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啊~最喜歡喝茶了 ,不管來自何方,只要是茶類我都會想品嘗看看!

但是想喝上一杯好茶,平常不是去買就是要自己泡,其實多少有點麻煩 

這次體驗的就是iKirei東の美人茶&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當初一看到是品茶~愛茶魂真的熊熊燃燒著)

SAM_3531.jpg  

包裝顏色都是討女孩子喜歡的色系

兩種口味雖然不同,但是優秀的技術相同

除了基本該有的良好風味&製作安全之外,

不用化學溶劑 & 不需加熱萃取,這表現非常棒棒 

還有一點是CO2釋放量低,但我才疏學淺,比較不太懂茶葉跟CO2的關係就是了0.0

page3.jpg      

內容物是這種小一條一小條,超方便攜帶的獨立包裝

每次喝都是新鮮拆封,安全又衛生 

到出來以後不是茶葉,而是粉末狀!

粉紅包裝的是東の美人茶,以下為官方介紹

含有

頂級稀有松樹皮
松樹生長環境嚴苛,可供提煉的松樹需要生長35年以上,每一公斤僅能萃取出一克的珍貴松樹皮,因此產量有限。
松樹皮含前花青素、多酚類等營養成份,其效益為維生素C之20倍及維生素E之50倍。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並具有抗氧化作用
珍貴的玫瑰果
玫瑰果又稱「生命之果」,因為它的維生素C是檸檬的20倍。大量維生素C及生物黃酮,屬於優質抗氧化成分,可在人體內發揮較一般維生素C更好的效用,消除疲勞、釋放壓力。另含有豐富維他命A、B、E,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中最珍貴的亞麻酸及亞油酸更高達80%,為三千多種同科植物所獨具的特質。

主打喝茶可以紓解壓力還能變美美,難怪叫做美人茶!

SAM_3568.jpg  

我這次是用溫偏冷水直接溶解粉末,

很迅速地攪拌幾下,不用經過麻煩手續..

一杯茶就出現了 !!!

顏色偏向紅茶類,喝起來有花茶的味道

無糖不甜,這點非常正中我心

因為我覺得茶跟咖啡就該喝原味才是王道 

page2.jpg  

接下來這清爽顏色包裝的是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我個人非常喜歡玄米茶,朋友去日本都還會拖他們帶日本好喝的玄米茶回台灣,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的粉末顏色,明顯比較綠一點。

SAM_3535.jpg  

世界進口的成分那邊,除了台灣還有日本!  

 

SAM_3571.jpg  

一樣是用冷水攪拌開,茶色就是一般玄米茶,也就綠茶色系。

不一定要用熱水才能泡茶,

這點真的很方便,有時候熱水沒了還要等燒開..有時候可能手邊根本沒熱水

啊就是想喝茶啊!iKirei的茶包,用冷水也能迅速溶解的徹底

沒有熱水也能享受好茶 

這個玄米茶的味道就跟茶葉茶包泡出來的味道一樣,

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玄米茶味道,入口茶香縈繞嘴內,吞下後會回甘

 

page6.jpg  

 米結論

包裝方便好攜帶,其實盒子大小也很輕巧顏色又可愛,放在辦公桌上也不成問題。

沖泡也超方便,想泡熱的或沒熱水可以直接冷泡,而且即使冷泡的風味也良好 

無糖不甜又低熱量,隨時喝一杯也不用擔心發胖 

兩種口味喝起來差很多,但我個人偏愛玄米茶~

美人茶感覺比較適合搭配西式甜點的時候喝!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喜好啦:p

 

以上就是這次的茶分享,

口味因每個人而異,分享心得僅供參考的囉 

 

最後,  不要忘記,手滑也好就按下去吧~呵呵呵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