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使用又威又高級的保養品啊!!(窮小孩語氣)

HANROON韓潤-柏金魚子修護精華+V型瞬間緊塑精華+極線電波拉提眼霜

要創造動齡少女臉不一定要靠醫美動刀了喔喔喔

SAM_3770.jpg  

包裝很有質感,每一個角度閃爍著不一樣的雷射光芒~

相機(或我的技術)拍不太出來就是了 

SAM_3936.jpg  

這是使用兩周後拍的照片,應該看得出來臉跟之前有點不一樣

比較細緊緻(精緻)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用實用+細部+比對照片來記錄HANROON韓潤的威能~

SAM_3778.jpg  

放鬆的樣子超級死魚眼哈哈哈 

我的臉真的很歪(因為長期側睡)

素顏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衰老 

臉頰兩側肉垂垂的...也沒有少女(雖然我也不算了)該有的澎皮

就像隔壁大嬸一樣.... (好啦,都怪我以前仗著年輕疏於保養...)

SAM_3969.jpg  

V型瞬間緊塑精華

主打可以讓肌膚感到明顯緊緻並撫平細紋,

讓鬆弛的肌膚恢復活力彈性~

 

SAM_3973.jpg  

按壓式的出口,整支瓶身都金屬光很有質感

當禮物送給媽媽或長輩,也非常大氣!

SAM_3974.jpg  

大概按壓3~4次的份量,

質地透明,流動性高,帶有淡淡清香。

SAM_3975.jpg SAM_3977.jpg SAM_3981.jpg  

塗抹於整臉後,就可以做拉提按摩

像我很想把鬆弛的臉頰肉堤上去,所以把肉提到最高點!!

還想趕善兩邊兩頰不平衡,所以會在比較垂的那邊做加強拉提按摩

 

 我覺得這罐V型精華很神奇,幾乎是瞬間有感

非常好吸收之外,臉部肌膚幾乎同時感覺到緊緻拉提

邊按摩邊有肌膚被往上提拉的感覺

其實這一套保養品都算有感體驗,對於沒耐心等效果的我來說,真的非常滿意 

 

SAM_3991.jpg  

這是使用兩周後

一樣是用放鬆狀態的照片,

雖然沒有到V臉那麼誇張啦!

可感覺臉真的平衡很多!!! 

 

 SAM_3997.jpg  

側臉線條變更明顯,笑起來的側臉感覺也比較好看

SAM_3989.jpg

一整套兩週使用下來,臉部肌膚我自己感覺起來好像更有彈性跟光澤 

好像有手托住臉頰一樣,看起來好緊繃吶~~~(是好的!)

V型精華記得要等全部吸收後,再上下一步驟保養品,

不然好像會有點起屑。

但吸收完全之後就不會有這個狀況囉,所以如果有起屑不要慌張~

SAM_4003.jpg  

柏金魚子修護精華

這罐主打修復抗老,「看得見 摸得見的年輕緊緻」 

V行精華是拉提的緊緻感,魚子精華就是給肌膚潤澤有彈性的細嫩緊緻

還有改善乾燥暗沉脫屑..等等肌膚狀況,簡而言之就是要抗老恢復"小妹妹肌"啦~

一樣是金屬質感的外型,加上寶石般的蓋子,

看起來就很高貴!

SAM_4004.jpg  

打開外蓋後,裡面有小蓋子保護魚子,安全衛生。

還有附一根小勺子,是用來挖魚子的 

SAM_4006.jpg

內容物真的是一顆一顆的樣子 !

每一顆都透著細緻的黃金光澤,天啊我這是用到甚麼高檔貨了 好閃 

SAM_4007.jpg  

一顆顆的金黃魚子,看起來有點像鴉片粉圓哈哈哈

有點美味的樣子

SAM_4008.jpg  

我這窮小孩心態,每次用量大概就這樣5元硬幣大小左右

但整張臉其實就夠擦囉

SAM_4009.jpg  

雙手輕輕一搓,魚子瞬間化開成保養精華

趁新鮮趕快塗到臉上!!

SAM_4011.jpg  

一樣又是瞬間好吸收

而且,又是瞬間有感!

真的是看得見也摸得見的有感喔

看這張,臉頰抹到魚子精華的地方跟下巴還有額頭比起來

多了一份看得見的潤澤感  

SAM_4017.jpg SAM_4018.jpg  

V型精華+魚子精華後..

Fucking amazing  !!!

我的臉頰感覺澎皮澎皮

看得見的細嫩緊緻感,光澤也很美

很軟嫩好捏的樣子,是不是很像小妹妹的臉頰!

像棉花糖一樣,摸起來觸感也是很滑順,

很喜歡在使用HANROON韓潤後叫S先生摸摸我的臉,

是男人也摸得出來的細嫩感覺。

 

魚子精華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搭配乳液乳霜保養品,讓效果加倍。

我這陣子其實都只使用HANROON韓潤這一整套產品,

沒有再用另外的乳液或保濕保養品,

膚況很穩定,不乾不脫皮也沒有缺水大出油

以夏天氣候來說,用起來剛剛好,

而且真的有修復恢復水嫩的感覺。

我真的好喜歡自己臉頰的澎皮感

 

SAM_4023.jpg  

最後是這個~極線電波拉提眼霜

做成針筒的樣子,我家S先生看到一直在旁邊問說為什麼要打針!(很吵

主打讓眼周肌膚亮、緊、滑、彈、潤

一次解決多重眼周問題

SAM_4048.jpg

自以為是甚麼小護士   

喜歡針筒造型,很特殊可愛

而且用多少擠多少,容量用量都看得見

SAM_4039.jpg 

眼周問題會讓一張臉看起來老化加倍

像這樣輕輕擠出眼霜到眼下

SAM_4040.jpg  

用無名指推開,記得眼周保養品都用無名指推開比較好喔!

因為無名指力道最小最輕,不會過度拉扯眼周肌膚

推開的眼霜帶有滿滿的光澤感♥

SAM_4041.jpg  

眼霜質地潤澤,但不油膩

輕推+按摩一下就被修收了

不油膩的潤澤感,眼周感覺很舒爽

SAM_4038.jpg  

使用前,眼下有小眼袋

還有小細紋

SAM_4044.jpg  

使用後!

小眼袋平坦許多,細紋也比較淡化,眼圈淚溝的界線也消失很多 

SAM_4043.jpg  

眼圈顏色變淡,好像有隱形向上的小箭頭在引導著眼部肌膚往上爬 

光看眼部,AFTER就是比較有神啊!

不過細紋部分,可能要再使用一段時間才會有更明顯改善

 

 以下是一整套HANROON韓潤使用後的效果

  SAM_4065.jpg    

輪廓的線條跟肌膚的潤澤彈力感都很棒

SAM_4066.jpg

肌膚的紋理很平順,細滑的感覺

SAM_4068.jpg  

這樣素顏還有像大嬸嗎 ??

應該有點少女臉了吧 

SAM_4063.jpg

 

要V型下巴我看可能要再瘦10KG

但下巴跟兩側的輪廓線條,已經變明顯了

沒有V至少也有U~

眼周也比較明亮有精神!

 

 SAM_4070.jpg  

膚色跟膚質也有被修護校正,

變得比較潤白明亮又細嫩 

回頭看看未使用HANROON韓潤前的樣子,真得慘不忍睹..不知道哪來的太太!

我現在可以自稱少女吧!哈哈哈哈哈 

    

SAM_3948.jpg     

上妝的膚況跟質感,提升非常多

臉看起來,用看的就覺得好緊緻喔!!

底妝效果也更完美,笑起來澎皮的臉頰自己都覺得挺可愛的說  ㄎㄎ

 

 米小結論:

說真的,HANROON韓潤是我第一次用這麼高檔的保養品(節儉窮小孩無誤)

但是效果真的很明顯,所以也是讓我很快就能感覺變化的保養品

平常我很懶得好好保養,除了"懶"之外,也是沒有耐心..

不想等保養品使用很久才看得到結果。

但是HANROON韓潤,是在使用的當下就能感受到它有在作用!

這陣子使用,也沒有再做其他額外保養動作

但膚況就是很穩定也很好,

連上妝都只要稍微遮瑕+蜜粉就可以有好看妝感

雖然以我這窮小孩心態來說,HANROON韓潤不算便宜是高檔貨

不過效果明顯,媲美醫美級的精準保養

跟醫美需要討點皮肉痛比起來,或許CP值算高 

媽媽看到我用HANROON韓潤之後效果明顯,

吵著也要用~接下來就要跟媽媽一起分享使用

再來看看以媽媽的年齡層,用起來效果會是如何囉!

 

 註:我的膚況是屬於中性偏乾肌,平常也不太會有過敏現象

大概只會對酒精會有泛紅發癢的的不適感,還有曾經用過熬夜雙大過敏...

其他時候都算健康,沒有太大問題。

以上都是親身體驗後的心得分享,但每個人狀況不同,僅供參考的囉。

 

SAM_4423.JPG  

 米米第一次舉辦的抽獎活動來囉~

好用有感的V型瞬間緊塑精華(7ml),1個原價680元整Orz!

有三罐,決定抽出三位支持我的好捧由嗚嗚

(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喔,再遠郵資太驚悚了啦 )

規則超簡單,粉絲團按讚+文章按讚&在這篇文章下隨便留言即可(記得告訴我各是第幾讚喔!)

粉絲團如果早就讚過的捧油們,說一聲即可 
啊對了~雖然我的粉絲團目前如同虛設(喂),但以後也是會盡力跟日常融合在一起啦

請大家讚了之後就不要退讚嘿 

大家一定要來抽獎啦~~~~我不想最後抽給自己感覺很淒涼QAQ

就這樣的囉,掰比

 

 

完成一篇文章真的不容易,每張照片跟每個文字都是我的努力心血  

離開文章前 &  ,不要忘記按一下喔~

你們的小小舉手之勞,會是我的超大大大大大鼓勵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你們捏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