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燈冷燈冷~這篇要分享的是每日都可以用到的生活產品-漱口水先生! 

3M這品牌我想應該不用多加介紹,就我個人而言~3M這兩個字就好像一個品質保證

很多生活小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3M好用,也沒有踩過甚麼雷。

其實啊~我對於漱口水一直以來都有點抗拒之心.....

以前使用過的漱口水,入口的味道跟感覺真的不太好

因此造就了內心的小陰影QQ

這次抱著對3M品質的信任mix對漱口水的恐懼~展開了新體驗!

3M 3效漱口水 】

SAM_2450.JPG 

是我很喜歡的清爽透明的藍綠色,看到這顏色心情已經先好一半~

SAM_2451.JPG  

《3M 3效漱口水》是有通過SGS檢驗喔,可以讓消費者很放心;

重點是PH值>5,PH值>5有甚麼好咧~?

因為Ph值<5的話,除了會傷害口腔粘膜這麼可怕之外!也容易養成易蛀牙的口腔環境 !!

喔買嘎真的是長知識!!

《3M 3效漱口水》不但可以有效抑制細菌&防止蛀牙給口腔清新好環境,還不刺激不傷害口腔喔~

用起來有效又安心!!

 

以下是使用教學 

SAM_2464.JPG  

 第一步,當然是在浴室準備一罐《3M 3效漱口水》

 

SAM_24581.jpg  

第二步,打開蓋子倒出《3M 3效漱口水》。

啊~開口有點給它很大,要小心倒!

我就不小心一次到太多,結果滿~~出~~來~~了~~~ 

SAM_24591.jpg  

倒滿一瓶蓋喔,看看~~~這清澈透明的藍色

看起來就舒爽使人愉快,聞起來味道也不刺鼻,不會嚇得讓我難以入口! 

SAM_2462.JPG    

第三步當然就是齁搭拉~一飲而盡!(啊不能吞下去喔!)

《3M 3效漱口水》真的一點也不嗆口,在口腔當中是清淡的薄荷味~

一點讓我害怕的藥水味都沒有喔 

SAM_2463.JPG

最後就是開始咕嚕咕嚕咕咕咕嚕嚕的漱口~~~然後吐掉!

THE  END. 

 

哈哈哈~經由以上簡單步驟,輕輕鬆鬆就可以有清新怡人爽口的好口氣!!

使用後,口腔內的感覺不會涼到很不自然,是舒服清新的薄荷涼感~

味道也是舒服的薄荷味,不帶藥味

比牙膏殘留的那種濃厚的牙膏味舒服多了~~~~

但是要記得,使用漱口水也是要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啦吼!!

  

 最後只能說,3M品質在我心中果然還是有保證!

漱口水也好用,讓我不再害怕不再抗拒使用 

甚至愛上那種使用後的清新感喔~~~~~~

各位捧油們,如果家裡漱口水用完要添新、或是還沒有使用漱口水習慣想嘗試的

倒是真的可以試試看《3M 3效漱口水》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分享,謝謝大家收看诶嘿嘿

 

按慣例~ &    不要忘記按一下喔ㄎㄎ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 漱口水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