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49995_10203821546752936_3757464836679182214_n.jpg  

這場活動實在太夢幻,Fresh Line的產品從外觀到氣味都好香甜吸引人

而且是跟好捧由戴戴一起參加活動~心情愉悅度up up啊哈哈!趕快繼續看下去喔

 

怕有些朋友對Fresh Line比較陌生,

按慣例,先來看品牌介紹一下

 

8684161   

直接從香港官網上擷取下來的介紹,一目了然、清楚明瞭(笑)

沒錯喔,來自希臘的Fresh Line除了走天然路線

產品們的命名跟造型,也都很神話很夢幻

即使我一直對希臘神話搞不是很清楚(因為太多太複雜),

但對很多人來說,希臘神話那神秘瑰麗的色彩,絕對是一種憧憬吧 

Fresh Line讓大家可以使用產品,就體會那神秘多姿的風情囉~

SAM_8496.jpg

活動當天有好多好吃的小點心,放點心的檯子都布置得很有希臘海洋感

SAM_8499.jpg

吃貨無誤,芒果塔很美味呢~(不過這篇不是食記XD 跳過跳過)

SAM_8506.jpg  

Fresh Line的袋子上有清楚標明"不使用"成分

未命名  

官網上也有承諾,好安心。

 

接下來,因為Fresh Line的產品種類真的好豐富

所以我會介紹一些我特別有興趣跟印象的跟大家分享~

SAM_8517.jpg  

當天第一桌產品介紹呢,就是身體系列

繽紛琳瑯滿目的包裝,感覺好少女喔~

SAM_8507.jpg  

有沒有發現瓶身造型有點奇特?

產品瓶伸就是神殿柱子的樣子!

看起來就賞心悅目,擺放在家中就像擺飾品一樣   

SAM_8504.jpg  

每罐系列不同,瓶身上標示的NATURAL成分的趴數也不同

並不會每罐都亂說是100%或99%這樣,

很誠實地告知標示出來。

SAM_8512.jpg  

很喜歡這罐身體噴霧,

在使用完一系列如沐浴乳跟護膚產品後,

可以噴上這罐,讓身體維持香氛味道一整天。

建議同系列,香味才會合喔

SAM_8518.jpg  

奢華系列的香皂們

很漂亮吧,造型就很華美,上面還有細金粉

這拿來送禮絕對夠體面!

SAM_8508.jpg .

香皂是秤重賣,所以每一塊的切狀都略有不同,

不過這樣不整齊感,反而很可愛~

右邊那塊海洋皂,

造型就做成海洋水波蕩漾的樣子,

味道偏中性~非常好聞!!

男人用了會大加分的那種香味(沉醉)

SAM_8519.jpg  

身體系列還有出按摩油呢,

裡面有成分可以舒緩肌肉痠痛。

感覺超棒der啊~~不管是幫自己按摩,還是跟另一半沐浴後互相按摩放鬆

都是生活中不一樣的情調!

SAM_8522.jpg  

這塊香皂很可愛,我一直覺得好像珍珠奶茶喔XD

但詢問之下才知道,裡面一顆顆的居然是米耶!

SAM_8528.jpg  

身體系列後,雙手香噴噴的往下一桌頭髮系列前進!

我很喜歡髮品系列的包裝

綠色的基底,改絕好沉穩好有質感。

SAM_8525.jpg SAM_8526.jpg

蓋子也大有玄機,是有專利的喔!

輕轉一下就打開,再轉一下就可關起。

方便開關又可控制倒出來的量

SAM_8530    

情詩謬思護髮精華油

有沒有光名字就好夢幻~~~~~

 Fresh Line的產品都這樣喔,以希臘神話眾神命名

用完好像都能有仙骨了 哈 

好,這罐是免沖洗的護髮素

隨身攜帶整個很方便

SAM_8531.jpg  

偏液狀的護髮素

SAM_8532.jpg SAM_8534.jpg  

使用前後,不覺得我的頭髮差很多嘛!

不黏膩,擦在頭髮上也不會讓頭髮結塊黏一起

重點是不用沖洗,無敵方便

之後會想入手一罐

SAM_8545.jpg  

歌舞謬思護髮噴霧

這罐產品真的很好用,

噴上頭髮後的光澤度跟滑順感激增

雖說蘋果醋,所以噴出後含有醋味

但我很喜歡那味道!而且抹均勻後,過段時間醋味就消失了~

是一股甜甜的香味!很是好聞

因為太好用,我們這桌部落客4個人

現場就掏腰包各買了一罐回家哈哈哈哈哈

好像一起去購物的姊妹喔,怎麼這麼開心

SAM_8541.jpg  

頭髮系列,依照瓶身上的顏色不同做區分

針對不同髮質不同需求,有不同的產品

種類很多,照顧到每個消費者,連男性都可以開心使用

一起當男神吧~~~~

SAM_8546.jpg  

最後是臉部系列產品啦

Fresh Line真的是從臉→頭→身體,都包辦耶!

SAM_8550.jpg  

這是天后系列

主打再生修復,抗老化。

SAM_8553.jpg 

大地女神調理乳膏

問題性肌膚可用,能舒緩一些紅癢皮膚問題

SAM_8552.jpg 

質地真的很特別,不是霜狀喔

真的像藥膏那種膏狀!

聽到能緩解問題肌膚,我都想買一罐給我家S先生用了呢!

SAM_8555.jpg

信差之神臉部去角質粉。

這罐去角質也是超特別的,

我這篇到底要驚呼幾次特別才夠XD 太多適應各種膚質狀況的產品了啊~讓我驚呼不完 哈哈哈

SAM_8557.jpg

使用方法就是這樣,加水調開

像在泡麥片一樣

SAM_8560.jpg  

調開以後,還真的很像麥片

聞起來的味道也很像,聞著有點餓(喂)

除了使用方法特別之外,信差之神臉部去角質粉呢,因為質地很細又天然

所以不會過度刺激皮膚,

敏感膚質也可以安心的去角質喔

 

以上是各部位系列產品中,我個人很有興趣跟印象深刻的

其實每一樣產品我都把玩得很開心

如果有錢,應該會想讓系列產品們塞滿我家吧!

又香又美觀又舒服~

接下來看到的是新鮮美肌系列

SAM_8571.jpg

我在現場一直笑稱好像甜品店喔~

有蛋糕跟冰淇淋的樣子!

SAM_8575.jpg

有機新鮮面膜呢,也是看克數去做買賣

要多少買多少,需要冷藏保持新鮮。

在店面也是每天以新鮮冷藏的方式販賣喔~

而且是由ICEA有機機構認證的100%有機商品

不含防腐劑,所以8周內要用完(用不完切記要冷藏!)

SAM_8577.jpg  

超像優格的啊,

可以針對各種膚質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笑)

當天我也拿了茶樹口味的回家,但還沒使用~(捨不得心態又出現

如有使用,會在FB跟大家分享。

SAM_8838  

然後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產品介紹上的圖樣

看起來想是面膜嗎!也太像甜點了吧~

一整個看了就想吃(吃貨魂燃燒)

每一樣都有主打功能喔,真的可以按需求好好選購。

SAM_8566.jpg  

一整櫃的頭髮系列,

誠如我前面所說~真的好愛這沉穩有質感綠色包裝。

SAM_8568.jpg

臉部產品系列

SAM_8569.jpg  

這是皇家奢華系列

SAM_8570.jpg

有前面介紹過的,造型華麗又有亮粉的香皂。

SAM_8581.jpg  

還有這種造型的!!!!!!!

SORRY因為有包膜,拍起來不清楚

但明顯可見是如天使般的BABY吧~~~~

超可愛,這怎麼捨得用啊?

但用來送給有新生兒的朋友,一定很棒。

SAM_8572.jpg

 

身體SPA系列,

神柱般的瓶身擺一起,真有造型感。

SAM_8573.jpg

一顆顆圓圓的是泡澡用的氣泡球,

很~大一顆!

另外一快快如甜品般的,就是潔膚皂啦

不覺得有像哈密瓜也有像蜂蜜檸檬的造型嗎XD

一整個邊看邊享受

SAM_8574.jpg  

最誇張還有這盒....完全就是甜點造型

我當天PO去個人FB分享,立馬有朋友問說哪裡可以買!!

還說這個拿來送禮一定很棒很棒~

沒錯!男孩們快看過來,這個送女生一定會加分啦

又可愛又實用。你們還不趕快筆記?

SAM_8580.jpg  

私心大愛香味的海洋系列

我到現在還能想起這款的香味,真的好中我心~

SAM_8590.jpg  

當天活動很開心的當然就是有親愛的戴戴一起參加

我們整路聊不停啊哈哈哈哈

 

活動後當然也有拿到產品回家體驗

SAM_8824.jpg  

左上那個擺飾,是我姊妹AOI去希臘玩的時候買回來送我的

所以拿來跟來自希臘的Fresh Line一起合照XD

中間兩罐是冰海女神沐浴露冰海女神身體乳

右下包得跟漢堡一樣的,就是泡澡用的冰海女神香療氣泡球啦~

真的很大很大一顆,我捨不得用,家裡也沒泡澡習慣,目前供奉起來中!

右上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的,歌舞謬思護髮噴霧

SAM_8826.jpg  

冰海女神沐浴露&身體乳

含有金盞花萃取、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等等

是可以讓人放鬆愉悅心情的香味成分吶~

粉嫩嫩的包裝,也是一看就戀愛(咦?)

而且我一拿回家,米妹就說:姐姐,這產品造型好特別喔!

我就說是神殿柱子的造型,米妹整個驚呼神啊~XD

看來Fresh Line在造型上的巧思,真的很容易吸引人注意耶!

SAM_8833.jpg

但是要注意,瓶口算大,質地流動性偏高

所以在倒出來的時候,一定要慢慢

不然我第一次使用,就爆衝倒出超多!

但接觸肌膚跟空氣後,千萬不要倒回去!

這樣才衛生啊啊啊啊~

SAM_8834.jpg  

泡泡很細滑,可能是因為添加很多精油成分吧~

所以使用起來很細緻滑嫩感,但又不會難以沖乾淨。

SAM_8828.jpg

乳液也是一樣瓶口很大喔,要小心倒出

SAM_8830.jpg SAM_8832.jpg  

非常好吸收,推開後又不黏膩。

跟沐浴露又是同一系列,使用完後身上的香味可以維持好久~

晚上聞著這香味入睡,又感覺特別放鬆呢。

SAM_8824.jpg  

 米結論來哩:

Fresh Line的產品真的各部位分好多系列,

為的就是照顧到不同需求、同膚質髮質的大家。

而且天然,香味是很舒服不刺鼻那種

明明很香,卻不會讓人聞著頭暈那種香氛。

真的很棒,價錢也算樸實!

像讓我們立馬掏腰包購買的歌舞謬思護髮噴霧,很好用又有質感份量也夠

本來以為很貴,沒想到三百多就能帶回家

窮小孩米也能迅速花錢購買的平易近人價位啊~~

最棒的是,也有男性可使用產品

敏感性肌膚也有顧到,

像我家S先生那種敏感肌膚,也能使用Fresh Line

之後想帶著他一起去逛逛,好好寵愛彼此一下(笑)

Fresh Line的造型、香氣跟實用性都很棒

除了寵愛自己,拿來送禮也非常適合喔。

是不是很想知道哪裡可以看到Fresh Line了?

台灣目前在

大葉高島屋、板橋大遠百、阪急、台中中友,都有櫃點喔

之後會陸續在京站、微風松高、台南夢時代、台中遠百設櫃

讓北中南都可以享受到希臘來的Fresh Line~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香氛的朋友,不要忘記去逛逛喔~

  ←賞文完畢,文章頂部跟底部的讚推~不要忘記找到他們按一下捏!

一點點小鼓勵,是我更加油的動力!

愛你棉唷~ㄎㄎ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