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ORBIS剛進台灣的時候,我記得我才高中(遠望)

那時就很愛用他們家的東西,

這次要體驗分享的就是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SAM_4386.JPG  

黃X藍的配色,不覺得很鮮豔很夏天感嗎?

其實我平常不太防曬,一個字「懶」

對的對的~你們都知道我是懶人米嘛=W=

除此之外,也覺得防曬擦了很悶,洗卸又要特別注意,塗抹又麻煩

總之!基於很多原因,我一直都呈現放棄防曬姿態 

所以我很黑....

SAM_4388.JPG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超方便防曬品

後來我才知道不防曬不止會黑,還會容易肌膚老化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PA++++徹底阻隔強力紫外線,防止「光老化」

SAM_4391.JPG  

跟大部分防曬品一樣是白色,但不黏稠不油膩

SAM_4393.JPG  

好推開,擦完以後肌膚不泛白

摸起來一點也不黏膩,也不乾燥,反而有保濕的感覺

這點表現很好,我最怕防曬品黏膩又悶熱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擦起來沒有這種感覺

SAM_4483.JPG

 

攜帶方便,假日出遊的時候我就會在車上開始塗塗抹抹

極度好推開,比擦乳液還輕鬆

SAM_4485.JPG  

塗抹以後,手臂感覺皮膚細緻

簡單的高防曬保護就完成囉~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沒有添加其他香料

我個人覺得就是很夏天的味道,

擦在身上就有啊~夏天真的來了,好想去海邊吶的感覺!

你們自己體驗一下應該就知道為何我會這樣說XD

 

SAM_4387.JPG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的洗卸方式也很不一樣喔

雖然防水抗汗,但一般沐浴乳就能洗乾淨喔

當然臉部如果有配合採妝,還是要好好卸妝啦!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不但有高防曬效果,使用起來舒適之外,連洗卸這環都有好好設想到!

不愧是從我高中就喜歡的好品牌吶~

總是讓人用起來好用又安心!

 這邊順便再告知一下ORBIS常有優惠訊息,

而這次呢~只要6月底前購買,ORBIS防曬系列任選2件是85折喔!

第一次購買ORBIS的捧油們,還可以再折一百捏

夏天要到了,是否是否該揪身旁朋友們一起GOGO一下了呢?

有興趣的捧油們,→這裡←參考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今年夏天太陽依舊好曬,記得選對好的防曬之後

好好保護自己的肌膚囉~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