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首圖其實是想炫耀一下新作的光療~ 

好啦,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重度染髮者,所以應該要對髮質更加照顧

因為去外面給專業護髮很貴,不能常常為之

所以就必須要一值尋覓好的髮品

這次分享的就是它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 

page.jpg  

包裝圖案有蕾絲還有綠色豹紋,蕾絲x豹紋=正中女孩心。

而且清爽的酪梨綠,感覺就甜甜可口的樣子,雖然護髮乳不能吃啦ㄎㄎ

page1.jpg  

先看看使用前的髮質

因為經常染燙,所以如果沒有好好保養

就會呈現光澤感不佳、顏色不美的毛躁感... 

所以,現在就算懶惰也不會忘記平常在洗後護髮一下

SAM_3643.jpg  

擠出來的護髮乳,是乳白色帶有綠色顆粒

質地不算黏稠也不油膩,看圖就知道帶有流動性,這點很推~

我最怕黏膩又洗不乾淨的護髮產品

然後我這個人有種怪想法,只要看到保養品中帶有顆粒,就會覺得很厲害!

好像把厲害因子封存在顆粒當中一樣 

SAM_3645.jpg  

我又要洗又要拍照(還要防曝光),一個人真的很困難 

所以這張照片就是想表現

使用時機是,洗完頭後稍微將水吸乾

然後直接把護髮乳擦在濕髮上,稍加搓揉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吸收速度很快

幾乎沒有護髮乳可能會有的油感,一上頭髮就被吸收像沒有塗抹任何東西一樣

但手指頭一順頭髮就開了,而且很好沖洗。

SAM_3651.jpg  

吹乾頭髮中,順便炫耀一下我的來膜吹風機 

SAM_3653.jpg  

使用後的頭髮變順,而且是鬆軟柔順

不會因為柔順後頭髮太貼頭,我這個人最怕頭髮貼頭

那樣會很沒型,不好看。

所以鬆軟的順髮是最棒的模式!

SAM_3652.jpg  

頭髮的光澤感跟顏色也變漂亮

上面還有光圈呢~ 

SAM_3656.jpg  

看,髮絲被風吹動的樣子

就看得出那鬆軟的感覺,

染燙髮在家也可以輕鬆護髮,

輕鬆沖洗,容易吸收

而且效果是那種鬆鬆軟軟的感覺!!!

不油膩不貼頭。

喜歡這種髮感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嘗試看看囉~

 

以上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