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337.jpg  

首圖滿滿一桌超豐盛吧!而且這還是菜還沒完全上齊時拍的~

當天就像吃滿漢全席一樣啊我的天啊,有夠豐盛 !

時間回逤到上週五下班後,吃貨米也就是我跟S先生去吃頓好料的~

假日前夜祭嘛!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的肚子(拍)

廣香日式涮涮鍋,一人一鍋的吃到飽模式

不要聽到這邊覺得沒甚麼喔,這家店的東西多到神奇,簡直像在小超市吃火鍋一樣!!

就跟吃貨米繼續看下去吧,看看是甚麼樣的內容讓我的肚子飽到求饒~

SAM_7307.jpg  

這邊看起來都跟一般去吃涮涮鍋好像沒甚麼兩樣

但座位都很乾淨整潔,桌子沒有油油黏黏,電磁爐也都擦得很乾淨 

SAM_7324.jpg  

剛好有一家子吃跑離開,我趕快拍下~

廣香涮涮鍋,還有提供嬰兒座椅喔!

這點表現很友善呢~ 

SAM_7308.jpg

用餐時間是2小時,也就是120分鐘~

比很多90分鐘限定的店親切多了

而且其實店裡人都很好,根本沒有趕人,

反而跟我們說還有需要盡量跟他們點,但吃到後面真的肚子都要飽到炸開了XD

SAM_7310.jpg

鍋底的選擇也好豐富喔,

我真的猶豫超久耶!

我是個很愛牛奶鍋也很愛番茄又很愛吃辣的人...

困擾啊啊啊啊啊 

結果因為S先生這次點麻辣鍋,所以我就點店長推薦的原味鍋~跟他搭個鴛鴦鍋吧!

其他口味可以之後在去試試。

SAM_7312.jpg  

餐點部份呢~

是這張上面的食材跟服務生點就好喔,會送上桌來

這樣就不用一直走來走去超方便der

當天肚子真的很餓,肉類除了雞肉(土雞肉有點喔)全都點了一份!

心裡想著吃到飽這種,每次都只會來小小一盤~

全點也沒關係吧

結果....(看到後面就知道..我錯了! 

SAM_7320.jpg  

等上鍋上菜的時間,先來去用醬料跟拿飲料吧~(到處晃一下

醬料區也保持著整潔呢,沒有噴得到處髒髒的感覺

page.jpg

特別的是,除了基本的醬料跟蔥蒜之外...

居然還有蒜酥、黑芝麻!

連榨菜片跟芥末都有耶 

應有盡有,想吃甚麼口味都可以自己調~

小可惜的是沒有香菜 我是香菜控~(扭)

SAM_7330.jpg  

雞蛋就放在醬料區旁的小盒子內,很可愛的感覺~

可自行取用

SAM_7316.jpg

汽水是暢飲,可樂還有zero可以選擇

 

SAM_7317.jpg  

喜歡喝咖啡熱茶的,當然也有~

旁邊居然還有霜淇淋機!可以自己操作,好吃又好玩 !

SAM_7315.jpg  

除了霜淇淋,也有明治冰淇淋

SAM_7314.jpg  

這一櫃太棒了,簡直像便利商店的冰櫃

雪糕冰棒連小美冰淇淋都有!!!!

看到曠世奇派,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可惜當天我真的吃太飽,冰淇淋都沒有肚子享用... 

我下次一定要來挑戰這些冰啊!!

SAM_7321.jpg  

飲料甜點還有這一個冰箱

太神奇了,真的像便利商店還有超市...

有布丁、中華豆花跟愛玉。

飲料還有麥香、果汁、養樂多

居然還有FIN跟牛奶XD

最最神奇的是連津津蘆筍汁都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在外面都很少看到耶,廣香的飲料櫃居然豐富到這種程度

選擇也太多了吧!根本去超市買飲料啊 

SAM_7323.jpg  

呼~緩和一下我看到那些冰品飲料的超嗨心情,拉回正題~

除了剛剛那一張用點的食材之外,冰箱內還有一些魚版啦~火鍋料~蔬菜~餃子類的食材

可以自己夾取

冰箱很乾淨整潔又明亮,沒有水漬或菜亂掉

SAM_7325.jpg 

近拍一張,食材都乾淨漂亮~

看了心情就很好喔

紅色箭頭指的那個,我覺得很好吃!但不知道該叫甚麼?

SAM_7328.jpg   

蔬菜這邊,基本該有的之外

還有苦瓜跟秋葵耶XD 菇類種類也很多

廣香真的太令我驚喜,很多都是一般火鍋店不會有的~ 

SAM_7333.jpg SAM_7334.jpg  

晃了一圈回到位子上,菜已經陸續上桌了

麻辣鍋是S先生點的,湯頭喝起來香香辣辣還有麻麻的感覺~

是真的有加花椒粒喔!(因為我有喝到=W=所以味道香)

原味鍋味道喝起來比較清淡,有點淡淡的柴魚香?

剛開始還覺得原味鍋好像沒甚麼特別耶...為什麼是推薦?

煮了食材後才知道!

為原味鍋涮出來的肉片,可以吃到肉的原味鮮甜吶!

真的很棒棒 

SAM_7337.jpg  

在看一次豐盛的菜色們,

飲料選擇好多真的很開心,我選了平常就很愛的紅茶

有種去超市買菜回家自己煮火鍋的感覺~

種類多又豐富,連飲料都可以選自己所愛的 。

page3  

右上沙朗&培根牛,右下手卷(居然連手卷都有!)櫻桃鴨!

左上往下,培根豬、梅花豬、土雞肉

店員介紹說雞肉是肉片,土雞肉是肉塊~所以我們點土雞肉

還有點羊肉,但我忘記拍了 

不過你們看...肉類除了都新鮮漂亮之外,每一片都很分明,沒有冰塊或結凍

而且..每一盤都很大份!!!

是那種,單點小火鍋的個人份量了耶..

這跟一般吃到飽不一樣啦~份量都上足的像單點一樣。

 

page4  

每種肉下鍋後,形狀都還是完整

不會碎碎的散掉~

培根牛超好吃的,牛肉的甜味很喜歡

土雞肉吃起來非常滑嫩又Q彈,

櫻桃鴨肉則是咀嚼起來有香味!我也喜歡

櫻桃鴨肉建議煮原味鍋,才吃得到肉的香味~麻辣鍋的話會被麻辣的香味蓋掉喔 

SAM_7340.jpg  

牡蠣一次也是上很大一份

SAM_7354.jpg

肥肥飽滿的牡蠣

SAM_7355.jpg  

魚肉煮了也是不散,完整口感好~表示新鮮

SAM_7358.jpg  

蛤蜊也都很乾淨沒有沙沙跟臭味,新鮮肥美

SAM_7356.jpg SAM_7357.jpg  

煮在麻辣鍋的牛肉跟土雞肉,一樣好好吃喔

多了麻辣湯底的香味,完全不需要沾醬~

土雞肉煮麻辣鍋這邊超合適der~土雞肉的甜味跟麻辣鍋的香辣結合的很棒 !

SAM_7361.jpg  

貢丸,煮原味跟麻辣都好吃(形容詞有夠少,只會說好吃XD

貢丸也很扎實啦,不會有粉粉的口感或吃起來軟趴趴

SAM_7364.jpg SAM_7365.jpg  

店員推薦點的蝦人漿

裡面真的有個頭不小的蝦仁喔~

SAM_7313.jpg  

吃到最後,店員會來詢問需不需要吃蛋糕~

這張上面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我請店員推薦..先點了鏡面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這邊店員都很親切唷)

SAM_7367.jpg

我不是很愛吃蛋糕類的人啦

但這兩個店員推薦我吃的,我覺得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又鬆軟!

三兩下我就解決掉了(破天荒)

SAM_7369.jpg  

更破天荒的是,明明已經很飽的我

居然又再加點兩塊蛋糕(波斯頓&黑森林) 

蠻喜歡這邊蛋糕都不會太甜,鬆軟度也合我口味

SAM_7371.jpg

吃飽喝足,也接近店快打烊時間~

趁機拍一張,這樣的座位安排

要多人聚餐也很方便喔~而且店內真的都保持整潔舒適。

 

SAM_7372.jpg SAM_7373.jpg  

 吃貨米結論:

西滴~吃貨米那天真的有被廣香涮涮鍋擊敗的感覺

吃到一個肚子超~~~~級飽撐

因為沒想到店家不怕客人吃啦,每一份上來都十足份量XD

店內服務很親切和善,環境整潔舒適

甜點飲料真的超豐富,可以選擇自己所愛,吃得很開心。

食材也都新鮮乾淨,種類也不少

湯頭的味道都不會太鹹,但有香氣

所以湯喝起不會口渴、不舒服。

涮出來的食材,還能吃到食材原本的美味

我個人是很喜歡廣香啦,真的光選擇好多就讓我眼睛發光~

這次吃超飽,很多東西都沒嚐到

下次要跟S先生再去嘗試不同的鍋底,用肚子挑戰廣香豐盛的食材們!!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這邊附上名片資訊,讓大家一目了然

SAM_7582.jpg  

啊~提醒一下,周末時段,周遭停車不太方便唷,當天S先生開車找了一陣子才有車位!

 

  謝謝大家看完分享,記得按個讚&推~給我個鼓勵唷揪咪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