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這次要分享的這罐泥狀面膜,很厲害

懶人米我不覺麻煩,可以有毅力的敷這罐~是不是就很有看頭?!

這次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分享吧 

  SAM_6697.jpg  

氧潤(arin)藥​妝-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

看官網介紹,有以下這些功能

★加速黯沉廢角質代謝
★抗老化.保濕亮麗
★讓肌膚亮白.有光澤

就是還原北拋拋、幼咪咪的膚質啦~

所以我說這是微換膚。

4001403931_file_193030.jpg  

這是官方的圖來著~

感覺就很厲害,這些問題都是肌膚容易碰到的問題們啊!

(官方圖都是給大家參考參考)

SAM_6695.jpg

包裝上那紅紅的一顆,就是"玫瑰電氣石"

玫瑰電氣石很夯啊,以前常常在購物台或廣告看到這個詞

好像是很威的東西~

總之可以讓精華們更容易被肌膚吸收,還給肌膚好顏色~

4001403932_file_202232.jpg  

一樣給大家參考一下官方介紹,

畢竟這些我比較不好說~~~

我比較會分享個人實用感覺XD

SAM_6698.jpg

 

這次依舊是體驗過才拍照寫文,

這是使用過後的照片~

原本內容是滿滿的,不用擔心。

SAM_6699.jpg  

質地很綿密,像打發後的蛋白霜

很柔順的感覺,不是黏膩的觸感唷~

 

以下是臉部實用前的照片

 

SAM_6686.jpg

看起來很暗沉又乾燥紋路明顯的額頭

SAM_6685.jpg  

我當天這臉頰實在太可怕了,尤其鼻子...想嚇唬誰啊 

毛孔!油光!暗沉肌!

很好,一些肌膚問題一次出現~

可能是因為那陣子狂熬夜的關係吧...

SAM_6687.jpg  

肌膚沒甚麼光澤感,氣色也看起來不好

整個很鳥的模樣啊啊啊啊啊 

SAM_6688.jpg  

好~馬上就來使用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

質地真的很綿密好推,

不乾不黏,厚度也夠。

只要這樣輕輕一推開,就是剛好的厚度;

根本不須重不塗抹~

非常方便好使用 

SAM_6689.jpg

 

全臉塗抹完畢,

看不到原本肌膚即可~

在臉上感覺很溫潤,舒服。

粉紅色的敷泥感覺挺可愛的~

然後,沒有普通泥狀面膜的悶熱感

SAM_6693.jpg

不會滴落,頭動來動去都沒關係

只要這樣子,10~15分鐘即可

等待時間非常之快速!!!

有些泥狀面膜要等全乾,不知道要等多久...

很是麻煩,但這罐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

只要10~15分鐘喔,轉眼間就可以過去的時間啦!

 SAM_6702.jpg  

等待時間我大概看一下電腦就過去了

敷泥慢慢變乾的時候,也不會有拉扯肌膚的緊繃感。

10~15分鐘到了,就可以去浴室洗淨。

 有的人會覺得這種敷泥不好清洗,

這邊來個小撇步~

先用水沾濕臉部,按摩臉上敷泥(像洗臉一樣搓一搓)

就很容易用水沖洗乾淨囉!

 

SAM_6708.jpg    

洗淨以後!!

不覺得整個臉部都透亮了起來嗎?看起來變好乾淨的肌膚呀~

SAM_6706.jpg

額頭也發光(拍一拍)

SAM_6711.jpg  

最明顯差異的是這個臉頰跟鼻子!!!

乾淨不油膩,毛孔OUT!而且膚色也變得透亮感啦~~~~~~~~~~

真的不想去回顧BEFORE耶!那實在很可怕~

大家可以自己往上拉著去比對一下,

哈哈哈我實在不想再看到先前那個恐怖肌膚> <

 

SAM_6712.jpg SAM_6713.jpg  

不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天啊我這歌詞有透露出時代感嗎?),

好喜歡敷完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的感覺喔喔喔喔喔!!!

皮膚看起來好乾淨滑嫩,光澤感亮澤度都好好看

氣色比之前看起來美好多了,

素顏也可以好有自信耶~

SAM_6714.jpg SAM_6715.jpg   SAM_6719.jpg  

 哈哈哈哈原諒我放了三張大素顏的自拍

個然很滿意敷完以後的這個膚況啊~

忍不住就多拍了個幾張

現在直接進入總結,

整罐份量夠大,而且敷泥質地夠綿密有厚度

我這大臉敷起來的用量也不需要很多耶~

敷起來很舒服,不悶熱不緊繃

等待的時間不用太長,

最重要的是...

敷完瞬有感啊!!!!

當然,因為我的膚況問題比較沒有很嚴重啦~

暗沉部分,我覺得是敷完有感,但越敷越明顯。

這樣使用方便,快速又立即有感的產品我最愛了~

我真的很久沒有這麼勤勞敷臉,

但這罐真的讓我一點也不覺麻煩,

還超愛使用!!

跟大家分享也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是這次分享

 

  ←不要忘記找到他們以後按一下啊啊啊啊

給米米我來點愛的鼓勵~是發文動力唷 鳩咪0.<

先謝謝大家哩~~~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