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248.jpg  

又到了coni beauty的分享時間啦~~~~~~

這次要介紹的這個黑白雙煞組合呢,使用上非~~~常方便簡單

卻可以讓女孩們,輕鬆達成想白CC跟水嫩嫩的要求喔!!

SAM_7249.jpg  

直接進入素顏(咳)

其實我陣子才去醫美雷射(之後會分享喔~),

醫生說我皮膚算很好,沒問題!

哈哈哈聽了有夠爽,不過我當然不是這樣有自信的認為啦!

我就是 

而且其實年紀到一個關卡,不保養不行

既然我很懶,所以最愛輕鬆保養法~ㄎㄎ

SAM_7266.jpg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可以吸附髒污、讓毛孔乾淨舒暢,達到潔淨白cc的美肌

SAM_7257.jpg  

這張是使用前,鼻子最討厭了

常常看起來油膩膩又毛孔大 

SAM_7251.jpg  

凍膜一碰到肌膚就涼涼的很舒服,

有點像把仙草塗在臉上~

SAM_7256.jpg  

因為是果凍質感,看起來好像沒有塗均勻?

但其實這樣就已經有全面敷到了喔~

我是用手塗的,如果女孩們有刮棒會更方便使用!

在臉上要待的時間稍微長一點點..

需要30分鐘左右,

但凍膜不會滴落,敷起來又涼涼的~

重點是不會像泥膜一樣乾了會緊繃怕產生細紋!!!

所以等待時間做做自己的事情,30分一下就過去了

(我通常會開個動畫看一集再發個呆XD)

 

 凍膜比較不好沖洗,建議洗臉前有刮棒就先把凍膜刮掉再沖洗。

像我沒有刮棒,就用潔面布沾水擦拭洗臉囉~

 

SAM_7260.jpg  

洗完臉以後,感覺很清新舒服

我覺得要迅速變白是不太可能,需要長時間持之以恆

但是肌膚感覺不油膩又乾淨,可以很快速!

SAM_7259.jpg  

鼻翼不再油膩膩,鼻翼的泛紅跟毛孔也明顯改善很多!

又是看起來軟嫩的肌膚觸感吶~~~

SAM_7264.jpg  

夏天就是要讓油膩肌OUT!!!

還原白cc又清潔毛孔肌膚之後,

我們的皮膚還需要甚麼?

那就是保濕啦!

 

接下來就輪到他出馬啦~

SAM_7265.jpg    

EX水漾進化飽水膜

這罐不需要水洗,

敷上臉,等待吸收即可

也可以睡前厚敷,這樣一整晚在冷氣房

可以保護皮膚水分不要流失光光~~

EX水漾進化飽水膜,

顧名思義就是讓肌膚喝飽水~~~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好狀態唷!

 

SAM_7267.jpg  SAM_7268.jpg  

質地是舒服的凝凍狀,好吸收

也有添加保濕聖品:玻尿酸

味道的話,不是香香的那種

跟之前我用過的,不添加香料的保養品是類似的味道

SAM_7270.jpg SAM_7271.jpg  

數字會說話,在冷氣房內待久了

肌膚測出來只有39.2%

不過也快要40%了,好像有比之前進步一點~

SAM_7272.jpg  

在肌膚上推開,就變成透明的飽水膜

抹起來涼涼濕潤,皮膚感覺到在補充水分跟元氣啊啊啊~~~~

SAM_7274.jpg  

塗抹吸收後,

測出來的數值變成61.9%了!!

果然有灌水成功喔(拍手)

 

SAM_7289.jpg SAM_7290.jpg  

黑+白,使用後

皮膚看起來很透,又乾淨還有QQ的樣子

自己實際覺得不緊繃很舒爽。

SAM_7283.jpg  

黑+白很簡單輕鬆,就可以達到雙重效果的保養!

尤其這罐飽水膜,使用方便

還可以當睡前最後一道後敷保養程序呢~

 

 

 SAM_7287.jpg  

唉唷,我在後面光打不到..就變超黑的耶XD

 米結論來了:

coni beauty這次又帶給大家,輕鬆簡單的小資保養品

黑+白,達成白CC又水嫩嫩雙效!

雖然現在啊,皮膚黑這事我已經讓它隨風去了~

但夏天最怕皮膚油膩不乾淨,

所以,只要肌膚毛孔乾淨不油膩又舒爽!

我就很爽!!!

這時候就要先用黑煥白美人黑凍膜啦,

還原肌膚白C又清潔毛孔的~

再來睡前或待冷氣房,

可以擦上EX水漾進化飽水膜

吸收快又飽水,肌膚嫩嫩不緊繃乾燥。

黑白配,

解決肌膚問題,簡單又有效。

 

以上這次分享,雖然看似很短

但真的照片跟幾句話就能帶出重點

就是這麼簡單用卻簡單有效保養喔!

 

  關掉網頁前依舊不要忘記按一下唷!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