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jpg    

乎炎炎夏日將至,天氣冷的時候還可以靠好看的外套拚穿搭過每一天

夏天我最頭痛了,衣服都要買不停才夠穿(根本敗家的藉口)

而我覺得我這個人大概這輩子都與甜美可愛無緣了 ,

平日最愛的還是舒適休閒的風格 

所以第一次寫衣服類文章,就獻給Basic Element基本元素正港MIT的唷~ 

 品牌融合美式復古、英式剪裁、中華圖騰元素,結合了時尚及設計,注重細節及製作水平,

呈現獨特的城市休閒服裝

好吧,其實前面的敘述我個人都只是覺得哇好棒好棒~最重要的是最後一句呈現獨特的城市休閒服裝

不就是我平日最愛的穿衣風格嗎? 

好啦好啦~廢話先不多說,我們邊看圖邊廢話(!

SAM_2766.JPG  

女孩們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收到包裹的瞬間(扭)

啊如果包裹外型好,那個開心就會加倍加倍加倍

Basic Element寄來的外包裝袋,乾淨簡約還附上QR Code

(時代真是進步了不得了~想我高中的時候QR Code還是在日本雜誌上才看得到 )

包裝上面還有小提把,即使是網路購物這樣直接拿來送禮好像都沒問題♥

SAM_27681.jpg  

總不能每次都我買不停,我家S先生只能乾瞪眼吧..

(S先生都跟我哭說沒衣服穿了XD)

Basic Element不止賣女孩們的衣服,連男孩們的需求都照顧到喔

T-shirt更是有同樣款式,可以當情侶T!

不過我們兩個在一起這樣5年多了,已經不是那種愛高調穿情侶T的年紀了啦 

所以各自選了T-shirt跟休閒襯衫來穿~

不過最近天候不佳+忙碌,休閒襯衫一直還沒有機會讓我們穿出去約會 

因此,這一篇先介紹T-shirt,休閒襯衫下一篇文章會再穿搭發文喔~

 

 看衣服之前,先提一下我們的身材好了..

我呢~就是一個太愛吃美食又幸福肥的傢伙,超級厚片人(減肥中)

身高168cm,體重是秘密..全世界只有我知道,連我男友S先生都不知道的祕密!

等我減肥到可以說的時候,就會告訴你們哈哈哈

S先生的話是

身高187cm,體重80kg

我們兩個很難穿衣服,因為我太胖 ,S先生太高。

 

好~以上是簡介一下,以下開始看衣服

SAM_2769.JPG  

吊牌很真材實料的厚實又有設計感

雖然我真的很心急穿新衣,馬上就拆剪得一乾二淨 

 

page2.jpg  

這是我買的-柔棉大圓領 Tee  (黃色)

(我實際穿過才拍的,所以衣服看起來皺皺)

標籤所示,MIT台灣製造,

衣服上的所有標籤很厲害的一點,就是讓我穿得毫無感覺!

這就是品質的保證跟細心啊 

其實我買M號還一直很怕收到衣服後穿不下去XD

換選這件的原因是因為我夏天非常怕熱,所以各式的背心買了非常非常多!

而這件,能配我好多好多的背心~最喜歡這樣能多穿搭的衣服了 

page.jpg  

這是S先生選的-柔棉 V 領 Tee (藏青)

一樣MIT,衣領上的標籤設計得很美,繡工精細

穿上身依樣不會刺刺癢癢

page3.jpg  

袖子上面還有雙面刺繡的標籤

非常厚實,這個標籤是有厚度的,繡工平滑

可以感受到即使是素面T-Shirt,也是用心在做。

而且衣服都沒有多出來的線頭,不需要再動用剪刀修剪!

拿到以後直接穿上身也沒問題,不用過水就很柔軟親膚好穿啦!!

 

SAM_2850.JPG  

上個周末好天氣,立馬穿上我們的新衣去踏青走走

很開心我這個厚片人,穿這件居然M好綽綽有餘的休閒舒適~

手臂完全不緊繃>w<

鮮明的黃色,穿起來很亮眼又青春洋溢  

我最喜歡這種高彩度的顏色了!

夏天就是要這樣明亮鮮豔又多采多姿吶!!!

SAM_2848.JPG  

S先生人高馬大,穿起來也是合身舒適

簡約休閒的設計,穿起來很有精神!

重點是,他們都是100%的棉

所以穿上身很親膚很軟很舒服~

一件才300多,純棉的才300多!比好多外國品牌平價親民啊 

SAM_2853.JPG 

內搭一件背心,配上牛仔短褲&短靴

簡單舒服,休閒中又帶有個性。

重點是,寬鬆的剪裁港好可以遮我的大肥肚!

視覺效果看起來,好像還有腰身呢~~~ 

 SAM_2929.JPG

裡面的背心可以換不同顏色,

一件柔棉大圓領 Tee 就可以變換很多種不同樣貌~

這樣看起來整個青春有活力啊!

 SAM_2930.JPG

S先生這件穿起來也是簡約休閒的好看,

隨便配上牛仔褲跟休閒鞋

有一種阿豆仔才有的美式休閒風格~

SAM_2955.JPG

 

穿著Basic Element家的衣服出外走一整天,

上半身覺得柔軟,又很透氣,走一整天都沒有悶熱感

看S先生玩得多開心♥

SAM_2947.JPG  

即使不是選情侶T,但一樣是休閒風格~配在一起也很好看

出外郊遊穿這樣,活動自在又很舒適開心!

因為透氣不悶熱,所以連很怕熱的我都覺得走起路來更輕鬆了呢~

 

 

總結一下:

我是個厚片人而S先生很高,買衣服方面時常有挫折感...

Basic Element在購物時,網站上的SIZE就算標準

拿到以後連厚片人如我都能穿得很開心,休閒舒適又有設計感

一點小變化就能一件有多種樣貌,材質良好,作工精細

最貴的襯衫價位也落在1000以內,T-shirt更是300多就可以買到

MIT的高品質卻有平實能負擔的價位

拜託,當然要支持台灣原創品牌啊~整個不輸給國外進來還賣很貴的那些 

S先生也說了,好好穿又簡約好看,之後想要再買幾件來度過夏天!

 

像我一樣熱愛簡約休閒風格的朋友們,想要穿高品質舒適的衣服

可以參考→Basic Element (網站)

Basic Element粉絲團

不是真的喜歡,即使是合作也不會打那麼多字跟大家分享這是我的原則 !

以上~請安心享用文章

(等好天氣,再拍休閒襯衫的穿搭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是我首度公開我的厚片肥胖身軀!!!!!

因此 &  ,關掉我的視窗前~不要忘記舉手之勞按一下喔喔喔喔喔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