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425.jpg  

哇喔~這次很高興又能分享奢華寶貝的產品耶!

而且是一直都很熱銷的經典產品-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體驗】奢華寶貝*珍珠煥白智慧CC霜 SPF35 x 零毛孔無瑕PS刷  

↑上次分享的產品也很精采好用,沒看過的朋友也可參考~

SAM_8426.jpg  

黑底粉紅字,一貫奢華寶貝有的可愛華麗風 。

皆有透明筆蓋保護筆頭,而且筆蓋蠻緊的

會強調這點,就是因為我之前遇過很多蓋子很鬆的眼線筆...一下就不見,很是困擾。

筆的屁股,有不同顏色,想要拿藍色還黑色一目了然!

SAM_8428.jpg  

01炫鑽黑 跟 03慾望黑,看起來很相像。

但仔細看,01炫鑽黑有一點點的亮片做區分喔

 

SAM_8429.jpg  

畫在手上非常好上色,也沒有刮手的感覺

顏色表現很濃、飽和,還帶有光澤感!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有添加天然的礦物性蠟,所以質地如絲絨般,滑順好上色

更添加了棕櫚蠟保濕之外增加光澤感

SAM_8430.jpg  

我用力用手搓過,應該看得出來吧!我的手都紅成這樣了 

我想大家就算愛揉眼睛應該也不會揉這麼大力吧?!

可以看到,都沒有暈開,也沒有掉屑

只有稍微變淺一點點而已呢,合理!

SAM_8431.jpg  

拿去水下狂沖,依舊屹立不搖

連一點有顏色的水都沒有落下,就算哭得眼淚跟這水龍頭的水一樣猛 

也不用怕留下黑眼淚!

SAM_8433.jpg  

最後我趁沖水後手濕,又在狂搓一番~

也只是稍微糊掉!

都這麼激烈手段了,也沒有造成一團糟的情況

我想這放在眼上,一定會更沒問題..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臉吧!

 

SAM_8434.jpg SAM_8435.jpg  

最後是卸除,

用眼唇卸妝輕敷幾秒,一次就能輕鬆卸掉耶!

不殘留喔,不會畫眼線像刺青一樣恐怖@@"

 

接下來,就是各色的實用小分享

 

SAM_8488.jpg  

金燦銅,其實就是帶有光澤的棕色(咖啡色)啦

我覺得女孩們化妝包內,除了黑色,也一定都要有一支咖啡色眼線!

為什麼呢?因為在需要溫柔有神卻又不要明顯銳利時,咖啡色眼線真的是最棒選擇!

溫柔派代表~

SAM_8436.jpg  

這張是我出門在外一整天後回家拍的

可以看到眼周的遮瑕都掉了,細紋都明顯了 

眼線卻沒有暈開沾染眼皮喔~

SAM_8439.jpg  

是很漂亮的光澤咖啡,所以才叫金燦銅~

金屬感的顏色很好看。

 

SAM_8440.jpg

SAM_8443.jpg

有時候不想畫太明顯的妝,又想要有神

就用咖啡色眼線

增添眼神之於又不會太銳利!

自然溫柔的眼神,就靠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02金燦銅 !

 

SAM_8489.jpg  

電眼藍,藍色眼線很多女生有跟我說過不敢嘗試

但我覺得,彩色眼線是個趨勢

他會讓妳的妝感更多采多姿,充滿不同風采~

page.jpg   

張眼閉眼間,閃爍的光彩就跟平常很不一般。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的光澤感,是遠看也能感受到的那種

搭配不同眼影,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妝感。

 

 SAM_8492.jpg

SAM_8491.jpg

接下來是01炫鑽黑 跟 03慾望黑,因為都是黑色系

所以一起介紹。

差別在於,一個是帶有亮片光澤的黑色,一個是正濃黑。

SAM_8487.jpg  

畫在一起就可以看出差別,

特別一提,炫鑽黑的亮片是細緻的那種感覺,不是粗大亮片

以前有聽朋友抱怨,黑色眼線亮片太粗大,畫起來會很台

SAM_8468.jpg

濃黑感,稍帶有光澤是因為眼影

SAM_8473.jpg     

眼線上面也出現光澤小亮片,像小銀河一樣

跟光澤眼影呼應起來很有融合感,卻不會台台的喔

 

SAM_8483.jpg

濃黑有神

SAM_8484.jpg  

閃爍光芒

 

↑這樣近拍比較,就可以看出一樣是黑卻又不一樣的地方。

或許很細微,但創造出來的感覺真的就還是不一樣!

黑色眼線是基本款,也是女孩們一定要有的一環。

SAM_8467.jpg  

↑因為這樣,有沒有畫眼線整個眼睛差非常多 !!!!!!

 SAM_8469.jpg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真的好順手好畫,顏色又飽和   

一畫就可以看到眼神出來了有沒有

黑色真的是眼神、霸氣、性感都需要的眼線顏色啊!

 

SAM_8464.jpg  

 米結論:

    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出的這四款顏色

除了基礎之外也很好駕馭,是每個女孩都能擁有也該擁有的顏色。

筆頭軟硬適中,不會因為太硬刮眼難上色,也不會太軟一畫筆頭就一直掉屑

畫眼線的過程,就好像拿蠟筆作畫一樣

想要畫多粗、眼尾怎麼勾勒,輕輕鬆鬆非常好控制!

質地也夠滑順,因為我眼皮比較乾

之前也有用過一畫就卡我眼皮的眼線筆,但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沒有這種困擾!

光澤感自然好看,

眨眼間可以看出眼線光澤,但卻不會有俗氣感

是好看的金屬光澤。

防水抗暈,這個從實驗看得出來應該是足夠

至少我個人到晚上,眼線依舊乾淨。

我個人最近匆匆出門前都用這支,因為操控率高 失敗率低,

眼線筆是我個人很推薦眼線初學者使用的產品喔!

奢華寶貝的商品在全省屈臣氏都買的到

大家可以逛逛試試囉~

 

 

 最後提供資訊給大家!

奢華寶貝官方購物網站 


奢華寶貝官方APP 


奢華寶貝粉絲團 


即日起在APP購買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特價199元喔~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有疑問都可問我喔!

  ←離開前,記得找到他們按一下~鼓勵是我最大動力!

感謝你們 

 

↓不認真經營的專頁XD 但留言跟私訊都會好好回唷~歡迎加入聊天熱鬧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