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我是小公告喔!
體驗合作文都會寫明,請安心服用。 任何體驗合作文,皆為親身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 但每個人都是個體,狀況與感受不盡相同, 因此僅供參考,有疑問皆可留言,會盡量回答喔。 最後,合作邀稿請寄信至 anny0928love@gmail.com (倘若超過一天未回,可能是漏信,懇請再寄一次) 以上謝謝大家:)

SAM_9826.jpg  

由於台灣氣候環境的問題,我想油肌、痘肌,一直都是個很惱人的問題!

我個人膚質算幸運,不太會長痘,但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困擾

而我家S先生就是正港油肌人!深受油肌還有痘痘苦惱~

體驗膜杜耶嬌這組產品,剛好讓S先生一起保養改善皮膚。

 

27.gif  標題提到膜杜耶嬌為不含酸的極溫和抗痘保養品

市面上我們常會看到說,抗痘要用杏仁酸甚麼酸的產品

但對於痘痘肌的保養,酸並非改善痘痘的萬靈丹,不含酸的保養品也能調理痘痘,而且適用於各種痘痘、出油膚質。

因此,不含酸的膜杜耶嬌,就是以以極溫和的概念出發。

並將不適合痘痘肌的成分全都斷.捨.離,讓肌膚能夠好好休養生息,全新接納只對痘痘肌有益的成分,然後透過直達根本的保濕調脂、有氧修

護,全程暢通與修護毛孔,幫助痘痘肌喚回原本不長痘的美好狀態。

SAM_9827.jpg  

膜杜耶嬌 從卸妝到保養,一整組五樣產品

共有以下

脈沖淨穴卸妝乳+脈沖微泡潔顏露+修導褪粉精華乳+油水双控完膜膠+降解舒緩梭痘乳

包裝都是以簡潔的白色為主,每樣產品各有對應的顏色

從外盒包裝就能分辨出來喔~

接下來就要從卸妝開始,一樣樣跟大家介紹囉~

 

SAM_9828.jpg  

 脈沖淨穴卸妝乳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359號、10302292號

成分含有罕見的火山冷礦泉

富含豐富的礦物質,滲透力強的稀有冷礦泉將多重修護因子與有效成分深入底層,肌膚變健康,所有痘痘肌的煩惱也一一解除。

SAM_9829.jpg  

擠出來就是乳狀,聞起來是淡淡清香

有種去做臉會聞到的香味

SAM_983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輕輕塗抹在臉上

邊按摩邊溶解彩妝。

這邊小提醒一下,平常就算沒化妝,因為皮膚會接觸空氣髒汙

所以還是建議做卸妝動作,達到深層清潔毛孔。

更不用說有擦防曬或隔離霜的朋友們囉~

等彩妝溶解差不多後,再以清水洗乾淨就好。

SAM_9833.jpg SAM_9834.jpg  

脈沖淨穴卸妝乳使用後沒有油膩感

近看,臉上底妝啊、眼妝,都卸除乾淨了

毛孔有乾淨呼吸的感覺

不會像有的卸妝乳卸妝油,使用後覺得臉膩膩想趕快再洗臉。

但卸妝後還是必須有正確洗臉動作才行唷,

因為卸妝乳是專為去除臉上的油性污垢、彩妝所設計,所以可輕易去除粉底霜等彩妝部分

但卸妝乳的殘留也會對皮膚產生刺激,跟洗面乳兩者的目的不同,所以卸妝後都還是必須洗臉喔!

SAM_9835.jpg  

脈沖微泡潔顏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359號、10302292號

這罐潔顏露非常非常神奇,是我這系列當中一見傾心的愛好品!

它會自動起泡!

泡泡 photo anigif_zpst96ov6lo.gif 

就像這樣,薄薄的塗抹開,接觸到空氣就會慢慢產出細緻的泡沫!

 

自動起泡的奧秘,就在有分子氧成分

分子氧成分含特殊的高氧結合力,可吸收空氣中的氧氣,增加表皮氧氣含量,將氧氣及養分滲入,

提升肌膚保濕力及平順度,使皮膚很快顯現亮麗的外觀及柔軟光滑的觸感,恢復面部肌膚活力、朝氣。

而氧氣不夠,肌膚拉警報會有以下3種情況

肌膚變得黯沉、 肌膚不光滑,保護肌膚的能力也變弱過早衰老 

看起來有夠驚悚,所以這款潔顏露可以在潔面同時注入氧氣!

 SAM_9842.jpgSAM_9841.jpg 

使用方法也是超簡單,在臉上薄塗一層潔面露

接觸空氣後,就會慢慢起泡,大約停留30秒後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對喔~完全無需用手搓揉,泡泡在臉上我個人有逼逼啵啵癢癢的感覺

但像S先生臉皮比較後(感覺力低?)他就覺得無感

沖洗前我個然習慣還是會用手搓一下臉啦,總覺得不搓不習慣XD

摸到泡泡的感覺會是非常綿密的唷!

啊,忘記說潔面露很香,一種醫美會有的香味(這樣形容你們懂嗎 哈哈

個人是很喜歡這香味

 SAM_9848.jpgSAM_9847.jpg 

洗完臉後,臉不會覺得緊繃

臉上光澤感好,好像有恢復Q彈的樣子

但由於換季,臉部看起來還是稍有乾燥~

就要靠後續系列保養囉

SAM_9846.jpg  

這罐真的神奇又有趣,我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會自動起泡的含氧潔面露

大愛這罐,洗完後臉跟毛孔感覺舒服有活力啊!

 

SAM_9851.jpg

修導褪粉精華乳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359號、10302292號 

這罐保濕、控油雙管齊下,能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SAM_9852.jpg  

除了含有火山冷礦泉外,還有一種很棒的成分

那就是-蜂蜜 

蜂蜜有4大特色

天然的曬後修復品適合粉刺肌膚使用提升肌膚保濕度神奇亮膚成分

SAM_9853.jpg  

一樣都適量薄塗即可,

擦在臉上感覺很特別,吸收非常快,

不會像一般保濕品那像濕濕滑滑,也沒有甚麼油感,

更不會像有的控油產品,容易乾黏。

SAM_9854.jpg

擦完精華乳後,肌膚比剛洗完臉看起來滋潤多了

SAM_9857.jpg  

精華乳擦完後,因為吸收夠快

臉部幾乎沒有甚麼上過保養品的感覺,但摸起來膚質細緻

不油膩也不乾燥,是一種很健康的肌膚狀態!

 

SAM_9858.jpg  

油水双控完膜膠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359號、10302292號

含有落葉松上的蘑菇萃取精華,能有效緊緻毛孔,使皮膚感覺緊繃,也能調理油脂分泌,幫助長效保濕。

SAM_9859.jpg

 

打開蓋子後,長得有點像直笛(笑)

 

SAM_9860.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

SAM_9862.jpg  

凝膠塗抹於臉上容易出油處,像是進階控油的一道手續

像我是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所以加強T字部位塗抹

S先生是T字+臉頰都很油,我就會幫他都塗抹上凝膠。

SAM_9865.jpg  

依舊是非常好吸收的一樣產品,擦完後皮膚很細滑~

這張就是使用整組產品到最後的樣子,不泛油光

臉部是自然的光澤感,真心來說

我使用完,覺得臉很舒服,不乾不緊繃不油膩

呈現清爽自然的狀態

而油肌S先生,最怕使用新產品會臉部過敏或反而長痘

膜杜耶嬌,他跟著我一起使用,都沒有聽到他跟我反應不舒服喔

 

SAM_9867.jpg  

降解舒緩梭痘乳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359號、10302292號

為什麼還有這最後一樣產品,我上面就說我做完整套保養了呢?

因為這支是針對冒痘痘&粉刺時使用,我個人不太會長這些~

精選草本配方,可以鎮靜舒緩毛孔,緩解痘痘帶來的不適感,進行修復。

SAM_9869.jpg  

是有彈性柔軟的筆頭

SAM_9871.jpg

旋轉筆身,降解舒緩梭痘乳就會適量的被轉出

SAM_9872.jpg  

像這樣塗抹痘痘粉刺部位即可,

因為我本身不長痘,所以交給痘肌S先生做示範

SAM_9905.jpg

他這陣子因為忙碌熬夜,根本大爆痘!

趕快幫他擦上降解舒緩梭痘乳,很怕他痘肌敏感,擦了不舒服

我整個很小心翼翼,但他老神在在表示沒有甚麼感覺。

SAM_9906.jpg  

隔天早上,潔面後

可以發現,臉部的痘痘狀況較前一天好多了!!!

而且,皮膚看起來不會油光滿面

一直到晚上雖然依舊有出油狀況,但我摸起來,已較之前那種大爆油狀況好

聞起來也沒有油味~

S先生真的才是這套產品使用下,受益最多的油肌人啊!

SAM_9873.jpg  

最後再看一下我整套使用後的肌膚狀態,近照

有光澤,但不是油光喔~是肌膚該有的彈力光

SAM_9876.jpg  

覺得這種油水平衡,沒有負擔,不敏感的狀態

肌膚真的覺得很棒棒很舒服!!

 

SAM_9877.jpg  

 其實這一整篇文章都是重點啦,

結論我就下簡單一點~

雖然我個人不適大油肌痘肌困擾者,

但使用起來真的覺得很舒服無負擔。

整套使用後,臉覺得很輕鬆,就像甚麼也沒做

但卻有細滑,油水平衡的好膚況。

對S先生而言,改變比較大

他整套使用後,肌膚真的變很乾爽,

過一段時間也沒有油光滿面,

而且S先生的皮膚很怕用到刺激性產品,

這整套他使用完,都沒有不適不良反應。

一組產品,他可以跟著我一起使用保樣改善油肌

真的非常棒!

如果有油肌困擾,不管男生女生,真的都要好好保養喔

這樣讓自己舒服,也能更有自信!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文章開頭跟文末,有 &  ,記得按一下給我一個鼓勵唷~~~

沒有獎品,但我會感謝你們 哈哈哈

謝謝大家啦!

↓有任何問題,專頁歡迎私訊唷0.<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ICKEY薇琪
  • 我羨慕妳不會長痘痘跟粉刺~~:<<<<<
    偶真的是受生理痘困擾著..............0_0
    妳的皮膚太好了~~
    我才需要這個!!!!!!!哈哈XD
  • Peiwen
  • 推推
    這組感覺真的是超專業的耶!
    那個痘乳的設計好貼心唷~
    我生理期的時候超會冒小痘子,很需要這種隨身救急的痘痘產品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我小時候就是油痘肌耶!!
    那時候深受困擾又怕痘痘丟臉都亂扣~
    結果現在膚質亂七八糟~~~
    早點遇到這種產品就好了!!嗚嗚~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暢通毛孔好重要
    呀咪喜歡那罐洗臉的耶~~~感覺好舒服~
  • 戴戴♥
  • 本身不長痘這件事情雖然你雲淡風輕的帶過
    怎麼還是有炫耀意味阿(((摔筆XDDD
  • dannisamy
  • 一次用一整組非常讚啊!
  • 16
  • 好詳細的分享
    抗痘那個感覺好威
    會起泡的洗臉產品看起來就好舒爽
    真是相見恨晚 (熟齡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