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呀呵~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我分享面膜吧!

因為我真的很懶不太愛敷..最怕敷到難吸收黏膩膩的面膜 

還有就是,以前有很多次敷面膜結果我自認健康的皮膚居然發紅過敏的狀況!!

有點怕到~~~~~~~~~

自從上次用過coni beauty的產品後,對他們家印象真的很好

 【體驗】coni beauty*舒顏柔敏卸妝水x深層眼唇卸粧液-輕鬆卸妝無負擔 

這次使用藥神面膜,果真沒有失望吶 

SAM_6102.JPG  

coni beauty*草本面膜-藥神篇

包裝很可愛(跟夢幻可愛的那種不一樣)

基礎簡單的白底,上面有藥材的小插圖啦,配上中國風的字體編排

個人喜灣這種風格!

然後有分四個系列~

人蔘天山雪蓮七葉樹金銀花

看了都想喝藥膳湯(誤)

page1.jpg  

不同材料,配色跟介紹不同

插圖也會不一樣喔!(我很喜歡那個小插圖 ㄎㄎ所以一直提到)

page2.jpg  

背面右上角有各款主打功能,

成分配方以及注意事項...等等

都分類寫得非常清楚,

一目了然~

SAM_6128.jpg  

而我這次主要嘗試款-這就是人蔘~~~~ 

一盒有五片面膜!

人蔘款,主打補氣讓肌膚紅潤有元氣~

我很喜歡人蔘的味道,人蔘茶、人蔘雞都超愛的~

以前也敷過韓國的人蔘面膜泥!

不過有一次敷了某牌子的人蔘面膜,說可以有好氣色

我一用完是有好氣色啦= =臉超紅,但是發熱發癢很不舒服!!!

雖然對coni beauty有基本信心,但多少還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使用~

SAM_6105.jpg  

先看看使用前的皮膚吧

臉頰乾燥的泛紅,氣色還真不好..

SAM_6106.jpg  

 coni beauty的藥神面膜,是採用三層設計

因為coni beauty的面膜真的太輕薄了,這樣的設計更方便浮貼臉上喔~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要怎麼用比較順利~

SAM_6138.jpg    

先撕開白色塑膠膜,浮貼臉上再輕撕開藍色膜

接著用手輕輕按壓一下,就會很服貼喔!! 

SAM_6109.jpg  

SAM_6108.jpg  

超級超級輕薄,連眼周的面膜界線看不太清楚的薄透~

敷在臉上很服貼,沒有負擔很舒服 !

淡淡的人蔘香氣,聞起來心情好放鬆~

敷的過程我的皮膚沒有任何癢癢或灼熱...等不適感

而且因為很服貼,低頭晃來晃去都不會掉

所以可以不用躺在那邊等時間過去 

這段時間能做超多事,趁機吹個頭髮之類的~

TIME IS MONEY 

SAM_6119.jpg  

大概15~20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頭髮都吹乾了,真是雙管齊下)

這邊再次提醒,不要敷超過時間喔!

面膜敷太久,會反噬!反而帶走肌膚水分,這樣很不好唷 

然後稍加按摩讓臉上精華液都吸收光光~

然後,大大表揚一下!! 

coni beauty的藥神面膜,精華液 非常好吸收 

輕拍就吸收之外,還不黏膩很清爽呢!!!

完全克服我害怕面膜精華液黏TT的陰影障礙啊!!!!

 SAM_6132.jpg  

你們看,看起來是不是有反光~

而且雖然紅潤,卻看得出來不是乾燥的發紅!

是從肌膚內透紅的感覺 

SAM_6129.jpg

SAM_6133.jpg

光源不太一樣,照片膚色看起來有差@@

但是都可以看到臉上紅噗噗有氣色,而且是帶有潤潤的光澤感  

黑眼圈那是不可抗拒因素請大家忽略他!

光看膚況跟氣色,我覺得非常立馬看得到的有好 

SAM_6135.jpg

SAM_6125.jpg 

coni beauty藥神面膜-人蔘口味(?)

使用起來舒服、不黏膩,使用後好氣色、好潤澤。

完全把我之前怕過敏紅癢還有黏膩的恐懼疑慮消除了~ 

 

SAM_6139.jpg  

因為藥神面膜方便使用又舒服,

所以某天上妝前,覺得膚況差

我居然破天荒敢開面膜緊急使用!

因為以前有膚況差緊急使用,結果更不舒服的經驗...

就很奇怪,我的皮膚一項勇健,泥狀面膜也都沒甚麼問題,就是很怕這種一片敷的!

反正,當天緊急開了天山雪蓮款用

味道是淡淡清香,藥神篇面膜香味都淡淡不刺鼻。

(衣服一樣因為那是睡衣啊哈哈哈哈)

SAM_6140.jpg  

拿下面膜後輕拍,肌膚覺得清爽舒服~

很喜歡敷藥神面膜很的肌膚感覺!

SAM_6145.jpg

SAM_6142.jpg  

天山雪蓮款,主打雪白透亮~

使用後可以看這照片,

全臉看起來膚況就很好~

而且這樣說是有點不好意思啦,但自己都很想捏一捏 摸一把的感覺 

敷完上妝也很服貼無負擔!

我想大家應該也有敷完面膜直接上裝反而難貼裝的經驗吧,

因為黏黏膩膩之類的~(至少我聽不少朋友反應過)

coni beauty的藥神篇面膜,使用後真的吸收快又有感

肌膚使感覺舒爽的!所以上妝也不會黏糊不舒服喔~

這樣救急法才有成功啦 

 

SAM_6161.jpg  

哈哈阿哈哈哈這整篇我通通素顏上陣,

不過自覺除了黑眼圈之外,膚況不錯(扭)

 來喔米碎念結論

再說一次好了,就是我個人臉部肌膚平時自認健朗

化妝品、保樣品或泥狀那種面膜,很少幾乎沒有會讓我不適的

唯獨這種一片敷的面膜,之前不好經驗很多...

而且又怕面膜厚不服貼,敷的時候限制多;

也怕精華液黏膩讓我不舒適,總之基於很多原因啦~

我是不愛敷面膜的...

B  U  T

coni beauty的草本面膜-藥神篇

面膜真的很薄,可以很服貼,敷的時候不怕掉能做很多事~

因為不厚,所以敷起來舒服不悶。

味道都淡淡,不刺鼻,聞起來舒服。

使用後的精華液很好吸收!不黏膩,不給肌膚太多負擔。

使用後的效果,我個人很滿意~~~

也是基於以上種種,我這陣子敷的面膜數跟喜愛度

是這幾年最好最多的時期 

哈哈哈聽起來或許有點誇張,但因為我以前真的是一年敷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耶~(真心)

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到coni beauty的網站參考看看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這次還真的有神農嚐百草的感覺,幸好coni beauty對我皮膚是好草~哈哈

然後,一樣提醒每個人狀況不一樣唷,這是我個人親自體驗的個人感想

僅供大家參考~

不要忘記給神農米  喔!!!謝謝大家支持啦感謝凹屋~

掰比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