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內有肥背影,無美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看文吧~哈哈哈)

我啊,是個長時間用電腦,平常也沒甚麼時間運動的類型(難怪 月半!)

所以肩頸啊,應該說全身都常常在跟我哀號他們想要紓壓嗚嗚 

這次來做SPA紓壓的地方呢,

是位於師大烏麗麗。妮爾樂園 

沒錯喔,工作室就位於大家很愛去逛的師大夜市內!

當初第一次去,

我們家S先生跟著導航開車載我,結果轉進巷子才發現陷入人潮洶湧的師大夜市了

總之,可以逛街逛累了再去SPA放鬆一下,或是去讓自己變美美後再閃亮亮的逛街~

SAM_3409.jpg  

工作室就在這棟漂亮的新大樓的二樓

師大路59巷3號!

字超大,不用怕迷路找無 

SAM_3408.jpg  

不放心的朋友,抬頭看一下

就能看到粉紅色的招牌囉~

當天晚上去拍,已經開燈所以拍不清楚 

但肉眼看會很清楚明白。

SAM_3365.jpg  

電梯口也有寫明喔,烏麗麗。妮爾樂園請上2樓~

所以就算初來乍到,真的不用怕在師大夜市裡面迷路啦 

SAM_3367.jpg    

電梯門一打開,印入眼簾的是紫色小沙發座椅

可以坐著舒適的更換鞋子喔~

  

 烏麗麗。妮爾樂園是由不同領域的美容師一起經營的工作室

除了美體SPA,還有美甲美睫 

讓女孩們,在一個點就能滿足想要的專業美麗服務 !

page2.jpg

這是美甲部門,環境很舒適吧~

做腳部的話,還有很舒適的椅子可以做耶!

看了都覺得享受,更有很多雜誌可供女孩們參考

page3.jpg  

這是美睫&美甲的價目表

給大家參考一下,都很公開透明

讓大家一目了然,知道想做的項目大概價位。

SAM_3406.jpg  

而這是美容美體部分的價位,一樣公開透明又清楚明瞭

我今天做的就是60分鐘的全身舒壓按摩喔~

SAM_3375.jpg SAM_3377.jpg  

房間乾淨整潔,配色小飾品又可愛

page4.jpg  

淋浴間也是,明亮乾淨

那個水壓超級足夠,洗起來非常舒服

SPA前的沖洗,洗得很開心 

SAM_3378.jpg  

做全身紓壓SPA,包含手部也會做到

所以身上的飾品最好都拿起來喔

很貼心的有專門放飾品的小盒子,集中放一起

到時候才不會忘記

 

對了,開始之前

介紹一下,這次幫我服務的美容師佳汶

人非常好,技術更是一流 

我們壓後慢慢介紹!

 

SAM_3381.jpg  

我就定位了,

你們看看!我那個背多恐怖,突起成這樣...根本就像胸部!!

病入膏肓的可怕背影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佳汶就施展高超技術開始幫我做按摩囉!

我跟你們說,不誇張...

佳汶一按下來,我發自內心想大喊一聲"爽啦!"

真的太舒服了,不止按到我肌肉深層,更是按到我心坎裡的爽!!!

那是一種,現在想起來都還回味無窮的舒服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佳汶手技按過的每吋肌膚肌肉,

都非常放鬆非常爽快。

一種除了爽&舒服之外,無法形容的感覺 

而且!

 SAM_3385.jpg          

你們看多誇張!

佳汶幫我按完半邊後,幫我拍的照片

我的背!我那病入膏肓的背部

平  回  去  了!!!!

照片會說話,很明顯吧

左邊整個高聳突起,但右邊按完已變平坦。

全身按摩,包含整個背部,雙手雙腳,還有肩頸跟頭部。

這樣全套又舒服的服務,以價位來說CP值無敵高 

 

   

過程當中,

因為我不想睡著,想全程感受佳汶高超的手技帶來的舒爽感,

所以我一直都在跟佳汶聊天,佳汶人很好很可愛也非常好聊

我們聊聊人生(?)跟女人話題,配上舒服的按摩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但是 !在聊天過程中,佳汶一次也沒有跟我推銷課程跟產品

一次都沒有。

還是我好奇問了一下,

佳汶才說,她不喜歡一直推銷,她希望大家去都是放鬆交朋友的感覺

喜歡,自然就會再回去找她。

我聽了超級欣賞又真心喜歡佳汶 ,

我這個人就最怕推銷!但佳汶技術這麼讚,卻沒有如此做

其實在佳汶帶給我第一下爽感的同時,我就想以後會再找佳汶服務

不推銷如此自然又放鬆的態度,更讓我覺得不止自己還想帶媽媽來給佳汶服務了呢!

這就是我大推佳汶的地方,

她讓我不只身體放鬆紓壓,連心靈都沒有任何壓力。

 

SAM_3389.jpg    

按完換衣服,

我原本左邊肩膀比較高(因為習慣用左邊背重物)

平常肩膀是很斜的,但按完以後

我發現我的肩膀恢復了久違的水平線狀態!

page5.jpg  

然後我的臉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看我的背啦!

真的變得又平又挺又直!!!!

不止紓壓SPA,真的是讓體態變更好了呢  

 佳汶她們這邊用的是百貨公司有在賣,很好的精油

所以建議按完以後不要沖洗,讓經由停留在身上

是有好處的喔~而且即使不沖洗,也不會覺得不適呢。

聊天的時候也聊到很多精油的神奇之處,害我都想去買回家自己用了XD

有多神奇,這我也不好細說,怕有說不好的地方~

因此想知道可以自己去體驗,並且跟佳汶聊聊囉!

SAM_3391.jpg  

我知道我沒有美背

但是這張除了看得出來我背部變得很平坦之外

更看得出來,佳汶的按摩技術沒有讓我出痧。

出痧的話,人會變得很累,雖然也是一種放鬆(?)但就是會累。

而佳汶的技術,是深層肌肉放鬆,按摩完整個人神清氣爽又舒坦

不會有想要黏著床起不來的累感喔 

SAM_3400.jpg     

最後當然要喝杯茶,

邊喝茶又邊跟佳汶聊好多喔,

差點聊到忘記時間,在更衣的時候其實我就跟我家S先生說我好了可以來接我

結果一聊,又不小心讓S先生等很久了ㄎㄎ 

 

 米結論:(注意看這篇 出現的段落喔,都是我的小結論跟內心話)

我發自內心好喜歡佳汶,

不論是技術還是人,

技術真的不用說,體驗過就知道那是按到心坎裡的爽。

而佳汶,真的讓我有交到朋友的感覺

沒壓力,很放鬆,

是會自然想再回去找她服務的那種。

真的真的真的大推啦 !!!

 

最後附上

→師大 烏麗麗。妮爾樂園的FB專頁←

美容師:佳汶

預約電話:0972-925-883

 

以上就是這次的大推分享喔!!!

 

 

 

關掉這篇文章前 &  不要忘記按一下唷~

算是給我一個小鼓勵吧啾咪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