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唉唷唷,我的10月份真的比平常的懶惰更懶惰耶

舞妝美睫做臉好久了,現在才有空跟大家分享~~

話說,給專業護膚做臉,真的很爽快!

躺著起來後就有光滑好皮膚,而且還有肩頸的舒壓按摩 

有夠放鬆的捏!!

page1  

這次的地點交通非常方便,

捷運搭到雙連站從一號出口出來左轉沒多久就到了!

地址很大,不用怕錯過~

然後直接上2樓就對哩

 

SAM_8304.jpg  

唉唷我迷迷糊糊,想說做完臉部課程要來好好拍室內環境~

但太放鬆舒服了,跟大家說完掰掰就直接離開>_<(打自己)

總之舞妝美睫紋繡美容概念館

有美甲、美睫、紋繡、彩妝造型以及護膚保養。

總共有這麼多部份結合再一起,等於你可以姊妹約一約~各自去做自己想要的

一起變美!

這裡就是護膚保養的地方~有拉簾隔開,可以安心。

SAM_8412.jpg  

牆上也有美容跟美睫的價目表,

整個很公開透明~~~安心選擇

S__9101717  

來~這邊還有清楚板可以參考!

 

SAM_8416.jpg  

證照甚麼的當然也都大方放出來

SAM_8311.jpg  

換下來的衣服有櫃子可以收納喔~

SAM_8308.jpg  

我那天想說要去給專業的保養,甚麼都沒做就出門了

所以膚況看起來乾巴巴!!

天啊~~~快點開始課程還我光滑肌膚吧嗚嗚

SAM_8410.jpg

 

由於我沒有出油困擾,反倒是皮膚乾

所以當天決定做了保溼的美容課程~

也就是牆上有主打的這個系列!

 

這邊特別介紹一下所用的產品,

美容師很大方的讓我看並且拍攝整組產品

因為他們用的產品好,自然可以自信又大方的讓使用者知道~

SAM_8415.jpg  

Dr. Renaud

是由法國-欣蕾諾博士,在二戰後所研發

以生化科技萃取天然的花草,溫和無刺激。

溫和無刺激最棒了,我的臉頰近年來其實有點會敏感發紅的狀況,

所以也開始在注意這個環節~

然後整組產品,使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每一樣都有自然的花香或水果香甜味,美容師就說是萃取植物的味道喔~

我在保養課程,聞著也是心靈一大享受呢!

大推使用產品很棒~

 

接下來就是課程囉,

我簡單拍照記錄了。

當然,攝影者是S先生

SAM_8314.jpg

一剛開始當然就是清潔卸妝啦

啊~美容師的手就是不一樣,連卸妝都讓臉覺得很爽

SAM_8317.jpg

連脖子都有清潔到喔

SAM_8338.jpg

再來是潔膚(電腦打字出現傑夫耶,到底是誰啦!)

手技輕柔不拉扯肌膚,蘇湖喔~

接下來有去角質的步驟

SAM_8360.jpg 

覺得臉已經開始變比較亮

配上美容師的臉部按摩手技,嘖嘖嘖 真的很舒爽

點點到位!

喔對了~因為我有打淚溝的玻尿酸,雖然過了一段時間了

但還是會怕按到,所以在開始保養前就有跟美容師提醒喔~

這樣臉部按摩是就會幫忙特別注意!

SAM_8352.jpg

除了臉部,肩頸也會按摩到

做臉也最期待這過程惹~

舒壓按摩好棒,希望可以停留久一點~哈哈

 

 

 

SAM_8364.jpg

 

接著就是蒸臉時間

SAM_8368.jpg

這段時間可沒閒著呢,美容師會來做雙手按摩

美容師能精準幫我按到手臂痠處,爽快!

SAM_8377.jpg

蒸完臉就是挑粉刺的時間,

但美容師說我臉上粉刺很少~所以我幾乎沒有甚麼痛到!

清粉刺的這關就過去哩!YES!

 

粉刺除完後會塗上凝膠鎮定肌膚

SAM_8385.jpg

接著再用導入儀,在臉上感覺溫熱~很特別又舒服的感覺

SAM_8399.jpg

最最最後步驟就是敷臉啦

脖子也有敷到喔!

每一個步驟都很細心~

SAM_8400.jpg  

敷完臉後的樣子,S先生說他在現場看我做完整個護膚保濕課程

臉色真的差很多~

尤其是敷完臉後,我眼睛都還沒張開就一直聽到他說臉變好亮 臉變好亮!(怎麼他比我還激動?哈哈)

 SAM_8408.jpg

作完臉後,完全素顏喔

整個膚色看起來均勻又亮,一點也不黯沉

SAM_8407.jpg 

最愛這張進拍了,整個光滑又有光澤!

Q彈滑順又有活力的肌膚感覺,自己都超喜歡的啊~

 舞妝美睫與我以前跟媽媽一起去做臉的地方,感覺完全不一樣

一進去,大家親切的問候跟招呼讓人很放鬆

美容師的手法技巧很到味舒服,但過程當中不會推銷其他東西

只有親切地介紹接下來的步驟~

整個從我踏進去舞妝美睫開始,到結束離開

心情都毫無壓力,

很自然的來到熟悉地方,享受舒適的保養護膚課程

然後開心的跟大家說謝謝掰掰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想表達的感覺~

就是那樣一種自然親切無壓力感啦。

很棒很舒服的一次體驗,

那陣子我對自己皮膚超自戀的啊,

畢竟經過專業的保養~完全不一樣!

使用的產品我也好喜歡喔,現在都還能想起那舒服的香味。

 

以下是店家資訊~

 

舞妝美睫紋繡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94號2樓

(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左手邊)

 

電話:0926-10599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ny17171031

↑有問題也都可以去詢問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囉。

  ,離開前不要忘記去按一下!

謝謝大家給的鼓勵囉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