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我是小公告喔!
體驗合作文都會寫明,請安心服用。 任何體驗合作文,皆為親身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 但每個人都是個體,狀況與感受不盡相同, 因此僅供參考,有疑問皆可留言,會盡量回答喔。 最後,合作邀稿請寄信至 anny0928love@gmail.com (倘若超過一天未回,可能是漏信,懇請再寄一次) 以上謝謝大家:)

page.jpg    

BABY UNIT應該算是挺新的一個牌子,我也是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產品

結果就很滿意也很喜歡呢!因為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卻可以創造自然美肌感喔!

這種不需要技巧,輕鬆簡單的美肌產品,真的超適合懶惰跟趕時間的時候用 

這次分享的產品就是

SAM_9015.jpg  

BABY UNIT

極潤白玫瑰還原霜x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

包裝顏色粉粉嫩嫩的

SAM_9016.jpg    

而且是像牛奶一樣的包妝,不知道為什麼~牛奶包裝總是會讓人覺得可愛

SAM_9018.jpg    

產品本身走簡潔路線,蓋子上有BABY UNIT的字樣跟小皇冠

 

那就先從妝前保養開始介紹起囉

SAM_9998.jpg      

BABY UNIT 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含有蝸牛黏液、傳明酸、膠原蛋白及玫瑰成份

所以主打一罐解決肌膚缺水暗沉...等問題,而且因為含有玫瑰

所以聞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很舒服又有點甜甜的~

聞著有好心情

SAM_9999.jpg    

而且質地非常特別!

水凝乳霜

像上一張照片,我用手去挖之後再想拍照時

整罐又恢復完整平滑的樣子,不管怎麼攪動..都會迅速自動恢復

所以在塗抹時,延展性特別好,很好推開

SAM_9996.jpg    

未保養前的肌膚明顯乾燥無光澤

SAM_0233.jpg

就算放在臉上也是一塊果凍的感覺

SAM_0234.jpg     

但輕輕一推就能輕鬆推開,而且很滋潤有瞬間飽水感

可以看到,還沒有擦上的光澤度跟飽水感就差非常多!

SAM_0235.jpg

滋潤立即有感,臉頰的自然光澤就是最好的飽水證明

且在塗抹的過程中,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所以不會有黏膩感

SAM_0237.jpg  

使用後,不黏不殘留在肌膚表層

皮膚光澤變好了,像在肌膚有層保護膜一樣~

SAM_0238.jpg

臉頰跟額頭的光澤感自己都滿意。

我如果很想偷懶或急著上妝出門的話

就會跳過其他程序,直接使用這罐!

擦完之後不用等時間吸收,就能直接上妝

也不會跟我手邊化妝品打架喔~

 

SAM_9024.jpg  

BABY UNIT 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

BABY UNIT家的產品質地真的都好特別~

這罐就真的很像慕斯點心一樣

可以按壓看看,是很綿密彈彈的感覺喔

SAM_0241.jpg  

挖起來的樣子,跟一般粉底液、BB CC霜之類的完全不同

其實當初看到這樣的感覺,我還很怕會乾耶!

結果很滑順!往下看就知道~

SAM_0275.jpg

先在手上試試

看起來一塊塊碎碎的,是不是真的好像乾乾的樣子?

我10月初跟朋友去小旅行,就帶這罐出門

朋友看到也問說會不會乾啊?

結果他一在手上塗開~↓

SAM_0276.jpg

就發現,非常滑順且延展性很好

而且不是濕濕潤潤要小心塗抹以免不均勻的那種感覺

是一種滑粉感?

手順順塗抹過去,膚質感覺就細滑 顏色也被校正更好看了呢!

SAM_0279.jpg  

是不是膚色更亮了?

而且斑點紋路也有被修是

手背好像變得很細嫩一樣~

SAM_0242.jpg  

只要沾取一些,就夠半邊臉使用

塗起來滑滑~很好推開

SAM_0284.jpg

使用前後的膚色膚質,差好多喔

一個暗沉,一個亮白細滑

SAM_0243.jpg  

使用半邊臉,膚色跟感覺馬上變好看

黑眼圈也淡化不少~

如果是平常只是要稍微出門買東西,我會這樣完成就出門

感覺比素顏時自信好得多~~

SAM_0281.jpg

 

而且啊~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使用起來雖然馬上有美肌底妝的感覺

近看卻一點也不厚重!也沒有厚粉感

看起來超自然的,像天生好膚質一樣

SAM_0247.jpg  

那因為我的黑眼圈問題本來就比較嚴重

所以如果要完整妝感,還是需要再做遮瑕動作

遮瑕完壓上蜜粉,再加個眉毛

SAM_0250.jpg  

完成了,這就是我平常想多睡一點然後急著出門前的妝容

有好膚質跟眉毛,這樣就夠自信!

SAM_0251.jpg  

那如果是去上班,我會再戴上眼鏡

然後我有一次就騙朋友說

今天出門好急~來不及化妝

朋友還真的相信,說皮膚看起來很棒很好啊!

哈哈哈哈 真的好滿足虛榮感喔~

所以,要偽美肌好膚質或是快速完成底妝

這罐真的真的超方便好用

 

 SAM_9018.jpg    

 雖然BABY UNIT算是新品牌,

但整體的表現真的很良好

產品主打的效果,我親自使用感覺真的很好

極潤白玫瑰還原霜,方便又迅速好吸收,妝前保養可以迅速完成。

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則是可以快速打造自然好膚質的底妝

我個人非常喜歡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

它讓我可以多睡一點,出門前可以多一點時間東摸西摸XD

然後我有時外宿懶得帶太多東西,保養跟底妝我就帶這兩罐,輕鬆解決!

 

兩樣產品的用量都可以很省,因為特殊質地,延展性跟保濕度都很夠!

一樣推薦給懶人、喜歡拖時間XD 還有早上想多睡一點的女孩們~

超迅速!打造自然美肌好膚質

非常簡單的啦~

 

以下附上可以參考購買的網址唷

 

奇摩商城:連結

momo購物網: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

  不要忘記去找到他們按一下,給我一個小鼓勵了嚕

謝謝大家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ミキ(米) 的頭像
ミキ(米)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我蠻喜歡它的妝前保養的質地!!!
    慕斯也很自然呢~~~~臉瞬間白亮起來 推
  • 這兩款質地真的都特別~不一樣的Q軟感XD
    幕斯真的很不錯,懶得好好話底妝時很好用!

    ミキ(米) 於 2014/11/05 17:12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沒有黏膩感很重要耶!!!
    超保濕又沒負擔好棒的推薦喔~~~

    雖然壓咪沒化妝但是這修修臉幕斯感覺好推又輕透!!
  • 真的~好吸收又不黏膩好重要!
    皮膚感覺要舒服才行

    呀咪資質好啊~我沒上妝感覺就超弱根本大嬸XD
    但這慕斯很自然~推薦氣色不好想修飾時可隨手擦一下!哈哈

    ミキ(米) 於 2014/11/05 17:14 回覆

  • VICKEY薇琪
  • 推推
    牛奶包裝好可愛喔~~(燒到
    隔離幕斯看起來乾乾的,但是用完效果感覺意外的好欸!!!@_@
    整個臉都好亮~
  • 哈哈哈女孩們真的很容易對牛奶包裝心動XD
    對啊~隔離慕斯我朋友當初也說這樣不會很乾嗎?
    結果她試用,很吃驚質感是滑順的~
    真的很特別:)
    算心肌底妝0.<

    ミキ(米) 於 2014/11/05 17:17 回覆

  • Kaya
  • before/after的照片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感覺好有用喔~
    好想立刻買來試試看:D
  • 小小雨
  • 挖這個保養感覺很好用耶!!
    好像果凍XD
    而且擦起來也不油
  • Peiwen
  • 推3
    這隔離幕斯的質地好特別唷~
    校色效果也好棒呢!好吸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