpg  

可愛的糖果噴泉泡泡浴皂

泡入熱水後,粉色浴池+純白的泡沫,並且有閃耀的亮粉光芒

聞起來也是香甜糖果香氣

這泡起來一定會幻想自己是小公主呀~

 

SAM_0436.jpg  

這是童話森林區

真的也是好可愛喔,神仙蘑菇香氛皂就像精靈的小屋一樣

SAM_0434.jpg  

聖誕企鵝泡泡浴皂

每一隻手工企鵝的外型跟表情都不一樣,溫馨又可愛

一次一隻企鵝丟進浴缸中,啊~~要是我怎麼捨得使用啦>w<

SAM_0438.jpg

 

童話森林汽泡浴球

含有薰衣草精油,所以泡開後有濃濃薰衣草香~可以放鬆心靈

而且色彩繽紛,泡入水中就會如下圖

SAM_0444.jpg

幻化成夢幻的七彩雲朵般

LUSH的產品都好可愛繽紛又有故事性,泡進熱水中又是另一種驚喜

真的是讓洗澡充滿更多歡樂感~

  

SAM_0408.jpg

當天LUSH產品可愛繽紛又夢幻得目不暇給

餐點也很豐盛可愛

SAM_0409.jpg

杯子蛋糕還做成產品雪人寶寶的樣子喔~

SAM_0447.jpg

跟戴戴中場休息拿著貼心的小點,一邊聊著對哪樣產品最有興趣

SAM_0454.jpg

雪刺蝟的杯子蛋糕也好口愛~

這篇我真的沒甚麼形容詞,可愛大概佔80% 哈哈

SAM_0457.jpg   

戴戴還把雪人的頭咬掉了!!

SAM_0460.jpg

真的很像同樂會,活動現場還有聖誕樹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第一顆!

謝謝LUSH讓我提早有聖誕節的興奮心情~

SAM_0469.jpg

抽獎活動要掛許願卡,我很貪心的往最頂端掛

不過目前都沒消息,大概....(遠望)

SAM_0482.jpg   

 其實一直久聞LUSH大名,也逛過店面

但卻沒有實際接觸過他們產品,因為對我來說算很奢侈的香氛系列?XD

就是對我而言是香氛名牌啦,我窮小孩真的捨不得用

就連這次拿到的產品,也都捨不得打開

只捏了一隻小雪人!

這次的聖誕禮盒系列產品們,

真的是各有巧思、各有故事

並且都超香!超可愛!超繽紛!又好好用~~~~

喜歡聖誕豆奶香氛皂的焦糖甜味,

超愛粉紅精靈按摩餅的糖果香味以及使用起來的滋潤&光澤感

仙女棒泡泡浴皂除了造型可愛,使用方是更是方便又划算~

這三樣產品是我個人最想掏腰包自買的

其他產品也都很棒,但好多我可能會買了捨不得用..

當然如果S先生看到他親愛的女友許願的話,或許聖誕節小禮物就有著落了~

這次有很多都是聖誕節限量禮盒喔!

所以,避免限量的殘酷,趕快自己去LUSH店面看看就知道了~

絕對都可愛到美一樣都想帶回家!

多想把家裡布置得跟活動現場一樣啊XD

天天都在夢幻國度及童話世界~

 

以上就是這次參加活動的紀錄以及自己對產品們的心得喔~

謝謝大家收看(鞠躬)

  不要忘記按了再走嘿(揮手怕)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