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眼睛有點不舒服,文章生的好慢QQ 抱歉啊各位~我會趕快調適好認真發文!

今個兒,就一起來看看~咱們來自香港的Glamabox 

BTW我從小看港片港劇愛港星也愛聽粵語歌,對香港真的有一定程度的愛好~ 

所以這次能收到Glamabox,真的開心

SAM_8004.jpg  

Glamabox寄來的時候,是長這樣

很有型的包裹,黑底配上LOGO,就是比一般便利包好看許多

沉甸甸的,未開封就好期待裡面到底有甚麼咧~

SAM_8005.jpg  

藍色的盒蓋有清爽的感覺

上面還有漂亮的花紋,感覺很清新

SAM_8006.jpg  

鏡頭轉到側面,盒子是點點花紋呢

好可愛的感覺,活潑俏皮。

SAM_8008.jpg  

好像收到禮物一樣,很開心

可以自己買給自己,然後PO上網炫耀一下(誤)

SAM_8032.jpg  

我這次分享的盒子,是8月份的盛夏派對組合

Glamabox每個月分的盒子,都會有不同的美妝保養品

讓女孩們用少少的錢,就可以體驗到好多不一樣的產品

如果有喜歡再買正貨。

是一種讓女孩們,每個月都能收禮物,然後用了再買不怕買錯產品的好概念~

因為來自香港,有些產品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覺得好新鮮:)

SAM_8030.jpg  

難怪盒子拿起來重重der~

內容物超豐富啊,塞滿滿

那就跟著我看下去,8月份的Glamabox有甚麼好康

SAM_8009.jpg

首先是這個菊皇茶

SAM_8094.jpg

代言人是富城李冰冰耶!

 

 

 

SAM_8092.jpg

 

原粒密封包裝,打開後內容物是長這樣

真材實料,有白菊、枸杞子、甘草、橘皮、澎大海還有蓮子心,然後還有加入冰糖!

不怕苦苦之外,香港人對糖水這類好像也有一番講究?

而且雖然說是菊皇茶,但沒有茶葉所以不用太擔心喝了睡不著的咖啡因問題~

很棒的養身茶!!

立馬泡一杯跟米媽一起喝看看

SAM_8093.jpg  

泡開之後也太美了吧!!!!

盛開的菊花 

聞起來就是菊花茶的香味,喝起來有冰糖潤潤的甜味

好喝,就算天氣熱,喝起來還是很舒服~

第一次喝到這樣的茶包,之後會想買正貨回家喝呢!

 

SAM_8012.jpg  

Minerals Aromatics-死海芳香潤手霜

原來打開盒子有個香味,就是這個潤手霜的味道

SAM_8010.jpg

Minerals Aromatics來自以色列,是以死海礦物保養聞名的牌子

SAM_8011.jpg  

味道真的很香,含有豐富的死海礦物

這麼一點點就夠滋潤雙手,非常非常好吸收

完全不油膩,用完之後首香噴噴又舒服~

馬上拿去借花獻佛的孝敬米媽了!

好用,不愧是以色列天然護膚寶藏

 

SAM_8013.jpg  

Aubrey Organics 的洗護保養系列

Aubrey Organics是美國牌子

看起來很好用,但是試用包就這樣~

我還捨不得打開來用啦030

之後如果使用了,再補心得給你們

SAM_8014.jpg

MaxFactor 幻彩明亮睫毛膏

MaxFactor  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常常聽到的蜜絲佛陀啦~

這支睫毛膏說有添加4倍微閃幻彩粒子,能營造出細微閃亮效果0.0

SAM_8019.jpg  

刷頭很纖細,看起來沒甚麼纖維耶 

SAM_8018.jpg

 

刷起來是很順手,刷頭的設計不太會沾染眼皮

輕鬆就能刷上睫毛~

SAM_8017.jpg    

刷起來的感覺,夠濃黑但看不太出來微閃在哪裡

不過我刷了好幾層,都沒有結塊~還不錯

應為刷起來夠順手,所以之後應該還是會好好使用這支

 

SAM_8023.jpg    

 JHB 納米珍珠末生物纖維面膜

來自韓國,介紹看起來超厲害

選用100%天然珍珠末, 粉末經納米技術處理, 比人體毛孔更微細四倍, 能有效直接滲入皮膚, 達至美白去斑, 對抗皮膚老化完美效果

只有一片,依舊是捨不得用的狀態

SAM_8024.jpg

LIBOTE 櫻花水感保濕面霜

利用頂尖技術,把日本溫泉水跟櫻花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製成的天然護膚產品~

感覺就很厲害吧,又溫泉又櫻花的!

SAM_8025.jpg

白拋拋的水凝霜狀

SAM_8026.jpg

剛上手沒甚麼特別的地方

SAM_8028.jpg  

但一抹開,看到沒有!

跑出水份啦!!!凝霜碰到體溫跟手抹開的壓力,溫泉水瞬間釋放~

最愛這樣的產品啦喔喔喔

輕拍就被肌膚吸收,摸起來飽水滑嫩,很舒服!

也是用了會想買的好產品吶

 

SAM_8083.jpg  

Faith in Face 奇幻棉花糖洗面乳

Faith in Face是韓國著名牌子,估狗一下就知道討論度很高

奇幻棉花糖這名字太可愛了,說是以蛋清作為主要成分,所以攪拌後會產生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潔面乳

SAM_8075.jpg  

我好像擠的有點醜... 

棉花糖潔面乳,質地很黏稠

SAM_8076.jpg

但碰了水,馬上就能產生大亮又細緻綿密的泡泡!

SAM_8078.jpg

越洗泡泡就越多越濃密

最後會像敷了一層泡泡面膜一樣

真的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啊啊啊~~~

SAM_8079.jpg  

SAM_8080.jpg

沖洗之後~~~

我是忘記拍before啦,但看看這個after!!

好乾淨的肌膚跟鼻子啊,

這麼近拍都不怕,毛孔好乾淨~

整個很舒服 

對了,濃密的泡泡卻很好沖洗喔 

SAM_8081.jpg  

感覺肌膚細滑也變亮惹說~

重點是不緊繃,又舒服

這超好用的啊啊啊啊

想買正貨回家好好使用!!!

SAM_8086.jpg

最後是這個~

Pico OK Booster Mask+white scale

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泰國牌子!

SAM_8087.jpg

兩罐的質地其實幾乎一樣

現在擦的這罐是white scale

有美ˇ白 抗 氧化等功能~

我超需要變白的啊!

SAM_8088.jpg   

沒甚麼香味,很舒服的晚霜味道,不刺鼻

很好推開,手背上那麼一點點的量

我這個大臉就夠擦~而且吸收很快

擦完之後臉部不會黏膩,非常舒服的一支產品!

稍微估狗一下,pico ok這牌子在泰國好像很有名

是明星品牌耶~哇喔!

雖然試用小小支,但能感覺真的很不錯

 

 

SAM_8033.jpg

 米結論來囉~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孤陋寡聞@@

Glamabox這次的產品,好多都是我第一次知道跟接觸的品牌耶!

好像很多都是台灣沒有進口的牌子,

來自香港果然還是不太一樣~

能體驗到很多我不知道的好東西

這次的盒子,有好多我用了都覺得生火啊~~~~~~~~~ 

自己寫文燒到自己想買正貨,是我意志力太薄弱嗎?哈

總之,Glamabox也是很超值又豐富的盒子

裡面的產品從頭到身體到喝的都有 

很棒棒喔~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他們網站參考參考的啦

→ Glamabox*魅力寶盒官網 ←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囉~

 

  你們的鼓勵絕對是我的動力,看完文章記得讚&推按一下窩~~

感謝啦鳩咪 

 

 

↓如果有任何問題,沒帳號又不好意思在這留言的捧油,也都可以FB私訊問我喔0.<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amabox 魅力寶盒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