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日本藥妝店絕對是個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日本藥妝店必buy!超人氣第一名的面膜~

日本LuLuLun面膜 !!!

page2.jpg  

我一直都很佩服日本人,甚麼東西都可以很有巧思又很可愛!

看似簡單的包裝,上面從文字到圖案,每個都超可愛い 

LuLuLun面膜是最適合每天給肌膚放鬆的『每日面膜』 , 

價錢也很親民可愛,就算每天敷財布也不會哀號

所以2013年被日本《bea’s up雜誌》&美的.com網站票選出來為平價面膜第一名,完全是小資女面膜首選 

SAM_3337.jpg  

這一包剛好一周,7天份

我覺得這樣塞在一包內的設計,比較方便又環保

不會每敷一次面膜就多好多垃圾,更不用手忙腳亂拆包裝又要收拾垃圾

(真的很受不了,日本設計的插圖隨便都可愛~ )

SAM_3342.jpg  

裡面長這樣,7片面膜疊在一起

其實一片一片都摺疊又放得剛剛好,目前為止我拿出來都很順利

沒有一次抽取多張的困擾 

SAM_3343.jpg  

已盡力把相機伸進去袋子拍了0.0

應該可以看到,袋底有很多精華液存在

不用擔心這麼多面膜擠在一起會精華液不足

SAM_3344.jpg  

袋子本身的設計就是夾鏈袋

方便平常保存!

因為像我這種手殘人,超級不會密封東西

要是沒有夾鏈袋...我的面膜大概用過一次就乾光了吧 

所以我說日本人真的很細心,每一個地方都有顧慮到

(↑對啊~我就是從小就很哈日的人!歡迎跟我討論日本啊 )

SAM_3345.jpg  

拿出來是這樣摺疊好的方形

有點像濕紙巾0.0

SAM_3540.jpg  

攤開的時候真的就要比較小心,因為面膜很薄..

太大力會讓它裂開 !!!

攤開以後的面膜好像在笑一樣..hohoho 

page4.jpg  

敷之前一樣先測一下肌膚水份

肌膚細節照片,我放後面跟敷完後做比對一起

page6.jpg  

服上臉後很服貼,

左右的寬度也很夠,像我這大餅臉敷起來髮際那邊居然還多那麼多面膜!

下巴部分更是有包到 面面俱到且不容易從臉上滑落

可以邊敷面膜邊做很多事,不用因為敷臉而只能躺著不能動。

 

記得,面膜敷在臉上的時間是10~15分鐘 。

千萬不要以為敷越久越好!這是大 錯 誤 !!

面膜停留在臉上時間過久,可是會反噬的啊啊啊啊啊

到時候不要說給肌膚注入水分了,連倖存的水都被面膜反搶回去

很重要啊啊啊~記得要注意時間嘿 

 

SAM_3545.jpg  

時間到要來揭曉AFTER了喔!

不覺得光看半邊臉就有點神奇嗎?

整個皮膚充滿光澤好亮之外連黑眼圈看起來都淡了一點?

page7.jpg  

我左右邊臉長得真的很不一樣... 

但不管是從左邊看還是右邊看,都是充滿光澤感的喲~ 

page3.jpg  

來惹來惹啦~

before vs after!

因為乾燥缺水的法令紋,敷完後痕跡變淡不少呢 

臉頰紋理看起來也更順,水潤光澤的面積變大很多~

page5.jpg  

數字會說話!

敷完後肌膚水分有61% 

SAM_3358.jpg  

而拿下來的面膜呢,也不要浪費

趕快又殘存的精華液來擦擦身體

我的話會拿來擦膝蓋或手肘關節~

LuLuLun面膜的精華液很容易就被吸收,不會造成臉部跟身體負擔

用完輕拍就不會黏呼呼的!這點我非常大推~ 

因為我最討厭敷完臉之後精華液讓全身都黏黏的..那樣超級不舒服啊 !!!

 

page8.jpg  

敷LuLuLun面膜後,皮膚光澤度跟飽滿的感覺讓我很滿意~(扭

保濕對皮膚而言果然很重要!

膚質看起來會更好,連黑眼圈看起來都會清淡一些

 

   SAM_3515.jpg    

上妝以後的妝感也變比較服貼滑順!

沒有動用美肌模式就很美肌的樣子吶 

 

 米結論:

像我就是個很懶得敷面膜的女人0.0

敷面膜原本對我而言真的超麻煩

包裝拆來拆去一堆垃圾,敷著面膜不好做事,敷完以後皮膚黏答答,面膜一片不便宜..等等

但LuLuLun面膜卻克服了這些!

所有面膜都在同一個包裝內,而且是密封的夾鏈袋,拿取方便  

緊貼肌膚,敷著用電腦工作都自在

敷完以後精華液不黏膩好吸收~

價錢很親民,真的天天敷也不心疼←日本來的還如此平價!都要跪著敷面膜了  

基於以上幾點,讓懶人米現在天天敷面膜也不會嫌麻煩的叫苦連天了嘎嘎嘎嘎~~~~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以上內容均是親身體驗後分享,但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

內容僅供參考,還是要以自身狀況為主喔~

 

 

 

最後,  關掉視窗前,不要忘記按一下唷~~~~~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