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外包裝很可愛精緻呢

SAM_5234.JPG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x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夏天嘛~更該要有淨白肌(雖然我一直都是走黑妞路線 

SAM_5233.JPG  

NARIS UP 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

白色調的外觀看起來很高級,其實拿上手質感也好

是扎實的盒子,沒有廉價的感覺。

SPF50 PA+++,美白+防曬雙重效果

我前陣子出門沒特別防曬,臉曬黑非常多

所以這款蜜粉也有高防曬係數,真的很不錯用

SAM_5224.JPG  

裡面有鏡子,還有小粉撲

從外而內一貫的白色調,真心要說盒子質感好

在外拿出來補補妝也都不會失禮

SAM_5223.JPG  

粉質算細緻,抹起來有點淡淡膚色

SAM_5221.JPG  

粉撲也不是薄薄難用那種,

有厚度有點QQ的彈性,用在臉上不會摩擦不舒服

SAM_5220.JPG  

粉撲上有小小彈力帶

用食指就能輕鬆套上,然後一根手指就能拍拍拍的按上蜜粉

使用上非常方便!

 SAM_5229.JPG

但,雖然是體驗自然膚色...

對我這黑妞來說還是太白了 

所以如果是要當蜜粉定妝使用,我會用刷具沾取再輕輕掃上肌膚

SAM_5217.JPG  

這張是只有遮瑕後直接壓上蜜粉餅的妝感

遮瑕力還蠻好的,而且有點粉感

可以直接取代粉餅,快速上妝使用喔~

 

SAM_5232.JPG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很可愛的包裝吧!

圓滾滾的男爵,主物品是藍黑色調

感覺很穩重厲害

 

蛋殼萃取精華,搭配碳成分,清除阻塞毛孔的粉刺、汙垢,恢復肌膚平滑柔細狀態。

無酒精,無礦物油。一支約可使用30次!

SAM_5238.JPG  

夏天油膩膩又有點小粉刺的皮膚最討厭了

SAM_5240.JPG  

直接塗抹上,

這種剝除式面膜好處就是非常親膚,一抹就服貼

SAM_5242.JPG  

而且男爵毛孔潔淨面膜輕輕一抹就很均勻

以前用過一些也是這種類型的面膜

常常很難塗均勻,搞得手髒兮兮

等待時間約10分鐘,乾的速度也是比想像中快

SAM_5243.JPG  

算乾的很快喔,

最怕等這種面膜很難乾

或是怕鼻頭乾了鼻翼還濕濕,難以撕除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乾的速度很剛好一致!

 

SAM_5246.JPG  

接著由上往下撕除~~~

很好撕,過程也沒有痛感

以前用過類似的剝除面膜,在撕的時候會痛到我流眼淚

但男爵毛孔潔淨面膜,撕的時候幾乎沒有讓我有拉扯皮膚的感覺喔

 

對了~其實包裝後面有說塗抹前可以稍微沾濕鼻子

 

所以我有稍微用水擦過塗抹部位,可能就是這樣所以撕除時無任何不適感喔!

 

SAM_5249.JPG  

小細毛跟小粉刺也帶走了呢~

效果好像不錯,決定找一天給S先生用用

除他的粉刺林,那樣出來的效果一定讓人很爽快!

SAM_5250.JPG  

敷過面膜後的鼻子跟鼻翼周圍

感覺也沒有敷前那樣的油膩跟髒髒感了呢~

去除鼻頭粉刺之外,髒污也一起掰掰哩!

SAM_5225.JPG  

米結論:

包裝都很中我的心,有質感很可愛

蜜粉的遮瑕度跟上妝度都很好,

只是這色號對我而言太白

但因為我很黑啦~所以皮膚白一點的女孩們用應該會更讚!

面膜使用上也比我想像中方便,

好塗抹、好撕除,撕的時候不會讓我感覺到痛!

也很快乾,這點最棒了!因為我很討厭等待剝除面膜乾的時間(急性子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分享~

掰比各位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