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天啊~~~光看這封面!!!多麼夢幻絕對會讓漫畫迷失控!!! 通通都是經典漫畫角色啊

 

我啊,是個不折不扣的漫畫迷。

真的甚麼類型都看,少女少男恐怖溫馨好笑美食熱血...哈哈哈哈當然BL然後低級的或18R的我都會看!(掩面)

範圍無敵廣闊,只要能接受我都看得下去

《J群星勝利對決》(《J-スターズ ビクトリーバーサス》),

是為了紀念JUMP漫畫創刊45周年

所推出的大亂鬥遊戲~

當初看到消息,滿腦子就只有   想   要!!兩個大字。

剛好有朋友去日本,立馬託朋友從日本幫忙帶回這款遊戲

現在就來個小小開箱~~~

SAM_2340.JPG  

看看封面,都是經典人物啊~

海賊王啦火影銀魂.......等,近期很夯的漫畫一定有

暗殺教室的殺老師也在上面,順道一提我好喜歡殺老師喔>//<♥

多希望人生中也有這樣的老師,但我絕對殺不了他QQ最近都在等連載,辛苦~

更以前的經典漫畫,

例如:神眉、幽遊白書、龍珠...連幸運超人都有!小時候很愛看,覺得幸運超人很好笑XD

還有很多啦,魔王奶爸、劍心、家庭教師...等等等

其實有些我也只看過一點,有些是小時候回憶,有些是追著連載中的~

我想對於漫畫迷而言,他們絕對不陌生!

這樣湊咖在一起,怎能叫人不先尖叫一番~~~~~~!!!!!!!!(激動)

SAM_2342.JPG  

英雄最強決定戰XD

他們這些主角,各個都無敵強大啊,這是要怎麼決定?

不知道大家心中最愛的是哪個角色?哪部漫畫呢?

SAM_2343.JPG  

裡面有一本說明書,一片遊戲光碟。

對了~《J群星勝利對決》..在日本,按照日本習慣的模式XD

有分【初回限定版】【通常版】

(口語就是初回跟普盤)

YES~如果有買日版CD習慣的捧油們,就知道...這招真的是很賤XD

咳,【初回限定版】有額外收錄21首動畫主題曲←原聲帶的意思。

我本來也很想買【初回限定版】啊~~~但價差很大

考慮超久,還是買了普盤QQ

 

接下來,看看遊戲開頭動畫吧!

我知道這個網路上應該有很多正式版的公開影片~

但我是開箱文咩,就讓我拍給你們看看嘛0.< 

 

看到喜愛的各漫畫角色在一起,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好歡樂喔,好想進去跟他們一起奔跑~~~~~~(轉圈)

雖然我覺得畫成3D感,沒有很好看QQ

還是喜歡漫畫裡的感覺!比較帥氣~

 

↓片頭動畫結束後,就會進入遊戲選單~

稍微簡單介紹一下

SAM_2348.JPG  

1.JUMP冒險

這是劇情模式,其實我現在也只玩到劇情模式XD

page2.jpg  

劇情模式進去後,又會有四篇~

目前才在玩第一個躍動篇而已

先把選項介紹完,其他後續再說~

SAM_2348.JPG

2.勝利之路

這就是闖關模式,有一張地圖,過關之後慢慢開啟下一個點。

SAM_2353.JPG

 

還沒開始闖關,空空的地圖XD

SAM_2354.JPG  

每一場戰鬥關卡都有任務需要解決喔。

SAM_2355.JPG

3.自由挑戰模式

這就是PK對戰模式。

SAM_2356.JPG  

一台主機可以支援兩人遊戲。

可以跟朋友、漫畫同好一同玩樂,啊~沒朋友的就跟電腦玩吧(喂

SAM_2357.JPG

4.線上對戰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連線跟其他玩家玩~~~

連線的話最多一樣可以支援2v.s2,所以是四人可以遊戲。

可以讓更多漫畫迷一起同樂 

SAM_2358.JPG  

5.JUMP卡牌庫

遊戲可以設定不同卡片輔助,就是到這裡設定   

SAM_2363.JPG  

↑這是已經設定好的一組卡片~

那卡片要怎麼拿到呢?

就來看↓

SAM_2359.JPG  

6.JUMP點數商店

用遊戲中賺得的點數(以劇情模式來說,戰鬥結束跟解完任務就可得到)

來點數商店換取轉卡片的代幣~~~但買代幣之前要先在劇情模式拿到代幣道具才能買。

啊哈哈哈哈~好像有點複雜,聽得懂嗎?

順序就是..拿到代幣道具→賺點數→買代幣→轉卡片→設定

這是基本程序啦。

 商店還有一些道具可以買,有提升跟改造海賊船..的東西可選~

但這有點麻煩...

每場戰鬥結算後會另外結算三種分數   友情、努力、勝利。

購買那些道具的條件就是會看這三個分數的等級,要達到要求才會開放選購喔。

SAM_2360.JPG  

然後,卡片轉蛋機也是有分等級的喔,當然依照等級不同...價錢也不一樣 

SAM_2361.JPG

轉到卡片了~這時候就可以回去5.JUMP卡牌庫做設定跟安排。

SAM_2364.JPG

7.圖庫

SAM_2365.JPG

啊~這很簡單,就是看角色還有已存的戰鬥歷史重播!

每場戰鬥結束都會問要不要把你的英勇(?)戰鬥過程存下來~

存下來的話就可以來這邊反覆欣賞唷 

SAM_2366.JPG  

最後就是設定了~

每個選項都會配上不同背景變化,真的是款很華麗讓漫迷開心的遊戲。

 

接下來就以現在有玩到的劇情模式,稍微介紹一下

SAM_2367.JPG

進入劇情地圖後~

SAM_2368.JPG

很可愛,會是操控海賊船前進!

角色會時不時出來說一下話~

SAM_2370.JPG

喔喔喔~~遇到帥氣的玉藻老師 出來委託任務了

故事進行的時候,沒有完整的配音~

但是一些狀聲詞,啊~喔~~嘿~~唷~~之類的XD會有角色配音。

SAM_2371.JPG

喔喔!解任務的時候遇到敵人要進入戰鬥了!

右邊就是敵方~下面有時間跟勝利條件。

SAM_23721.jpg  

左下角的角色有鎖頭符號,就是電腦的人啦!不可以做更動~

右邊有手符號的就是支援的輔助角色。

SAM_2373.JPG

SAM_2381.JPG    

選定後就會載入戰鬥!

載入的過場,偶爾會有關於JUMP各漫畫的問答題~就是個小遊戲而已,輕鬆看待。

或是一些遊戲相關小提示。

 

載入戰鬥後,開始戰鬥前..

會讓每個參戰角色,說一句他們的經典台詞~

是不是很讓人振奮!!!

SAM_2376.JPG  

接下來就會進入戰鬥,

戰鬥的感覺就有點像傳統格鬥遊戲3D化+無雙跑來跑去那樣打。

↓可以看一下影片,畫面很華麗,熟悉的角色們一起戰鬥放招。↓

 

 

然後每場遊戲結束後,都會問你要不要看剛剛的戰鬥過程

 

然後就可以回顧、檢視一下自己剛剛那場的經過~

看自己操控的人物如何跑來跑去。

然後選擇要不要存檔,那種自認很精彩的~就可以存起來

去圖庫那邊反覆回味XD

 

以上,就是從入手到現在大概4天內的小開箱跟小介紹~

 

 我覺得,如果是個動漫迷,應該看畫面就可以覺得很爽。

更何況是操控他們去進行遊戲,遊戲中還會不時遇到不同角色~那也真的是一種驚喜!

像我如果懶得自己去玩遊戲,有時候待在一旁看我家S先生遊戲就很滿足~

覺得是值得入手收藏的一款遊戲!!

哈哈~最後,歡迎動漫日本文化同好跟我交朋友 

不知道這篇能不能讓我找到更多漫畫夥伴!!!

 

以下附上日本官網 

J-スターズ ビクトリーバーサス

 

 每篇文章都是米米花時間努力的結果~

希望大家能找到 &  ,按下去~

算是給米米一個鼓勵喔!要當成已閱讀來按也可以!

更歡迎留言交流當捧由喔~~~

↓最後是我很偷懶經營的專頁(好意思說!),還是可以加入一下~

或許你們人一多,我廢話就會跟著多起來了囉0.<

謝謝大家 ㄎㄎ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